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宅專賣店》李銘順首挑戰恐怖片 金鐘視帝興奮嘗試新題材

追影劇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3-20 13:00:00

繼《八尺門的辯護人》廣受好評之後,金鐘視帝李銘順,今年主演的全新影集《凶宅專賣店》,昨天開鏡,從未拍過恐怖片的李銘順表示,他很興奮能嘗試新的題材及片型,想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

24小時最熱

 

三位主要男演員范少勳(左起),李銘順,施名帥。(趣放娛樂)
三位主要男演員范少勳(左起),李銘順,施名帥。(趣放娛樂)

曾經得過2次金鐘獎最佳男演員的李銘順,非常樂於嘗試新類型角色,讀過劇本後,他很喜歡劇中角色,也因為沒拍過這類題材劇集,就爽快接下這部影集,李銘順說:「通常我拍一部戲,不會拿之前的戲來做衡量,也不會刻意去想要如何突破之前的角色,只是盡量的去做最踏實的全新創作,再根據劇本跟角色去努力做詮釋,如此,我內心會感覺實在,穩定。對於靈異事件及宮廟文化,我也努力去研究,做功課。」

范少勳也是首次拍攝恐怖驚悚作品,他是一個容易興奮,緊張的人,如果在鬼屋或廢墟拍攝夜戲,雖然知道是在演戲,他內心還是覺得恐怖害怕,他打趣說, 對他而言, 還是愛情戲跟恐怖片, 有個共通點,就是, 都會令他很緊張。

新加坡影后洪慧芳(左)擁抱女主角陳妍霏,兩人合作默契佳。(趣放娛樂)
新加坡影后洪慧芳(左)擁抱女主角陳妍霏,兩人合作默契佳。(趣放娛樂)

新加坡影后洪慧芳提早一星期來台上中醫課及宗教課,也看了許多泰國恐怖影片及紀錄片。這部影集中,她跟女主角陳妍霏有許多精彩對手戲,曾以《無聲》獲得金馬獎暨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的陳妍霏,除了演出驚悚情節,她擅長的內心戲的部份,也令影迷十分期待。

《凶宅專賣店》由奚岳隆、郝芳葳導演,羅佩儀監製,林品君及葉瀞嬬編劇,卡司包括金鐘獎視帝李銘順, 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范少勳、陳妍霏,新加坡影后洪慧芳、施名帥、江宜蓉、林予晞、許紫柔等,鄭元暢將友情客串。


歐陽家3姊妹全踏入演藝圈 傅娟母女合體登陸綜真人秀
汪小菲家保母傳年薪130萬 直播帶貨狂讚麻六記!網轟:全員都是吸血鬼

鏡週刊 台劇 范少勳 李銘順 戲劇 凶宅專賣店 陳妍霏

最新消息

日漫改編韓劇《寄生獸:灰色部隊》 見寄生獸不在右手網友問:脖子不累嗎

追影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3-20 17:00:00

改編自日本經典同名漫畫的Netflix驚悚影集《寄生獸:灰色部隊》,今(20日)釋出正式預告與海報。被寄生獸「海蒂」入侵身體的全昭霓(常用:全少妮),獨身對抗寄生獸組織;原著迷發現韓版主角不是被寄生在手上,開玩笑問:「一直甩頭,不累嗎?」

24小時最熱

《寄生獸:灰色部隊》改編自日本原著作家岩明均的原著漫畫《寄生獸》,該作品描述寄生獸吞噬人類大腦得以控制身體的科幻情節,更透過作品傳達人生哲學。其銷售量在全球超過30個的地區累計銷售超過2,500萬冊。2014年曾改編成真人電影找來染谷將太、深津繪里及橋本愛等人主演,也曾推出動畫版。

全昭霓的寄生獸由頭部出現,戰鬥時不停甩脖子,網友笑問:「脖子不累嗎?」(Netflix提供)
全昭霓的寄生獸由頭部出現,戰鬥時不停甩脖子,網友笑問:「脖子不累嗎?」(Netflix提供)

本劇由《屍速列車》《地獄公使》導演延尚昊執導,他認為漫畫是影響影集作品的重要素材之一,導演熱衷於將漫畫中的設定以及故事融入到真人版改編作品中。這次他將日本原著漫畫《寄生獸》的宇宙延伸到了韓國,導演延尚昊說到:「對我來說,《寄生獸》主要是在探討共存的議題。這次希望《寄生獸:灰色部隊》可以呼應原著漫畫這個議題,去探討人類是否可以與其他生物或是變異種共同生存。」原著作家岩明均分享到自己也非常享受:「我看到《寄生獸:灰色部隊》製作團隊非常尊重原著,也可以看到影集獨特的創意與想法。身為原創作者同時也是真正「觀眾」,我很享受這部作品,而且每集的情節發展都充滿活力、具有節奏感,真的非常有趣。」

李貞賢飾演灰色部隊隊長,誓言消滅世上所有寄生獸。(Netflilx提供)
李貞賢飾演灰色部隊隊長,誓言消滅世上所有寄生獸。(Netflilx提供)

 

《屍速列車》《地獄公使》導演延尚昊執導《寄生獸:灰色部隊》,表示製作團隊非常尊重原著。(Netflix提供)
《屍速列車》《地獄公使》導演延尚昊執導《寄生獸:灰色部隊》,表示製作團隊非常尊重原著。(Netflix提供)

而在正式預告中,寄生獸的幼蟲降臨於全球各地侵蝕人類大腦並控制人體,主角鄭秀仁(全昭霓飾)遭遇了一場致命車禍卻毫髮無傷,寄生獸入侵她的身體,使她成為「人」也是「寄生獸」。身為變種的她,必須和體內的寄生獸共同生存,秀仁體內中的寄生獸「海蒂」向她警告:「若是不合為一體,我們都會死。你和我別無選擇,只能共存。」秀仁獨身對抗寄生獸組織,她更是下定了「絕不逃跑」的決心,準備隻身對抗全世界。崔俊京(李貞賢 飾)作為灰隊的隊長,引領著大家研究寄生獸並且消滅它們。緊張刺激的《寄生獸:灰色部隊》運用驚豔的特效將寄生獸栩栩如生地展現出來,必定帶給觀眾一場令人著迷的視覺饗宴。4月5日於Netflix上全球登場。

 


《信號》第二季籌備中! 第一季曾翻拍日、泰版主角是兩大帥哥
出現最多鬼的韓劇《夜限照相館》 3男主聽到片名竟「想歪了」

韓劇 鏡週刊 Netflix 戲劇 寄生獸 全昭霓 寄生獸:灰色部隊 李貞賢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