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2月15日九天玄女誕辰 民俗專家建議6類「人設」可參拜求好運

聊心事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3-18 20:00:00

因網紅「阿翰」拍攝「九天玄女降肉」影片爆紅的上古神明「九天玄女」,將於農曆2月15日、國曆3月24日誕辰。對此,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命理師高煜霖建議,若希望出現「愛情姻緣」「家運興旺」,改善「親子關係」及「創業者」「攤商」「業務開發」等6類「人設」,建議在當日或之前去祭祀,有機會對人生「加分」!

24小時最熱

高煜霖表示,遠古第一位女戰神「九天玄女」,在「九天玄女救世真經」開宗明義就提到:「吾乃先天道統一脈真傳,迄今五十萬年餘」,資歷之深,是僅次於創世神之一的女媧娘娘及西王母,所以在道教宗教信仰體系的地位舉足輕重。

高煜霖指出,九天玄女最早是女媧娘娘的祀護神,因受到伏羲的賞識,而傳于「術數」,進而精通演算、布陣之法;後來,因故被送往西王母身旁,苦修兵戈之術,又習得西王母的一身看家本領。一次,黃帝與蚩尤在逐鹿之戰中,九戰九敗,便受西王母之命,降臨傳授黃帝兵法戰略,授予兵符、印劍,最終打敗蚩尤,奠定遠古第一女戰神名聲。

高煜霖分析以下六類人設參拜九天玄女的好處:

愛情姻緣

在「九天玄女啟智真經」裡提到:「與仁人君子鄉親,必獲身家之益;與善人交,如蘭薰之香」,顯示出心存善念的人,向九天玄女求得好姻緣,容易獲得優質的「好對象」,交友圈都是正能量喜緣。

家運興旺

同經文提到:「家道,非勤儉不興;燈火,非添油不明。善經營,發達之源,善勤儉,興家之本也」,也顯示出,希望家運興旺的人,也可以求「家宅平安興旺」,厄運、霉運會遠離,並會賜予善機緣,減少繞彎道,提高成功機率。

親子關係

經文另一段提到:「愛好子孫,必要積德;希享榮華,應知造功。作惡生禍,小則報己,大則全家。報應昭彰,絲毫不爽;造化分明,監察無差」,說明積善餘慶之家必有福氣,積惡之家亦有禍氣,說白話,好人家的子孫,各個思緒清晰,不誤入歧途。

反之,易叛逆成性,成為問題人物;顯示信仰觀念,對於家庭和樂,增加好的親子關係,有導引正能量之效益。

創業者、攤商、業務開發

另外,九天玄女具有「術數」專業,精通演算、布陣之法,又有「兵戈之術」,精通兵法,戰力破表之故。套用在現今時代,信仰精神適合「創業者」「攤商」「業務開發」等人設、身分的人追崇。

高煜霖建議,以上6種人設、條件的人,農曆2月15日前(國曆3月24日),可前往住家或公司附近,祭祀九天玄女的宮廟祝壽。

★《鏡週刊》關心您,民俗說法僅供參考,切勿過度迷信。

 

鏡週刊 民俗 運勢 九天玄女

最新消息

【奧莉每週塔羅】在我內心深處,對於某個人的剩餘感受?

聊心事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3-18 20:30:00

由於太陽和海王星都位於雙魚座的位置,導致人們的情緒會比較敏感和脆弱,忍耐很久的事情在此時一次大爆發,有些隱藏的祕密也被揭發了。

24小時最熱

Olivia最近在幫個案做諮詢時,感受到前來的個案偏向是情緒累積已久,幾乎快潰堤前才來找我聊聊,當然就會是偏比較負面的情緒。我很建議大家,趁著這波能量,好好整理內心的情緒,勇於面對自己的真實感受。

當然在這樣的狀況,我們也很容易重新審視對於某些人、某些事物的觀感,忽然發現好像不重要了,也不強求了…這期的占卜專欄,我想帶大家重新檢視內心的狀況,對於某個人的剩餘感受。也許可以幫助你看清楚自己,解開束縛的心。

我想透過4張塔羅牌,來為讀者解析,「在我內心深處,對於某個人的剩餘感受?」

請閉上雙眼,默念題目後,睜開眼依直覺選牌。

 

A:審判牌

 

選擇這張牌的讀者,在你內心深處,對於這個人的想法會隨著你的心境,以及你觀看對方的社群動態後不斷變化,你對於這個人的想法其實是很矛盾的。他過得不好,你並不會感到開心,但他如果過得太好,你又有一點點心有不甘。在這樣反反覆覆的情緒折磨下,你自己也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想法?對應到塔羅牌的能量,近期的你已經放下這個執念,無論對方好不好,你真的不在乎了,沒有感覺了,完成課題對於你來說也是種救贖。

B:錢幣國王

 

選擇這張牌的讀者,在你內心深處,對於這個人沒有太多的情感拉扯,比較是偏向金錢上和生意的往來,你會認為對方太過現實和功利,讓你有點失望,或者是喜歡炫燿自己多有錢,但其實你知道他大多是打腫臉充胖子。也有部分能量的朋友,因為和對方有金錢上的糾紛,例如借貸關係,導致情感生疏了,你會認為只要對方有把錢還你就好,這段情誼你不要了,如此的果決想法。

C:世界牌

 

選擇這張牌的讀者,在你內心深處,你仍然深受這個人的一舉一動影響,且有大多數的人想的是情感對象。無論關係是否持續,還是斷聯中,你會反覆地想起你們之間相處的美好回憶,那些快樂的畫面,即使是不愉快的也會被你美化,可見你還是很愛也很在乎對方呀。有部分能量的朋友則是會常常去看對方的社群動態,或向共同好友打探消息,甚至偶爾忍不住的傳訊息表達關心。

D:權杖七

 

選擇這張牌的讀者,在你內心深處一直都很努力的處理與對方的關係和議題,也許是對方不願意放手,也許是太銘心刻苦,導致要清理情緒和情感時沒有辦法迅速抽離,你可能經歷過分分合合,或者是多方協調,才處理掉這段關係。由於這些事情,深刻的刻印在你心上,你慢慢地透過一些方式,比如身心靈療癒、或是宗教信仰的陪伴,淡化這個人帶來的影響與印記,對應塔羅牌的能量,我想要恭喜你,你快要清理完成了!

 


【奧莉每週塔羅】在雙魚相位,宇宙有什麼訊息想和我說?
【奧莉每週塔羅】近期,我的直屬上司對於我工作表現的觀感?

鏡週刊 塔羅牌 塔羅占卜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