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山繚療」週末開聊 坪林包種茶流水麵線超特別

旅遊趣
By 旅奇傳媒
發布時間:2024-04-14 15:00:00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新北市文化局推出的綠色療癒品牌「茶山繚療」,4/13~4/30以「Tea Way」為主題舉辦活動。本週末4/13~4/14在坪林茶業博物館開展「泡茶市」,邀請遊客走逛茶山市集,享受療癒音樂、講座及展覽,串遊坪林在地店家體驗私房活動及大自然風景,還有坪林區公所精心規劃的賞螢秘境導覽活動,可以安排一趟從早到晚的綠色療癒小旅行。

24小時最熱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坪林是廣為人知的茶鄉,近年在地茶青及茶農致力以各種永續環境的經營方式,結合文化觀光推廣地方茶山的人事物特色,為分享這座茶山的豐饒之美,今年不僅以茶元素療癒大家,更直接由在地人的親自帶領,以製茶導覽、教學手作及景點走讀等體驗行程,用感官重新品味茶文化廊帶,連結自然及人文之間的交流,持續與這片土地共生共好。

▲茶山流水麵線使用坪林在地的包種茶麵線。 圖: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茶山流水麵線使用坪林在地的包種茶麵線。 圖: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4/13~4/14登場的「泡茶市」市集活動,以「茶山流水席」、「溪邊野餐」、「理想森活、「療癒探索」及「放送茶山」五大分區,集結 Snow Peak、Tau ga mma 頭家嬤、COFE 喫茶、麒麟山告解室本家、mikiw_studio、肯園等品牌攤位,從茶食、藝術、選物到戶外露營用具等內容全方位療癒身心靈,還有 Jimmy Food Place 主廚林擠米以在地坪林包種茶製成的茶麵線,搭設竹筒流水呈現茶山流水麵線,讓大人小孩都能享受被茶山療癒的快樂。

文化局表示,2天的「泡茶市」活動,由製茶冠軍的茶青們推出限定版「泡茶席」,獨家傳授如何泡出一杯好茶,認識茶風味的多樣性、茶點與各種茶搭配的驚喜滋味,將忙碌的生活步調放慢,愜意的喝茶聊天,呼吸綠色山林的芬多精,紓解疲憊焦慮的身心。更多 2024茶山繚療「Tea Way」活動資訊可於「新北市文化局」官網及「坪林茶業博物館」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旅奇傳媒 坪林茶業博物館 茶山繚療 Tea Way

最新消息

2024韓國愛寶樂園「三麗鷗主題花園」6大亮點!酷洛米「爆米花桶」行李塞爆也要買

旅遊趣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4-04-14 17:00:00

三麗鷗家族降臨韓國!今年春天攜手愛寶樂園打造熱鬧繽紛的「限定主題花園」,從一入園開始就能感受到三麗鷗角色的可愛魅力襲來,不僅如此,更是首次推出人氣「酷洛米爆米花桶」要攻佔三麗鷗迷的荷包,跟著妞編輯一起來看看「三麗鷗主題花園」6大亮點!

24小時最熱

 

 

2024韓愛寶樂園「三麗鷗主題花園」亮點1.

鬱金香花園限定登場

「叮咚~您有一封來自三麗鷗家族的邀請函!」愛寶樂園今年攜手日本人氣三麗鷗家族打造七彩繽紛的童話王國,種滿鬱金香的歐式庭園配上人氣角色們的形象讓妞妞們在還未正式開玩前就先殺光手機記憶體!

 

 

2024韓愛寶樂園「三麗鷗主題花園」亮點2.

迎賓花園區

進入這個夢幻小鎮時,映入眼簾的是整個開放式的花圃、噴水池,以及Hello Kitty、美樂蒂和酷洛米三位角色的熱情迎接,另外也有害羞的帕恰狗和喜拿狗躲在草叢中,邀請妞妞們一起來享受有趣的花園派對!

 

 

2024韓愛寶樂園「三麗鷗主題花園」亮點3.

7大主題園區

「三麗鷗主題花園」以角色為主分成7大園區,仙女鎮的「酷洛米」負責研究魔法爆米花、「帕恰狗」開了一間香蕉冰淇淋店、「喜拿狗」經營露天咖啡廳、「Hello Kitty」化身調香師、「美樂蒂」正在享受野餐樂趣、「雙子星」經營一間可愛的週邊販賣部、「布丁狗」則是火車站站長。

 

 

 

 

2024韓愛寶樂園「三麗鷗主題花園」亮點4.

必買周邊產品

先開放三麗鷗迷尖叫三秒鐘!(笑)愛寶樂園首次推出爆米花桶就是和酷洛米合作,裝有可以讓酷洛米變大的「甜爆米花」,搭配一條隨身揹上的肩背帶,大人小孩都難擋這波可愛攻勢~另外也有兒童雨傘、吊飾、髮箍和照片鑰匙圈等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必買紀念品,不怕妞妞們買,只怕進去了就出不來!

 

 

2024韓愛寶樂園「三麗鷗主題花園」亮點5.

人生四格不能少

愛寶樂園三麗鷗主題花園也推出旅遊必備的「人生四格」拍貼,一共有四種不同設計的編框可以挑選,拍完後還能另外購入相片鑰匙圈,將這份美好回憶帶著走!

 

 

2024韓愛寶樂園「三麗鷗主題花園」亮點6.

露天咖啡廳

玩累了該是填飽肚子的時候啦! 愛寶樂園這次超用心設計餐點,甜點有佈彩虹滿棉花糖的「雲朵冰沙」、生乳捲和巧克力蛋糕等外觀超吸睛的選擇,晚餐提供「布丁狗漢堡排咖喱飯」、酷洛米「義式披薩」和豐盛的炸物拼盤套餐,可以一邊享受餐點,一邊欣賞夜晚園區的燦爛煙火,超級適合情侶約會!

 

 

愛寶樂園和三麗鷗的合作到6月16日 ,近期有要去韓國的妞妞們可以筆記起來囉!

 

-

活動資訊>>

愛寶樂園「Fairy Town with Sanrio characters」

地址:199 Everland-ro, Yongin-si, Gyeonggi-do, 南韓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82 31-320-5000

 

 

source:@witheverlandeverland韓國官網

 

【延伸閱讀】
韓星也瘋三麗鷗!7個收藏配件盤點:太妍「庫洛米」鐵粉、馬東石「凱蒂貓手機殼」太萌
三麗鷗聯名宜得利推18居家周邊!酷洛米蝴蝶結髮帶、美樂蒂室內拖鞋超欠收
 

妞新聞 三麗鷗主題花園 韓國愛寶樂園 酷洛米爆米花桶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