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塗抹式面膜」用錯等於白做工?專家解答5大使用正確觀念:不同成分、功效每週X次才有效、油痘肌使用有訣竅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4-03-29 21:30:00

面膜是縮短保養時程的養膚必備單品,而市面上除了片狀面膜之外,更少不了各樣質地、呈色、功效的「塗抹式面膜」!到底塗抹式怎麼挑?使用上又與片狀面膜有何區別?這次10/10 HOPE產品教育訓練講師Rosey現身解答:塗抹式面膜使用、挑選必知五大觀念!

24小時最熱

延伸閱讀 : 台中唐吉訶德開幕!「日本面膜」必買8大清單!美白、保濕一網打盡,這款在地人也愛買

 

1/片狀、塗抹式怎麼選?

source : absolution

由於敷臉可以短暫阻隔外界接觸,同時刺激皮膚張開毛孔以促進汗腺分泌與新陳代謝,進而使肌膚吸收力、含氧量提升,達到膚觸滑嫩的美顏效果,因而成為多數人急救保養時的偷吃步,不過片狀與塗抹式品項到底有何不同你真的知道嗎?10/10 HOPE產品教育訓練講師Rosey指出,「相較於片狀面膜,直接塗擦於肌膚的塗抹式面膜讓保養成分更加貼合肌膚,快速達到立即保養成效,定期使用更能夠養出健康的完美膚質。」

延伸閱讀 : 換季保濕面膜推薦「無添加」 ! 6款低敏補水面膜必買清單,契爾氏這款一夜解救敏感乾癢

 

2/使用頻率精準掌握

source : absolution

塗抹式面膜不光質地、使用感受與片狀有所區別,使用的頻率更有著大學問!Rosey老師點出:塗抹式面膜依據成分與功效,大略分為清潔型、保濕與滋養型,清潔型泥膜建議於夏季時每週使用1至2次,秋冬季節每週使用1次即可。保濕與滋養型面膜則依照肌膚的乾燥狀態,可以每週使用1至3次。

 

3/清潔步驟不可馬虎

source : Benefit

在進入面膜養膚程序之前,事前的清潔功夫可得更講究!Rosey老師提醒:使用塗抹式面膜之前,應先將臉部徹底清潔,亦可使用溫和去角質產品,讓毛孔更加潔淨暢通,加強肌膚對精華成分的吸收力,才能讓營養更容易進入底層。

延伸閱讀 : 2023平價「美白面膜」推薦7大清單!提提研、霓淨思、肌研提亮淡斑,MIT這款痘痘肌換臉必備

 

4/後續保養步步緊湊

source : Karolina Grabowska@pexels

光只有敷臉可不夠,面膜為我們的肌膚敞開快速道路,這時更得把握好時機,搭配對的保養單品,美容效果將會事半功倍!Rosey老師表示,待洗淨面膜之後,由於大量精華成分與水分已深入肌膚,後續更需要擦上平常使用的精露、乳液、乳霜類產品幫助鎖住水分。

 

5/分區使用效果倍增

source : Anna Shvets@pexels

當然了,要加強養膚效力,敷臉時還可以掌握分區保養技巧來強化效果!Rosey老師分享,針對臉部不同區域的保養需求,建議搭配不同功效的面膜。例如,出油量較大的T字部位使用淨化型面膜、缺水乾燥的雙頰部位使用修護保濕型面膜,對症下藥更能精準提升保養功效。

 

塗抹面膜推薦:

Laneige蘭芝 粉澎潤睡美人晚安面膜/60mL,NT$1,250。

absolution 匿時緊緻晚安面膜/50ml,NT$2,350。

nomel 活力.透亮柔膚面膜/60ml,NT$650。

Jurlique 臻萃奇蹟緊緻面膜/100ml,NT$1,050。

Aesop 櫻草潔淨敷面膜/60mL,NT$1,250。

 


 

加入好友

台北小巨蛋甜點推薦「稍甜」!位在巷弄坐擁高人氣,「水果千層蛋糕」一上架就秒殺是常有的事!

