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韶禧認愛柳俊烈「年初才交往沒換乘」 為酸惠利致歉:暫時失去理智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3-16 09:28:00

演員韓韶禧和柳俊烈近日被網友目擊在夏威夷約會,消息傳出後雙方經紀公司先是承認兩人都在夏威夷但並沒有認愛,沒想到去年11月公開分手消息的柳俊烈前女友惠利在IG限時動態發文「有趣耶」,讓網友紛紛懷疑柳俊烈是否劈腿或無縫接軌。不甘背負小三罵名的韓韶禧也直球對決,發文回應稱自己不會喜歡或接近有女友的人等,還稱「我也覺得很有趣呢」,火藥味十足。沒想到今(16日)韓韶禧再發文,除了認愛柳俊烈並公布交往時間點自清,也致歉不該那樣發限時動態回應惠利。

24小時最熱

柳俊烈與惠利因為合作《請回答1988》熱戀且一度交往7年,獲得大批粉絲支持,去年宣布分手消息時也讓許多網友大呼可惜。怎料近日柳俊烈被爆出交往韓韶禧後,因惠利一篇「有趣耶」限時動態引發男方劈腿和換乘戀愛疑慮。

昨(15)日發文澄清自己不會喜歡有對象的人的韓韶禧,今早則在個人部落格發文,一開始先向因為她的事情嚇到的人致歉,並稱因為想要減少對粉絲的傷害,所以寫下這篇文章。

韓韶禧解釋,自己是帶著美好的感情去維繫(與柳俊烈的)關係,希望不要使用「換乘戀愛」這個詞,也透露和柳俊烈就是去年透過男方的攝影展結識,但是自己是透過攝影師朋友介紹前往,加上當時聽說會和柳俊烈合作之後的作品,所以才去打招呼。

韓韶禧也稱,兩人確認心意是在今年初,而柳俊烈與惠利分手是在2023年初,不過分手消息是11月發布的,強調自己是以此為基礎確認了自己的心意與維持關係。

接著韓韶禧也提到自己發布限時動態回應惠利的行為,她表示其實原本只要靜靜地待著就可以了,但是因為不想聽到各種有關換乘的謠言,因此自己暫時失去了理智,做出了失禮的行為。她也想藉此「向那位(指惠利)道歉」,自己沒能理智應對,由衷地感到抱歉,讓感性先於理性做出行動,不管有何理由她都認為自己做錯了。

韓韶禧也提到,接下來大概會有許多報導,但都無法代表她的所有心情,唯一能和粉絲溝通的地方就是部落格,看著粉絲因她傷心讓她覺得很抱歉,自己30歲了卻還是讓人擔心,直呼「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韓韶禧也感嘆,總是想著要展現好的一面給大家看,反而好像更加搞砸了,相信大家喜歡她不是因為幾張照片或影片,而雖然認為自己並非自滿自大的人,但若讓人覺得呈現出了那種模樣,那麼自己某種程度上可能真的已經有那樣不好的心思了。因此她會承認這點,並盡快回到原來的位置,找尋自己真的想做的、快樂的、幸福的事情,不知道是否因為自己休息了2年才會變得如此,希望大家多多鞭策。

最後韓韶禧也再度向粉絲道歉,稱自己會學著控制自己,以更成熟的模樣與大家見面。


韓韶禧直球對決柳俊烈緋聞 隔空對話惠利:我也覺得很促咪
遭爆夏威夷約會柳俊烈! 韓韶禧曬「手鍊照片」回應緋聞

鏡週刊 惠利 韓韶禧 娛樂 柳俊烈 韓國娛樂

最新消息

歐陽姊妹巴黎慶生 娜娜穿低胸炫直角肩、妮妮大秀美背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3-16 13:00:00

女星歐陽妮妮日前過28歲生日,她飛往巴黎,和妹妹歐陽妮妮在巴黎鐵塔下合照,姊妹倆擺出親密姿勢合照,歐陽娜娜特別祝福,「祝我永遠的公主生日快樂!」

24小時最熱

歐陽娜娜幫姊姊歐陽妮妮在巴黎慶生,兩人在巴黎鐵塔下拍了好幾張合照,還以新世代流行的晃動風格呈現,歐陽娜娜身穿黑色低胸洋裝搭配珍珠項鍊,歐陽妮妮則也是黑色風、秀出大片美背,是專屬於姊妹的精心搭配。

歐陽姊妹倆在巴黎鐵塔合照。(翻攝自歐陽娜娜IG)
歐陽姊妹倆在巴黎鐵塔合照。(翻攝自歐陽娜娜IG)

網友也留言祝福,「好有愛的姊妹」、「娜比超美」、「歐陽辣辣」、「娜娜真的像個公主一樣」。歐陽娜娜在中國大陸發展順遂,也是三姊妹中最紅的,歐陽妮妮曾透露,父親歐陽龍從小就最疼娜娜,但她和娣娣也很怡然自得。


人人都是搖滾區第一排 泰勒絲演唱會電影公佈不插電版本曲目
福原愛被控「誘拐」還逃往大陸 自家律師也搖頭:有勸她反省

鏡週刊 歐陽娜娜 歐陽妮妮 娛樂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