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用!海綿寶寶聯名美妝開賣被秒殺,派大星美妝蛋、蟹黃堡清潔墊可愛爆擊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1-06-23 16:20:00

超萌美妝聯名又一發啦!美國開架彩妝品牌Wet n Wild近期攜手海綿寶寶聯名,推出一系列可愛又實用的美妝產品,人氣角色都來助陣,光看就覺得好療癒啊~

24小時最熱

source:wetnwildbeauty

這次的聯名品項有夠澎湃,包含18色眼影盤、打亮、美妝蛋甚至清潔工具通通有,除了主角海綿寶寶,派大星、小蝸、珊迪、章魚哥等角色也都現身。貼心推出讓粉絲可以珍藏的套裝禮盒,一整套直接入手,打開來真的會忍不住驚呼:「太太太可愛了吧!」

Wet n Wild × 海綿寶寶18色眼影盤

source:wetnwildbeauty

眼彩控會愛!一口氣集結18個眼影色選,不走一般的大地色系,結合了海洋元素,顏色非常的繽紛,共有3種質地,根據小紅書網友開箱心得評論,亮片的真的很閃,色澤也很持久,因為聯名的關係,價格雖然高了一點,但很值得入坑。

Wet n Wild × 海綿寶寶高光盤

source:wetnwildbeauty

Wet n Wild的高光一向評價都很優,這回刻印上海綿寶寶的大臉,金色粉質細緻,只要稍微輕刷就超級顯色,刷具也印有海綿寶寶圖案,可以入手搭成一組。

Wet n Wild × 海綿寶寶美妝蛋

source:wetnwildbeauty

這波聯名最受到關注的就是這三顆造型美妝蛋了!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都化身美妝蛋,不管是造型設計、配色和表情都超級到位,光擺在化妝台上看了都療癒。網友開箱評論,不只可愛,沾水浸潤後美妝蛋會變超柔軟,真的是上妝的好助手。

Wet n Wild × 海綿寶寶蟹黃堡清潔墊

這款也可以+1!!蟹老闆店內人氣超高的蟹黃堡,這次也化身成美妝工具清潔墊啦!設計超有創意,每一層漢堡的「配料」打開來都可以當作清潔墊,紋路設計都不太一樣,可以對應刷具、海綿工具使用。有了這個是不是會增加清潔工具的動力?(笑)

這次的聯名在品牌官網已經開賣,小紅書上很多網友也搶開箱,有興趣的妞妞們可以查查購買方式,或找找代購幫忙呦!

【延伸閱讀】
玫瑰金Kitty太犯規!迪麗熱巴愛牌COLORKEY推超夢幻聯名,浮雕唇膏必收
妞新聞 海綿寶寶 彩妝

最新消息

藝術品級的奢華包款 24萬元玫瑰粉SAUVEREIGN好浪漫

潮時尚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06-23 20:34:55

以24K金箔工藝為核心的奢華品牌SAUVEREIGN,推出的作品不僅只是時尚精品,更是生活藝術品的化身,今年品牌的APHRODITE系列包款換上了浪漫玫瑰粉色,絕美精緻的顏色,溫柔了每一個人的心…,只期待暑假時疫情減緩,就能去實體店面感受它的夢幻之美。

24小時最熱

  1. APHRODITE玫瑰粉色小牛皮革包款;NT$149,800。(SAUVEREIGN提供)
  2. APHRODITE小牛皮革包款;價格店洽。(SAUVEREIGN提供)

APHRODITE系列,設計靈感源自代表愛、美麗、歡欣和熱情的古希臘女神,因為創新的扣鎖設計,讓它既是手提包又是斜背包,能夠輕易將手柄換為不同長度的肩背帶,提供給使用者不同需求時的選擇;包款中央的獨創裝置鎖是最令人心醉的設計重點,可以隨著心情替換上不同的「傳世」金箔扣飾,就像是幫包款換上不同的配件,展現出各式樣貌。

APHRODITE玫瑰粉色小牛皮革包款搭配Ink 4傳世金箔扣;NT$239,600。(SAUVEREIGN提供)

系列包款供有3種尺寸,皆以流暢、感性的線條為輪廓,並透過工匠手工剪裁、縫紉、染邊。經過精挑細選皮革以完美之姿呈現,包蓋和包身以一體式結構打造,考驗著匠人的經驗、更是將包款鍛造成藝術品的艱鉅挑戰。

解救台男品味靠這裡 plain-me聯手盧廣仲簡單搭出型男味

BLENCIAGA卡半月包大勢 改造機車包推新款le Cagole

SAUVEREIGN 藝術品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