2024 大型演唱會盤點!歌神張學友連開六場,宇多田光、IU、Aespa⋯日韓女神大比拼!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保養 面膜

最新消息

《青春18x2》許光漢性感美唇也賺錢!雪花秀「潤燥極致護唇膏」形象廣告曝光登熱搜,男神口袋必備竟是這個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4-03-29 22:30:00

由金獎名導藤井道人所操手的台日合拍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票房持續看好,而劇中獨挑大任飾演男主角的許光漢,不只陽光外型、超齡演技收服觀眾緣,男神的高人氣更成為品牌間的搶手招牌!今年年初韓國頂級保養品牌Sulwhasoo雪花秀,驚喜受任許光漢為2024全新品牌代言人,日前更大展鮮肉魅力以嶄新形象詮釋「潤燥極致護唇膏」,廣告大片一釋出便掀起討論!妳也想搶先掌握男神同款好氣色嗎?現在跟著儂編一起揭密!

24小時最熱

延伸閱讀 : 雪花秀台灣第一位!許光漢接棒最新品牌代言人,男神魅力不輸BLACKPINK Rosé

 

鮮肉商機唇膏也躲不過!

從時尚精品征服到到美妝市場,許光漢的這張鮮肉臉蛋,就連女性也招架不住!自過去與Bobbi Brown合作唇膏廣告後,許光漢便展現了驚人的帶貨力與美妝影響力,因此就在今年一月,韓國頂級保養Sulwhasoo雪花秀便以全球品牌代言人頭銜,邀任男神加入招牌臉蛋的行列!不只好膚質共睹,近日於全球登場的「潤燥極致護唇膏」和「完美亮采唇膏」廣告形象照中,許光漢更秀出豐潤唇型,親自傳授私下的美唇秘笈!

延伸閱讀 : 許光漢、清原果耶《青春18x2》票房冠軍5大點評!被社會磨平的大人,就該來趟「尋找初戀之旅」

 

男神美唇秘密首度曝光

時常奔波於各國的許光漢,最大的困擾便是適應各地的氣候與濕度變化,其中雙唇的補水則是首要課題!採訪中,男神分享:「近期因宣傳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有較多的訪問及談話,化妝師就會使用『潤燥極致護唇膏』NO.000純淨透明幫我塗抹,讓唇部保持滋潤,不會龜裂。」護唇膏不僅是男神口袋裡的必備單品,也是他外出工作時的安全感來源呢!

延伸閱讀 :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5大解析!許光漢、清原果耶「台味浪漫+日系純愛」初戀感爆棚,「驚喜包」黃金卡司輪番登場

 

藝術級的突破性設計

讓許光漢也愛不釋手的美唇小物,當然不只有護唇效果令人驚豔!雪花秀大展藝術設計上的長才,此次兩款唇膏系列皆採用"黏土製作月亮罐的美麗過程"為創作靈感,不規則的手捏輪廓、弧形光澤曲面,不僅展現品牌超過半甲子的美學品味,那帶點分量感的手感,更讓日常呵護雙唇的小步驟,更添奢寵體驗。

 

頂級保養寵愛

潤燥極致護唇膏(2色選),3g/NT$1,280

No.000 純淨透明、 No.030 自然粉漾(推薦色)

完美亮采唇膏(5色選),3g/NT$1,280

No.310 杏花裸膚、 No.999 完美玫瑰(推薦色)、 No.520 甜橘琥珀、No.460 初戀莓果、 No.370 嫣紅牡丹

強調於漢方美容學的雪花秀,這次打造兩款唇膏單品,一款強化於保養呵護的潤燥極致護唇膏,擁有95%溫和成分,滋潤包覆感更可撫平唇紋、長效保濕,還可作為局部細節的補水急救保養使用;至於有著銀色外型的「完美亮采唇膏」,則調製了五款清透自然的紅潤色選,並結合92%保養添加,為雙脣增添紅潤感同時,亦可滿足柔嫩唇部肌膚的呵護享受,男女使用都好駕馭。

 

 

加入好友

台北小巨蛋甜點推薦「稍甜」!位在巷弄坐擁高人氣,「水果千層蛋糕」一上架就秒殺是常有的事!

2024 大型演唱會盤點!歌神張學友連開六場,宇多田光、IU、Aespa⋯日韓女神大比拼!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許光漢 雪花秀 護唇膏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