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一場! Energy限定簽唱會倒數計時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4-14 14:30:00

華語歌壇「最傳奇唱跳團體」Energy將於5月2日推出新專輯《Here I Am》,現已開始預購,這回釋出專輯中最新洗腦舞曲〈星期五晚上〉,企圖帶領大家放鬆、激發歡樂的能量,MV中Energy更挑戰「E16蹲」,就是連續16個蹲跳榨乾大腿肌,證明團員除了體態還有體力都處於最好狀態。

24小時最熱

〈星期五晚上〉由曾與蔡依林、周湯豪等唱跳藝人合作的舞曲大師Jae Chong老師編曲、製作,創作出無數暢銷金曲的張簡君偉與韓國創作人Oliver Kim共同譜曲。己為人父或人夫的牛奶、阿弟、書偉、坤達,「星期五晚上」的生活都是在家陪家人,單身的Toro則說:「星期五晚上我在打電動放空,因為其他天我都在想Energy還能做些什麼。」

Energy在開製作會議時,對於他們能夠帶給大家什麼樣的舞曲很認真的討論,在眾多候選demo作品中Energy一聽就覺得「就是它了」,也表示新歌的曲風沒嘗試過,想要帶給大家全新的感覺。這次〈星期五晚上〉的編舞動作設計簡潔有力,希望大家都可以輕易跟著一起跳,尤其是張開手比五的動作,讓大家在「星期五晚上」一起High Five,團長牛奶還主動提出要有Energy的挑戰精神,自己把難度提高,在歌曲的最後的舞蹈挑戰「E16蹲」,這個挑戰被取名為 「Friday Night Challenge」,用Energy的連續16個蹲跳榨乾大腿肌,就像星期五晚上要玩到用光最後的力氣。

Energy將〈星期五晚上〉編舞設計簡潔好學,張開手比五的動作,讓大家在「星期五晚上」一起High Five。(相信音樂提供)
Energy將〈星期五晚上〉編舞設計簡潔好學,張開手比五的動作,讓大家在「星期五晚上」一起High Five。(相信音樂提供)

MV拍攝當天動員超過200位臨時演員、舞者,特選半夜申請封街拍攝,吸引超過百人圍觀,更動用大型貨櫃車改造成辦公室,Energy特別穿上上班族西裝打起領帶,象徵工作不順的上班族渴望週五下班時盡情解放。另外,MV也特別在酒吧包場取景,也讓他們想起過往喝酒趣事,酒量不好的牛奶被團員爆料,在慶功宴上喝醉,以後空翻的方式過馬路,甚至B-Boy招式盡出,醉後舞技全開;坤達則自爆在團體剛解散時,他和朋友在信義區喝酒,整個人斷片,朋友說他最後整個人以倒栽蔥的方式插在樹叢,連自己回想起來都覺逗趣。

Energy帶著新專輯《Here I Am》回歸,新專輯已開始預購,5月2日正式發行,同時宣布將在5月5日(日)16:00於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唯一限定簽唱會,期待和歌迷相見。〈星期五晚上〉MV完整版已於相信音樂YouTube首播更多Energy簽唱會及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Energy及相信音樂官網、官方臉書粉絲團、instagram及官方微博。

Energy新專輯《Here I Am》將舉辦唯一限定簽唱會,粉絲千萬不要錯過。(相信音樂提供)
Energy新專輯《Here I Am》將舉辦唯一限定簽唱會,粉絲千萬不要錯過。(相信音樂提供)

 

 


金城武合作名導揭幕奇幻影展 陰陽師解咒尋真相
苦練韓文3月 宋芸樺配對《驅魔麵館》男星玩驚悚

鏡週刊 Energy簽唱會

最新消息

第42屆香港金像獎完整名單出爐 《金手指》狂掃6獎成大贏家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4-15 10:30:00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14日晚間揭曉,梁朝偉雖然未能到場,依然在時隔20年憑《金手指》中張揚的誇張演出第6度稱帝;去年也入圍金馬獎的余香凝以《白日之下》正義女記者角色封后;最佳影片則頒給創下香港影史最高票房,也是首部突破億元港幣票房的《毒舌大狀》。被寄予厚望帶回最佳配角獎的吳慷仁最終空手而歸,由已入行72年的70年代武俠片巨星姜大衛拿下。

24小時最熱

由梁朝偉、劉德華主演的《金手指》掃進6座獎項,雖然獎項數領先群雄,但最終最佳影片大獎還是獎落《毒舌大狀》。但《毒舌大狀》並未在其他獎項中有所斬獲,最後卻拿下最大獎,預料恐會引起爭議。

沒有得到任何其他獎項,創下香港影史票房紀錄的《毒舌大狀》爆冷奪下最佳影片。(華映提供)
沒有得到任何其他獎項,創下香港影史票房紀錄的《毒舌大狀》爆冷奪下最佳影片。(華映提供)

梁朝偉、余香凝各在無意外下順利稱帝封后,梁朝偉累積第6座影帝獎座,相反余香凝則是第一次嘗到影后滋味,她也是香港首位90後的本土影后,因此意義非凡。香港影壇曾有很長一段時間女演員青黃不接,在她之前最年輕的影后是80後的張柏芝。如今連張柏芝都已年過40歲淡出大銀幕,一批90後小花還沒普遍成為氣候,余香凝的封后象徵她已成為香港新生代女演員中第一位跑出的代表;至於男演員群要突破劉德華、梁朝偉、劉青雲等人的障礙,仍是困難重重。

也先摘下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男主角的吳慷仁,最終在最佳男配角獎項惜敗給4歲就入行,現年76歲的姜大衛。他在《白日之下》飾演住在院舍裡的舍友,故意扮癡呆以求平安度日,演出自然不留痕跡,演技爐火純青。《白日之下》連奪3座演技獎項(女主角、男、女配角),可見演員們為電影加了非常多分。

《周處除三害》在香港票房不佳,但奪得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獎。(一種態度提供)
《周處除三害》在香港票房不佳,但奪得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獎。(一種態度提供)

至於有2部台灣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周處除三害》入圍的亞洲華語電影獎,最終由《周處除三害》獲獎,由於該片沒有演員及導演出席頒獎典禮,最後由片中飾演「香港仔」的袁復華代為領獎。《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導演程偉豪、監製金百倫與演員許光漢雖然專程出席,可惜還是空手而回。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得獎名單

  • 最佳影片:《毒舌大狀》
  • 最佳導演:鄭保瑞《命案》
  • 最佳男主角:梁朝偉《金手指》
  • 最佳女主角:余香凝《白日之下》
  • 最佳男配角:姜大衛《白日之下》
  • 最佳女配角:梁雍婷《白日之下》
  • 最佳新晉導演:卓亦謙《年少日記》
  • 最佳新演員:謝咏欣 《但願人長久》
  • 最佳編劇:《命案》
  • 最佳攝影:《金手指》
  • 最佳剪接:《命案》
  • 最佳服裝造型設計:文念中《金手指》
  • 最佳美術設計:林子僑《金手指》
  • 最佳視覺效果:《金手指》
  • 最佳音響效果:《金手指》
  •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填詞魂〉《填詞L》
  • 最佳原創電影音樂:《4拍4家族》
  • 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周處除三害》
  • 終身成就獎:洪金寶
  • 專業精神獎:唐萍

 


梁朝偉時隔19年以《金手指》奪金像獎影帝 第6次拿獎再創紀錄
余香凝2度入圍金像獎女主角 靠《白日之下》成首位香港本土90後影后

鏡週刊 香港金像獎 娛樂 金手指 金像獎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