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資格賽亞洲區戰況,日本勝朝鮮,韓國、中國遭泰國、新加坡踢平

運動家
By 挺足球
發布時間:2024-03-22 17:00:00
Ao Tanaka (17) of Japan scores an opener in the first inning during Asia 2nd Round Qualifying Group B match of 2026 FIFA World Cup against North Korea at National Stadium in Tokyo on March 21, 2024.( The Yomiuri Shimbun via AP Images )

來源:AP

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昨日除了中華男足的比賽,多場比賽也同步進行,同組的阿曼主場2比0完勝馬來西亞,目前這個小組阿曼、吉爾吉斯和馬來西亞都是6分積分,阿曼淨勝球領先,吉爾吉斯第二,馬來西亞第三。

24小時最熱

 

(日本隊進球慶祝。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其他小組部分,日本主場迎戰朝鮮,遠藤航、久保建英、中村敬斗替補,開場田中碧閃電進球,堂安律連續射門被擋,包括錯失一個單刀,日本最終1比0驚險擊敗對手取得小組三連勝。

韓國主場面對泰國的比賽,孫興慜、金玟哉首發,李剛仁替補出戰,上半場結束前李在城傳中找到孫興慜,孫興慜左腳破門,但下半場泰國精彩的配合,素帕那門前接應破門追平,韓國主場1比1踢平泰國。

東亞的另一支球隊中國,他們客場面對156名的新加坡,上半場武磊梅開二度,但他製造的點球親自操刀卻被擋,下半場新加坡先是靠著幸運的折射進球,最後階段中國防線混亂,清球未處理乾淨,新加坡進球追平,兩隊2比2。

中、日、韓三支東亞球隊昨日僅有日本取勝,中、韓都遭到東南亞球隊踢平,韓國7分還是暫居小組第一,晉級的可能還是很大,中國3戰4分積分,和泰國相同,但泰國的淨勝球更好,兩隊誰能取得晉級,可能要看6月在中國進行的比賽,哪一支球隊能獲勝就將取得晉級。

 

歡迎點擊下載挺足球APP

歡迎點擊加入挺足球TikTok

其他相關新聞:錯失多踢一人優勢,中華男足下半場丟兩球,0比2不敵吉爾吉斯中華男足隊長陳柏良:沒有贏下或是拿分,有點可惜也很遺憾,目標一樣是要拿下積分

歡迎加入挺足球官方LINE,點擊下方加入好友,隨時看到更多足球訊息

加入好友

足球 世界盃 挺足球

最新消息

梅西、C羅怎麼守?沙烏地阿拉伯後衛:守梅西就說C羅更好,守C羅就說梅西更優秀

運動家
挺足球
發布時間:2024-03-22 20:30:00
Soccer Football - Al Nassr unveil new signing Cristiano Ronaldo - Mrsool Park, Riyadh, Saudi Arabia - January 3, 2023 New Al Nassr signing Cristiano Ronaldo during training REUTERS/Ahmed Yosri

來源:REUTERS

沙烏地阿拉伯國腳,也是目前利雅德新月的後衛布萊希,他在世界盃上曾和阿根廷隊交戰過,也在沙烏地阿拉伯聯賽面對過C羅,受訪中他談到了自己是如何去防守這兩位足壇名將。

24小時最熱

 

(C羅。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布萊希的回答很簡單直接,他表示:2022年世界盃面對梅西時,我跟他說C羅是最好的,而當我防守C羅時,我就告訴他梅西才是最好的,也因此我們之間爆發了衝突。

而布萊希在這兩場比賽通通贏下比賽,世界盃首戰阿根廷,沙烏地阿拉伯2比1逆轉勝,爆了賽會最大冷門,而在2023年底的利雅德德比中,利雅德新月3比0完勝利雅德勝利,不過布萊希在這場比賽補時階段紅牌下場。

布萊希近年也因為在場上的火爆聞名,世界盃上他對梅西爆粗口和在聯賽對C羅的衝突都讓他成為焦點,甚至在本屆亞洲杯中,沙烏地阿拉伯在對韓國的比賽,他一度用手抓了孫興慜的頭髮,還短暫對黃喜燦做出鎖喉的動作,不過這場比賽沙烏地阿拉伯最終落敗。

 

歡迎點擊下載挺足球APP

歡迎點擊加入挺足球TikTok

其他相關新聞:歐戰積分怎麼算?西甲3雄前進歐冠8強,為何歐戰分數遠低於義甲8年半紅軍生涯獲得冠軍全滿貫,助利物浦奪隊史首座英超冠軍,再見了!渣叔 克洛普,你永不獨行

歡迎加入挺足球官方LINE,點擊下方加入好友,隨時看到更多足球訊息

加入好友

梅西 足球 C羅 挺足球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