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當店長!全新7-ELEVEN模型店icash2.0預購中!

By OPEN NEWS開新聞
發布時間:2024-03-29 23:00:00

陪伴大家四十多年的7-ELEVEN,無論是同學們上下課途中的生活補給站,上班族深夜加班後的放鬆空間、或是過節返鄉趕路的中場休息站,從白天到晚上7-ELEVEN門市不分晝夜隨時為您服務!愛金卡公司推出的icash2.0向來以造型精緻可愛受到矚目,常常將生活周遭經典零食及用品製作成迷你版icash2.0,而這次更特別將大家最熟悉的7-ELEVEN門市縮小成桌上迷你版「7-ELEVEN模型店icash2.0」,創意設計令人驚呼!「7-ELEVEN模型店icash2.0」外觀猶如一間迷你門市,映入眼簾的是再熟悉不過的門市大門以及橘綠紅三色條紋招牌及矗立在旁的直立式經典logo方形招牌,門市建築特別設計成可掀式屋頂,享受動手操作模型的樂趣,打開屋頂後可以看見門市內擺放著許多可愛迷你擺設,包含收銀機、咖啡機、ATM提款機、整面飲料陳列櫃以及零食架,就好像進入迷你世界一般神奇,而這款「7-ELEVEN模型店icash2.0」最特別在於愛金卡公司加入業界首創「感應開門」設計,只要將手指靠近門口,就能觸發底部感應區域自動打開大門,並發出「叮咚」聲響,模擬踏進門市的瞬間,門市招牌及直立招牌也會同時發光,有趣創意令人驚呼連連!除了門市建築的多變設計外,旁邊的直立式招牌也相當有趣,方形7-ELEVEN logo招牌相當熟悉,仔細看招牌其實就是icash2.0本體,可單獨取出使用,而本身也是一根伸縮棒,拉開全長約為16.5公分,並可自行替換電池相當方便,感應時會發出亮光,就算在黑夜也能支付自如哦!

24小時最熱

7-ELEVEN 小七 icash2.0 統一企業集團 愛金卡 生活消費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