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渡假7款「精品棒球帽」推薦!趙露思「同款丹寧」、MIUMIU櫻花粉激Q!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4-03-25 21:00:00

春夏出遊造型如何打扮的輕鬆又時尚?妞編輯首推靠「棒球帽」來加分! 不論長髮或短髮的妞妞,戴上都能瞬間讓頭髮乖乖聽話,遮陽又能修飾臉蛋,堪稱戶外造型神隊友,跟著妞編輯來看看2024春夏6款「精品棒球帽」推薦清單吧!

24小時最熱

 

 

2024「精品棒球帽」推薦1.

MIUMIU

source:MIUMIU

斜紋棒球帽 NT.16,500

對不起了錢錢,我真的需要這個可愛東西!(笑) 來自MIUMIU今年春夏悄悄上架的這款斜紋棒球帽採用蘭花粉色配上軍綠色的撞色設計,糅合繽紛色彩與運動風格,非常適合早春穿搭,有少女心的妞妞們可不能錯過它!

 

 

2024「精品棒球帽」推薦2.

LOUISVUITTON

source:LOUISVUITTON

LV Signature 棒球帽 NT.19,700

這款清新運動風的LV Signature棒球帽以純棉面料製作,帽冠綴有LV Initials刺繡標誌,與可調節鬆緊後方搭帶的金色金屬Monogram花卉圖案互相呼應,集魅力與舒適於一身,能為任何穿搭增添亮麗色彩。

 

 

2024「精品棒球帽」推薦3.

CELINE

 

source:CELINE@celine

牛皮革棒球帽 NT.28,000

想要成為CELINE酷女孩,妞編輯推薦收下這款牛皮革棒球帽,款式經典又充滿個性,不分四季都可以配戴的黑色牛皮革配上「CELINE字樣貼片」,展現低調奢華風格,仿舊紋理設計更增添了一絲復古氛圍!

 

 

2024「精品棒球帽」推薦4.

VERSACE

source:VERSACE小紅書VERSACE

BAROCCO DENIM LOGO BASEBALL CAP NT.16,500

不管露思戴什麼都先+1!中國人氣演員趙露思拍攝VERSACE 2024春季形象廣告中,演繹的這款丹寧圖騰棒球帽飾有同色Barocco圖案和刺繡「Versace '90 Vintage標誌」,展現了女孩甜美又帥氣的一面,搭配皮革西裝外套和牛仔褲簡直絕配!(妞編輯已被狠狠生火......)

 

 

2024「精品棒球帽」推薦5.

LONGCHAMP

source:LONGCHAMP提供、LONGCHAMP

棒球帽 NT.7,000

「自在穿梭在聖特羅佩小鎮上,體驗渡假帶來的美好心情」是LONGCHAMP今年春夏想要帶給每位時尚迷的禮物。說到渡假穿搭當然不能沒有棒球帽啦!經典又簡約的基礎款就是最百搭的配件,使用立體的「馬術騎士刺繡」營造活潑歡快的感覺,卡其色和紫色同時也能彰顯獨特的穿衣品味!

 

 

2024「精品棒球帽」推薦6.

Jimmy Choo

source:Jimmy Choo

Pacifico糖粉色混色棉質棒球帽 價格店洽

和最懂女人心的Jimmy Choo一起去渡假會是什麼模樣呢?Pacifico系列棒球帽使用糖果粉色搭配鮮豔的椒紅色回應夏季的熱情,棉質面料配戴起來非常舒適舒適,帽身正面點綴品牌標誌性LOGO,讓人一眼心動!

 

 

2024「精品棒球帽」推薦7.

Ami Paris

source:ART HAUS提供

愛心A刺繡棒球帽 NT.5,580

最原汁原味的法式簡約風格就在AMI!品牌創立至今,以簡約的實穿風格與經典的愛心A標誌獲得極大的關注,今年春夏更將這波「靜奢風」吹來台灣,細緻簡單的紅色刺繡設計棒球帽可愛又帶有一點率性風格,妞編輯推薦溫柔拿鐵色或是春夏必備的單寧牛仔藍都超Q!

【延伸閱讀】
韓孝周、太妍、TWICE都在揹「老花相機包」!LV秋季重點6包款推薦,配色絕美!
《驅魔麵館》金世正「LONGCHAMP包」怎麼挑?小資女可入手,編織包經典不敗!
 

