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體驗館」已在邁阿密建置,75分鐘讓球迷感受梅西的成名生涯

運動家
By 挺足球
發布時間:2024-03-19 17:00:00
Soccer Football - World Cup - South American Qualifiers - Argentina v Paraguay - Estadio Mas Monumental, Buenos Aires, Argentina - October 12, 2023 Argentina's Lionel Messi before the match REUTERS/Agustin Marcarian

來源:REUTERS

以梅西生涯為主題「梅西體驗館」目前已經開始在邁阿密建置,官方網站指出「將透過一生一次的冒險,了解梅西非凡的人生,準備成為歷史的一部份,見證梅西生涯的魔力,從他早期的夢想,到成為世界盃冠軍的努力。」

24小時最熱

 

(梅西。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據報導整個建設投資達到5千萬美金,來到體驗館的人可以跟著梅西踏上一段75分鐘的旅程。官網中可以看到展區中有9個主題裝置,透過互動和沉浸式體驗來學習梅西的技巧。另外還有一區是360度的投影,3D和AI結合,讓球迷生利其境的體驗梅西的生活與職業生涯。

(互動體驗。圖片來源:活動官網

(360度體驗。圖片來源:活動官網

針對小朋友的部分,或許展區「童年的挑戰-夢想」會是不錯的選擇,在這裡能走進梅西第一次踢球的泥土球場,街頭藝術、壁畫講述梅西童年起落,同時看到梅西的光芒逐漸閃耀。

(童年的挑戰。圖片來源:活動官網

最後一區是透過高科技讓球迷可以在此感受成名的感覺。目前已經有好幾千名球迷購買門票,票價約為30美金,預計4月25日開始營業,主辦方也表示會在150個城市做快閃體驗活動。

(合照區。圖片來源:活動官網

梅西說:很高興成為這個計畫的一部份,讓球迷能更近距離了解我在場內外的旅程,我一直透過努力和熱情來和大家保持連結性,這計畫將提供特別的機會,讓我重溫最難忘的時刻。

 

歡迎點擊下載挺足球APP

歡迎點擊加入挺足球TikTok

其他相關新聞:巴黎聖日耳曼6比2蒙彼利埃,姆巴佩帽子戲法,大巴黎生涯總進球250顆拉什福德追平進球,迪亞洛絕殺,足總盃曼聯4比3逆轉利物浦晉級4強

歡迎加入挺足球官方LINE,點擊下方加入好友,隨時看到更多足球訊息

加入好友

梅西 足球 挺足球 梅西體驗館 邁阿密

最新消息

退役後離開足壇,孫興慜:已經做好的決定永遠不會改變,我沒有去指導別人的能力

運動家
挺足球
發布時間:2024-03-20 21:00:00
Soccer Football - Premier League - Tottenham Hotspur v Aston Villa - Tottenham Hotspur Stadium, London, Britain - October 3, 2021 Tottenham Hotspur's Son Heung-min during the warm up before the match REUTERS/David Klein EDITORIAL USE ONLY. No use with unauthorized audio, video, data, fixture lists, club/league logos or 'live' services. Online in-match use limited to 75 images, no video emulation. No use in betting, games or single club /league/player publications. Please contact your account representative for further details. - UP1EHA30YT44X

來源:REUTERS

韓國近日備戰世界盃資格賽的賽事,隊長孫興慜近期受訪中談到自己退休後的事。

24小時最熱

 

(孫興慜。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先前孫興慜曾說自己退役後會離開足壇,再次被問到這個問題,孫興慜回應道:這是我已經做好的決定,永遠不會改變,這也是我對自己的承諾,我很熱愛足球,可是我沒有去指導別人的能力,我只知道自己應該要怎麼踢。

記者問到喜歡足球是否像是一種單戀,孫興慜說:我沒有這樣想,為足球哭,也為足球笑,我們彼此很相愛,我在家裡做其他事情的時候也會開著足球影片,在車上也會看外面那些在踢球的小朋友,生活中到處都是足球。

而關於自己的夢想,孫興慜還是談到了自己迄今仍無法獲得的冠軍獎盃的。「雖然可能看不出來,但我很貪心的想贏下每一場比賽,想贏得冠軍,舉起獎盃,另外很重要的是要過得快樂,像現在一樣。

 

歡迎點擊下載挺足球APP

歡迎點擊加入挺足球TikTok

其他相關新聞:歐戰積分怎麼算?西甲3雄前進歐冠8強,為何歐戰分數遠低於義甲8年半紅軍生涯獲得冠軍全滿貫,助利物浦奪隊史首座英超冠軍,再見了!渣叔 克洛普,你永不獨行

歡迎加入挺足球官方LINE,點擊下方加入好友,隨時看到更多足球訊息

加入好友

足球 孫興慜 挺足球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