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超「襄」登場!林襄卡哇伊單曲icash2.0發售中!

By OPEN NEWS開新聞
發布時間:2024-03-29 17:00:00

擁有超過250萬粉絲,集結甜美笑顏及火辣身材,掌握流量密碼自帶閃耀光芒的啦啦隊人氣女神「林襄」,不但在球場上魅力四射,更跨足綜藝及戲劇圈,甚至推出單曲進軍歌壇,全方位的努力受到大家認可及喜愛,而愛金卡公司推出的造型icash2.0不但方便好用,精緻的外型迷你又可愛,每每一推出就受到卡片迷爭相購買收藏,這次愛金卡公司首次與藝人合作發行icash2.0卡款,特別攜手女神林襄合作推出「林襄卡哇伊單曲icash2.0」,外觀以實體CD盒為概念設計,等比例縮小成掌心大小相當可愛,而CD封面就是林襄可愛的嘟嘴美照,看到就開心一整天!

24小時最熱

【林襄卡哇伊單曲icash2.0】    2024/4/4 11:00am    OPENPOINT APP 販售   499元/個

盒子打開後可以發現一片迷你CD造型icash2.0,卡片本體特別以卡榫方式固定,還原經典CD包裝方式,而CD盒左邊則是參考實體CD歌詞本概念,設計成迷你寫真本,取出翻開會發現多張林襄的女神寫真,相當有誠意!CD盒及紙卡背面更貼心印上單曲連結QR code,只要拿起手機掃描,就能立刻連結欣賞單曲「卡哇伊」,可愛又有趣的「林襄卡哇伊單曲icash2.0」絕對值得「襄民」擁有!

林襄 icash2.0 生活 消費 愛金卡 統 一企業集團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