時尚 妞新聞 趙露思 棒球帽

最新消息

7款《淚之女王》熱搜飾品盤點!「台幣百萬」髮圈引熱議、「尚美巴黎」婚禮夢幻逸品

潮時尚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4-03-25 22:30:00

韓劇《淚之女王》根本是一場小型的時裝秀!妞妞們在看劇時是不是也都被主角們身上貴氣又高級的飾品給吸引呢?妞編輯精選出7款熱搜「貴婦飾品」盤點,一起來看看造型師欽點了哪些品牌吧!

24小時最熱

 

 

《淚之女王》同款飾品1.

DAMIANI

source:tvNTHE SOLIST

Damiani D.Side 18K Rose Gold Diamond and Onyx Drop Earrings 約台幣NT.211,364

首先是這套女王氣場全黑的Alexander McQueen套裝,造型師選用來自DAMIANI「D.Side」系列垂墜耳環點綴,以兩個玫瑰金屬環搭配黑瑪瑙鑽石,細長的款式對於短臉的妞妞們還能起到修飾臉型、顯臉小的效果!

 

 

《淚之女王》同款飾品2.

BVLGARI

source:tvNBVLGARI

SERPENTI 耳環 NT.1,805,000

寶格麗極繁又不失美感的「SERPENTI」系列已成了高貴奢華的代表,造型師用這款採18K白金綴以密鑲鑽石的耳環展現日常高級感,六角形元素傳達靈蛇的律動和魅力,和西裝外套上的配件相呼應,也在無形間增添柔美又俐落的氣勢。

 

 

《淚之女王》同款飾品3.

DAMIANI

source:tvNDAMIANI

BELLE ÉPOQUE NT.83,900

DAMIANI家精緻的工藝配上具有標誌性的十字架樣式,默默成了許多時尚名媛心中的寶藏品牌之一,金智媛身上這款「BELLE ÉPOQUE項鍊」以白金鑽搭配閃耀的藍寶石,喚起了20世紀影視名伶的絕代風華,融合復古與現代設計的巧思,很適合職場女性配戴,簡約優雅的外觀也讓其歷久不衰!

 

 

《淚之女王》同款飾品4.

CHAUMET
 

source:tvNCHAUMET

JOSÉPHINE DUO ÉTERNEL 耳環 NT.713,000

歐逆太適合穿婚紗啦~金智媛在《淚之女王》中以一身仙女白色禮服搭配盤髮造型,造型師將重點集中在耳朵上這副來自CHAUMET「JOSÉPHINE DUO ÉTERNEL 耳環」精美別緻的不對稱設計,配上品牌標誌性經典鋪鑲梨形切割鑽石相互交織,象徵心心相印的情感連結,被視為最夢幻的「婚禮珠寶」必備!

 

 

《淚之女王》同款飾品5.

Tiffany & Co.

source:tvNTiffany & Co.

Tiffany Hardwear大扣環耳環 約台幣NT.131,875

珠寶界佼佼者Tiffany & Co.,也毫無意外地出現在金智媛的千金造型中,身穿來自VERONICA BEARD的蟒蛇紋套裝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搭配Tiffany & Co.經典的「Hardwear大扣環耳環」,以特殊鏈結的設計展現都會時尚,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有不同的造型美感!

 

 

《淚之女王》同款飾品6.

TASAKI

source:tvNTASAKI

TASAKI danger fang鑲鑽項鍊 NT.107,000

飾演金智媛弟弟老婆的「李主儐」,在劇中很多造型都可以當作上班族妞妞們的參考,穿搭多以高貴、優雅氣質的基本款為主,飾品也以最能凸顯女性溫柔魅力的珍珠單品居多,如這款TASAKI的danger fang鑲鑽項鍊以三顆珍珠搭配黃金尖牙,在不經意間流露出高級的時尚品味!

 

 

《淚之女王》同款飾品7.

BOUCHERON

source:tvNBOUCHERON

quatre double white系列髮飾 約台幣NT.1,749,218

比婆婆更可怕的女人是誰?那就是公公的女友!(笑)南韓演員李美淑在劇中飾演金智媛爺爺的同居人「牟璱凞」,雖不是主要角色,但在第三集中以要價台幣一百七十多萬的髮圈亮相,讓她瞬間登上話題熱搜,而這款來自寶詩龍的「quatre double white系列髮飾」既是一款珠寶、同時也是髮飾,由閃耀白金、璀璨鑽石和潔白Hyceram陶瓷營造出對比鮮明的質感效果,展現無所畏懼的女強人態度!

【延伸閱讀】
3月韓劇7部推薦必看!金秀賢《淚之女王》、車銀優《美好世界》超強陣容曝光
Netflix《淚之女王》10大劇情演員!金秀賢×金智媛,宋仲基客串演出
 

時尚 妞新聞 飾品 淚之女王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