亞洲第一美克拉拉本人零落差!奔4皮膚好到發亮秘訣曝光,愛喝珍奶靠這招不怕發胖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4-03-16 16:00:00

曾被時尚雜誌《MODE》評選為「亞洲第一美」的韓星克拉拉(李成敏),擁有超火辣的好身材,以及緊緻零死角的臉蛋,完全看不出來今年已經39歲。這次為了十倍電波發表會特別現身台灣,本人一出場自帶女神濾鏡,整個肌膚閃閃發光,還親切用台語向大家打招呼,近距離採訪也看不出老態破綻,對於如何維持好膚況及身材秘訣,有問必答,通通不藏私公開啦~

24小時最熱

 

 

韓星克拉拉保養秘訣1最注重清潔卸妝

 

 

 

真沒誇張,本人的皮膚就像自帶磨皮濾鏡,完全禁得起原鏡頭殘酷考驗,克拉拉分享其實私下的保養偏簡單,因為工作關係經常需要到處飛,肌膚屬於乾燥又容易敏感,保養很在意的就是保濕,她認為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很認真的卸妝清潔,才能幫助維持穩定。

 

 

 

韓星克拉拉保養秘訣2維持好心情

 

 

 

個性超樂觀開朗的克拉拉,出席活動完全沒有女明星的架子,不僅幾乎以中文回答,更現學「哇熊水(我最美)」搭配各種可愛手勢。她透露要維持年輕的狀態,有好心情跟正向的心態很重要,像是她每天都很開心,吃到好吃的東西開心、運動後流汗開心,工作拍戲時也覺得很開心。

 

 

韓星克拉拉保養秘訣3每天睡前拉筋

 

 

不僅凍齡的臉蛋讓人羨慕,身材更是凹凸有致,瘦歸瘦卻有傲人美胸、大長腿,問到身材維持秘訣,克拉拉透露幾乎她每天都會運動,最喜歡做皮拉提斯,每天睡前都會鋪一張瑜珈墊在上面拉筋伸展,柔軟度超好,可以摸到腳指頭。除了聊運動外,更開心分享最喜歡喝台灣的春水堂珍奶,也愛吃台灣菜,如果吃了比較高熱量的食物,就會多吃點蔬菜來平衡。

 

 

韓星克拉拉保養秘訣4借助醫美維持

 

 

為了在鏡頭前能維持最佳的狀態,克拉拉透露自己很重視皮膚的管理,除了靠自己平常的保養、運動外,也會定期做醫美保養,像是十倍電波,還揪老公一起變漂亮,更放閃誇老公皮膚也超好!

 

 

 

 

 

 

保養 妞新聞 韓星 李成敏 克拉拉

最新消息

王陽明私下是香氛控!親自示範男生噴香水持久秘訣,想送女生香水最推選「這味」不出錯

潮時尚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4-03-16 20:30:00

當爸後依舊不減帥度的王陽明,是台灣有極致品味的型男代表,不僅對腕錶、名車很有研究,私下也很懂用香!這次驚喜現身法國嬌蘭「藝術沙龍香氛藝廊」期間限定精品店,來和妞妞們分享平常的香氛喜好、用香方法,更親授男生想送女生香水不出錯的挑選要訣!

24小時最熱

 

 

 

王陽明最喜歡的香味

 

對於香味其實沒特別專一的王陽明,他分享喜歡的味道都是一陣一陣的,最近愛上帶有琥珀、蜂蜜的香氣,像是嬌蘭的藝術沙龍系列,他最喜歡的是「TOBACCO HONEY藝術沙龍 琥珀菸草淡香精」,就是結合菸草、皮革、煙燻味,又帶著蜂蜜的香氣,有種神秘低調,又狂妄不羈的感覺,很符合的他形象。但如果是天天都要噴的香水,就會選擇比較乾淨舒適的香味,像是「MUSC OUTREBLANC藝術沙龍 靜日沉思淡香精」,很像衣櫃裡的白襯衫,百搭耐聞又純淨。

 

 

 

王陽明噴香水的習慣

 

身為品味型男,懂得用香很重要!關於私下用香的方式,王陽明透露以前噴香水的方式比較隨性,會噴灑在空氣中再走過去,類似香水雨的噴法,現在主要就噴在脖子胸前、衣服上,還有噴點在手腕再沾一點擦在耳後,這個方法可以讓香味在身上很持久。

 

 

 

送女生香水的建議

 

如果想送香水給女生,王陽明建議男生們可以鎖定玫瑰香調,因玫瑰本身就是一種浪漫、愛的代表,像是嬌蘭的「ROSE CHERIE藝術沙龍 親愛的玫瑰淡香精」,自己就會想要買來送給老婆蔡詩芸,很符合老婆的形象,長得漂亮但又像玫瑰帶刺有自己的個性,必須要好好被呵護。

 

 

 

法國嬌蘭「藝術沙龍香氛藝廊」期間限定精品店

香民們快朝聖!想要親自感受王陽明同款香氛,法國嬌蘭「藝術沙龍香氛藝廊」即日起~5/26在台北101 1F精品區打造期間限定精品店,只要在官方Line線上預約「藝術沙龍香氛品鑑」,當日出席並完成香氛新品體驗,享專屬香氛針管乙支。購買香水還能挑選頂飾、綁繩及繩扣,訂製個人化專屬香氛瓶,不管是要自己收藏還是送禮,趕快把握機會。

 

 

1.開幕首月3/2(六)-3/31(日),選購任三件藝術沙龍高訂香氛淡香精100ml或六件藝術沙龍頂級精粹香精,贈專屬高訂禮盒。(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2.母親節檔期期間4/4(四)-5/12(日),選購任兩件香氛蠟燭,贈「嬌蘭居家藝術火柴盒」。(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3.母親節檔期期間4/4(四)-5/12(日),消費滿$30,000,贈「高訂香氛隨身瓶」。(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延伸閱讀】
夏天怎噴香水最持久?林柏宏分享「噴這兩個地方」流汗身上還是香的,挑香訣竅也值得學
包裝、香氣都好夢幻!2024春季限定「櫻花香水」推薦,純手作珠寶綴飾美得太高級
 

香氛 香水 妞新聞 男香 王陽明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