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飛菲律賓離島2】防曬趕緊擦好擦滿!「本田灣」出發跳島行 隨手加碼拍出超辣網美照!

旅遊趣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3-24 16:00:00

巴拉望省位在菲律賓群島的西方,由主島巴拉望島及周邊的卡拉棉群島、庫約群島等小島組成,想一窺原始的自然風貌,感受沙灘、海水與豔陽的魅力,跳島行程必須排!來看看這次讓我和攝影師直接曬深三個色階的島有多好玩!

24小時最熱

來到巴拉望,少不了來場跳島行程,才不負絕美海景與豔陽藍天。我們從最具盛名的本田灣(Honda Bay)出發,每個人早早就將泳衣穿在身上,登上前往各個小島的唯一交通工具螃蟹船,開啟乘風破浪的跳島之旅。出發後15分鐘首先抵達「路尼島」(Luli Island),這座島嶼偏小,卻有著大片紅樹林能夠進入探險,也能由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帶領,到安全水域內浮潛,欣賞清澈水面下的海底世界。

面積不大的「路尼島」(Luli Island)有著大片紅樹林,還能體驗浮潛、跳水等活動。
面積不大的「路尼島」(Luli Island)有著大片紅樹林,還能體驗浮潛、跳水等活動。

路尼島上設置了許多編織吊床,微風吹拂下曬著太陽令人舒服到差點睡著。
路尼島上設置了許多編織吊床,微風吹拂下曬著太陽令人舒服到差點睡著。

路尼島上搭建中的木頭小屋也在陽光與海藍色的助攻下,成為光影交織的網美景點。
路尼島上搭建中的木頭小屋也在陽光與海藍色的助攻下,成為光影交織的網美景點。

此外路尼島也設置了一個小跳水台,讓大家體驗高處跳水有多嗨,不少人從一開始尖叫連連,到後來一試成主顧,跳台瞬間變成花式跳水比賽場地。


【直飛菲律賓離島1】闖入巴拉望祕境!登船駛入地下河 看大自然鬼斧神工打造「美味」鐘乳石
【泰國海島度假5】邊車在地遊 島嶼生活觀察日記
菲律賓 巴拉望 本田灣 海島旅遊

最新消息

浪漫加碼!中港河廊光雕展欲罷不能 展期延長至3/31

旅遊趣
旅奇傳媒
發布時間:2024-03-24 16:30:00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一年一度新莊盛事中港光雕自開展以來,參觀遊客絡繹不絕,已突破15萬人次,現場豐富多彩的光雕作品讓遊客拍好拍滿,並透過網路媒體分享絕美的光雕美照,廣大的網友們紛紛按讚分享,好評不斷,為回應大家的肯定,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宣布,光雕展加碼延長一週至3/31,讓遊客可以繼續回訪,把握最後欣賞中港光雕的機會。

24小時最熱

▲在中港河廊賞光雕讓愛升溫。 圖: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提供▲在中港河廊賞光雕讓愛升溫。 圖: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提供

新莊中港大排是在地居民重要的休憩運動好去處,水利局為打造新莊在地指標性活動,在中港大排舉辦光雕展演,今年已邁入第4年,累積參觀人次屢創新高,藉由六大主題展區與浪漫唯美光雕作品,吸引遊客呼朋引伴相約至中港大排,漫步在河廊內細細品味美麗的絢爛景象,留下與家人朋友共同美好的回憶。日前在3/14晚上所舉辦的白色情人節快閃活動,參加民眾反應熱烈,當天有剛下班的家長們帶著小小朋友,還有不少情侶直接現場告白成功,讓現場瞬間充滿著粉紅泡泡,羨煞所有工作人員,紛紛拍手給予祝福。

▲翩翩飛舞的蝴蝶蜻蜓燈飾與水影相輝映,十分繽紛夢幻。 圖: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提供▲翩翩飛舞的蝴蝶蜻蜓燈飾與水影相輝映,十分繽紛夢幻。 圖: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提供

此外,還有特地從台北來的身障朋友們表示,中港大排沿線有好幾處都有設置無障礙坡道,可提供坐輪椅或推娃娃車等下至河廊步道,零距離欣賞光雕展,讓身心障礙朋友們也可以輕輕鬆鬆觀展,同時是全家出遊選擇的好景點,一家老小都能玩得心滿意足。搭乘捷運可於環狀線「幸福站」出口,沿幸福路往中華路二段方向步行約10分鐘;或搭乘公車99 、299至「財元廣場」財元廣場,步行約2分鐘即可抵達。

▲「玫瑰愛情海」是光雕展的熱門景點,總是吸引大批遊客駐足拍照。 圖: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提供▲「玫瑰愛情海」是光雕展的熱門景點,總是吸引大批遊客駐足拍照。 圖: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提供

新北市 中港河廊光雕展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