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推出第7季 16部動漫新作上線

追影劇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4-10 14:30:00

4月春季新番,羚邦一口氣推出16部新作,除了有萬眾矚目的霸權作品《怪獸8號》外,《我的英雄學院》也將推出第7季,此外,還有《龍族》《轉生貴族憑鑑定技能扭轉人生》《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第三季》及純愛的《花野井同學的戀愛病》,都將在4月陸續上線。

24小時最熱

史上最快突破3,000萬人次觀看的漫畫《怪獸8號》,由漫畫家松本直也繪製,故事以怪獸最愛登陸的國家:「日本」為背景,每天過著被怪獸蹂躪的日常,為此,日本成立防衛隊消滅怪獸入侵、保護國人的日常生活;在家園被怪獸摧毀後,日比野卡夫卡與青梅竹馬的好友「亞白米娜」,立誓將來一起成為日本防衛隊的成員。

《怪獸8號》改編自史上最快突破三千萬人次的漫畫作品。(羚邦提供)
《怪獸8號》改編自史上最快突破三千萬人次的漫畫作品。(羚邦提供)

說到怪獸,「龍」絕對是一個不能被忽視的存在,由江南原作,王昕執導的《龍族》故事敘述遠古的龍族與為了屠龍而建立的專業學校:卡賽爾學院,人類與龍族之間千年的恩怨與不為人知的秘密,將從路明非這個平凡無奇的少年踏入卡賽爾學院之後開始,這個世界將發生更多的波瀾。

《龍族》是根據中國大陸長篇科幻小說改編而成。(羚邦提供)
《龍族》是根據中國大陸長篇科幻小說改編而成。(羚邦提供)

《我的英雄學院 第七季》,正邪雙方的對戰進入高潮,彼此都付出慘痛的代價,隨著死柄木弔的傷勢逐漸復原,綠谷請求外國英雄立即給予協助,第一個奔赴戰場的職業英雄是美國排名第一的「星條旗」!她的戰鬥才能令人佩服不已,但此時的死柄木已經做好反擊的準備,並且將目標瞄準了星條旗,他將不惜代價奪走她的「個性」。

還在為了學業、工作或是未來發愁的你,是不是很希望能在茫茫人海中,有一個能夠一眼就看出你強項的伯樂?《轉生貴族憑鑑定技能扭轉人生》故事描述另外一個過著平凡人生的平凡上班族,某天準備上班時心臟病發,轉生到異世界的某弱小貴族家當嫡子的故事。

《花野井同學與戀愛病》第一集已在近日上線。(羚邦提供)
《花野井同學與戀愛病》第一集已在近日上線。(羚邦提供)

除了上述幻想力十足的動漫作品,這個月還有由芳文社出品的《搖曳露營△ 第3季》、二度改編動畫又曾經拍成真人版電視劇的《王牌酒保 GLASS OF GOD》、 闊別7年終於要回來了的老朋友《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3》、即將迎來大結局的《死神少爺與黑女僕 S3》、 改編美川繪子的棒球漫畫作品《失憶投捕》,以及《極速星舞》《RINKAI!女子競輪》 《星際莊的戀愛日記》、曾經獲講談社漫畫賞少女部大獎的《花野井同學與戀愛病》《我回來了、歡迎回家》等作品,將讓整個4月的動漫世界既精彩又充實。


漫威又出事了? 動畫《X戰警’97》首映前夕開除編劇
目標鎖定宮﨑駿 蜘蛛人爭搶小金人前先重返大銀幕

鏡週刊 動漫 我的英雄學院 怪獸8號

最新消息

又一狗血韓劇開播!她嫁給財閥小開成奴隸 老公遭小三設局失明還癱瘓

追影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4-10 20:00:00

韓國每集30分鐘左右,每天播放的「日日劇」多為家庭倫理題材,外遇、背叛、靈魂交換、身世之謎等狗血元素必不可少,獲得許多婆媽收視族群喜愛。東森戲劇台明(11日)晚9點將首播《祕密的女人》,申高恩嫁給財閥小開被婆婆當奴隸使喚,老公出軌還被小三設局失去視力還患上閉鎖症候群,之後與崔允英靈魂交換後展開復仇,網友直呼「刷新三觀」。

24小時最熱

過去總飾演開朗少女的申高恩,這次在《祕密的女人》命運多舛,直言「冬天(角色名)可能是全劇哭得最慘的人,相信觀眾看了會更期待下一集。」劇中她生病後,因緣際會與崔允英心愛的男人徐太陽(李善鎬飾)有了接觸,崔允英為了得到李善鎬,打算將申高恩除掉,卻在企圖謀害對方時意外交換靈魂,兩人也將展現不同角色性格的演出。

申高恩嫁給韓基雄以為可以迎來幸福人生。(東森提供)
申高恩嫁給韓基雄以為可以迎來幸福人生。(東森提供)

首次挑戰反派角色的崔允英,飾演目中無人、個性以牙還牙的繼承女「吳世璘」,戲齡近14年的她,演過的角色90%以上都是悲劇女主角、善良或順從的角色,這回在戲裡砸東西、打人,幾乎每個場景中都在生氣,「我不認為我的角色是個反派,世璘會為了太陽挺身而出、願意犧牲自己,因為她很有錢、什麼都願意做,這是增進表演技巧的好機會。」

崔允英首次挑戰反派角色。(東森提供)
崔允英首次挑戰反派角色。(東森提供)

「國民惡女」李倸英飾演韓基雄的祕書「朱愛羅」,性格狡猾的她,人生唯一的目標就是成為豪門集團的媳婦,表面上與申高恩是朋友,背後卻與韓基雄有不倫關係,為了阻止對方懷孕用盡手段,甚至下藥迷昏對方,只為綁住心愛的男人。

「國民惡女」李倸英三度飾演小三角色,她放話這次想得罪更多觀眾。(東森提供)
「國民惡女」李倸英三度飾演小三角色,她放話這次想得罪更多觀眾。(東森提供)

繼《拜託了夏天》、《祕密的男人》後三度演出小三角色,李倸英表示「我認為當我扮演反派角色時,觀眾會更加投入,每個反派的樣貌不同,這次我想『得罪』更多觀眾,讓他們更討厭這角色,這會是個有趣的元素。」,面對觀眾批判,李倸英不擔心被罵,高EQ回應「都是演技上的評價」,儘管觀眾對她恨之入骨,但認識她的人又更多了。東森戲劇台《祕密的女人》4/11起週一至週五 晚間9點 全台首播。


韓國猛男秀音樂劇前進高雄 回應粉絲要求宣布再加場
Screen X 即將登陸台灣 北中南都有

韓劇 鏡週刊 申高恩 戲劇 李倸英 祕密的女人 李善鎬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