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確定離開樂天女孩! 球隊證實「個人生涯規劃」

看正妹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3-22 13:30:00

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李多慧,確定離開了!樂天桃猿今天正式宣布,李多慧將離開樂天女孩團隊。

24小時最熱

球隊表示,李多慧活潑可愛的形象深受球迷喜愛,來台短短時間就迅速累積高人氣,她也是韓籍啦啦隊來台發展的先驅。今年李多慧經紀團隊和樂天團隊洽談合約時,李多慧方面提出個人生涯規劃,而樂天予以尊重,並相當感謝多慧為Rakuten Girls的付出,並獻上最深的祝福,希望李多慧未來發展一切順利。

本月16日李多慧也宣布轉戰歌壇出道,YG娛樂旗下的子公司「YG SELECT」公開宣佈李多慧將發行個人單曲《HUSH》。


李多慧跟林襄一起當小龍女?消失樂天女孩合照 球團這樣說
李多慧變擋泥板! 本尊被逗樂罕見回3字

鏡週刊 正妹 啦啦隊 李多慧

最新消息

棒球應援團 正妹真的香!這一位女孩讓網友驚了

看正妹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3-23 15:00:00

日本國內棒球風氣興盛,日本年度高中棒球盛會春季甲子園,也在近期開打,除了場上緊張刺激,場邊的應援團一樣很精采,其中一名正妹,就讓不少網友驚艷。

24小時最熱

近日在春季甲子園中,其中一場是大分的明豐高校(簡稱明豐)對決福井的敦賀氣比高校(簡稱敦賀氣比),兩隊一直僵持到9局上都沒有得分,終於在9局下,後攻的明豐打者揮出關鍵安打,最後幫明豐以1比0收下勝利。這場比賽除了場上的緊張刺激,另外場邊的應援團,成了另一個焦點。

網友覺得中間這名妹子很可愛。(翻自bipblog.com)
網友覺得中間這名妹子很可愛。(翻自bipblog.com)

 

網友認為攝影師很會「抓重點」。(翻自bipblog.com)
網友認為攝影師很會「抓重點」。(翻自bipblog.com)

其中一名應援妹子,原本還被加油棒遮住了面孔,但當加油棒拿下來的時候,不少網友都被該名正妹的真面目所吸引,紛紛稱讚:「這次這位沒有讓人失望。」、「我覺得攝影師很會,專找正妹在拍。」、「這個妹子有點像車掌小姐的味道。」雖然有一些網友標準較高,對這名妹子的美貌仍不滿足,但依然有其他網友願意支持她:「很可愛啊!」、「自然美。」


【快訊】李多慧確定離開樂天女孩! 球隊證實「個人生涯規劃」
【快訊】李多慧又要跟林襄合體啦! 確定加盟味全龍

鏡週刊 正妹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