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被罵捐太少高EQ回應 大S被罵她忍不住飆「我可憐你」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06-21 01:41:27

日前小S(徐熙娣)響應好友賈永婕的號召,為醫護準備餐盒,並捐贈一台「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但卻被網友罵「捐太少」,她發揮高EQ回應,讓網友見識到她藝人的風範,不過有網友罵「唾棄妳姐姐(指大S徐熙媛)」,她則忍不住回:「我可憐你」。

24小時最熱

小S和老公許雅鈞共同捐贈一台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她發文表示:「能盡一份力是我們的榮幸,謝謝永婕邀請我加入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但卻有網友拿她和鍾欣凌做比較,留言:「連鍾欣凌都捐兩台,她真的超優秀的」,網友認為「小S的財力只捐一台,非常不符合財力比例,相比,鍾真的太有心」,對此,她則高EQ回應:「想罵就罵,不用客氣」。

有網友拿小S和鍾欣凌做比較,留言:「連鍾欣凌都捐兩台,她真的超優秀的」。(翻攝自IG)

支持小S的粉絲也跳出來安慰:「竟然看到有人還罵妳,很生氣」,她透露,藝人就該展現應有的氣度:「藝人就是被人喜歡,但也要承受討厭妳的人罵妳!我習慣了!反正看到喜歡我的人,氣全消了。」

先前也有網友拿她和大S做比較,在小S捐贈「救命神器」HFNC的發文底下狠酸:「希望大S如果不做,也不要扯後腿!謝謝小S」,當時她忍不住跳出來替姊姊說話:「其實我姊做很多善事,她是好人!」但仍有不少網友罵大S,其中一位感謝小S,「但是唾棄妳姐姐」,之後小S看到留言,忍不住回:「謝謝,但是你根本不了解我姊就說這麼重的話,我可憐你」,再度展現姊妹情深。

賈永婕直播預告「再幹一大事」 小S、徐若瑄虧:妳還是為人民服務就好

網誇暖舉「看到舊時代台灣女性的美」 野生賈永婕抗議了

小S 徐熙娣 HFNC

最新消息

女星一打二超厭世! 哺乳「兒子像鯊魚」喊封肚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06-21 06:36:55

女星林可彤結婚後,生下大兒子Adam,今年5月再度迎來小兒子Aston,升格為2寶媽。近日林可彤剛從月子中心回家,曝光哺乳的辛酸血淚,表示小兒子Aston「簡直是條鯊魚」,並直呼:「打死也不要再生了。」

24小時最熱

林可彤5月順利誕下小兒子Aston,13日她才發文抒發養育2個幼童的辛酸,「原來這就是一打二的人生,我撂倒一個就又再來一個」。近日她再度發文透露哺乳的辛苦,說明自己剛從月子中心返家滿一週,小兒子一開始想喝奶的時候,還會嘟起小嘴像條錦鯉一般討奶,但現在簡直變成「鯊魚」,「張嘴左搖右擺的就把你含下去,轉頭狂吸以為我是他的彎曲吸管,360度任意在那邊給我轉…然後喝到一個開心啵~一聲,當我是紅酒瓶塞在那邊拔上拔下」,讓她崩潰大喊:「為人母的恥度蕩然無存。」

林可彤說明自己剛回到家的前兩天,原本頭痛欲裂、眼皮完全睜不開,但現在已經漸漸找到「一打二」的節奏,她坦言只要老公把其中一個兒子帶離開,自己就會覺得清爽無比,更無奈表示:「現在總算明白那些二寶媽們說的兩個才叫恐怖,是什麼程度的恐怖了!」

生了2個小孩的林可彤表示自己「打死也不要再生了」。(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兒睡前淚眼問:妳幾歲會死掉? 徐若瑄曝光超暖對話網看哭

賈永婕再砸百萬買146台抗疫神器! 小S也捐20台許願「和羅一鈞聊天」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