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必收7款「精品LOGO小白鞋」推薦!MIUMIU增高又減齡、RV免繫鞋帶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4-04-14 19:00:00

不管是學生時期還是到出社會,尋覓一雙「萬能小白鞋」依舊是熱愛穿搭妞妞們的休閒之一,隨著靜奢風的興起,現代人越來越享受簡單又舒適的穿衣哲學,跟著妞編輯一起來看看今年夏天有哪些值得妞妞們投資的精品小白鞋吧!

24小時最熱

 

 

2024「精品小白鞋」推薦1.

CELINE

source:CELINE

牛皮革及牛皮革麂皮CELINE JOGGER低筒繫帶運動鞋 NT.28,500

在CELINE 2024春夏秀場上默默發光的這雙「JOGGER低筒繫帶運動鞋」橢圓形楦頭穿上非常修飾腳板,以白色牛皮革搭配牛皮革麂皮點綴,鞋舌及鞋背印有CELINE標誌,搭配側身的TRIOMPHE標誌低調又不失品牌特色,和喇叭牛仔褲在一起根本天生一對!(笑)

 

 

2024「精品小白鞋」推薦2.

MIUMIU

source:MIUMIU

牛仔布運動鞋 NT.31,500

「小白鞋+厚底+MIUMIU標誌」的神仙組合怎能不愛~這款運動鞋糅合休閒的運動風格與MIUMIU獨樹一格的態度,質感獨特的白色牛仔布飾有搶眼的品牌標誌,為設計注入經典魅力,甜妹學院風一秒拿捏!

 

 

2024「精品小白鞋」推薦3.

TOD'S

source:TOD'S提供

台灣限定皮革休閒鞋 NT.29,500

內行人都懂鞋子要來TOD'S買!2024春夏系列特別推出「台灣限定休閒鞋」,源於籃球鞋風格結合運動與都會時尚的皮革休閒鞋以厚底打造修長比例,不論上班、逛街或是出遊都是最佳良伴,妞編輯首推可愛溫柔的伯爵奶茶色!

 

 

2024「精品小白鞋」推薦4.

GUCCI

source:GUCCI

女士GUCCI RE-WEB運動鞋 價格店洽

「Re-Web系列」是新任總監Sabato De Sarno為品牌設計的第一款運動鞋,選用白色皮革經過特定流程處理,柔軟又富有光澤,並採用壓印打造粒面質感,具有品牌特色的紅綠織帶和奢華的Gucci手稿標誌也沒落下,是一款不分男女和年齡層都會愛上的小白鞋!

 

 

2024「精品小白鞋」推薦5.

Jimmy Choo

source:Jimmy Choo提供

Palma Maxi NT.22,800

來自Jimmy Choo的PALMA MAXI系列厚底運動鞋,大膽設計賦予休閒和週末穿搭個性時尚感,鞋面以奶白色帆布搭配繡品牌Logo,鞋跟處還有切割鑽石的造型設計,推薦給喜歡高質感又低調的妞妞選擇。

 

 

2024「精品小白鞋」推薦6.

HOGAN

source:HOGAN提供

H-Stripes 奶油色拼接休閒鞋 NT.21,000

從鞋子就能一眼看出一個人的品味,HOGAN與眾不同的摩登設計近年受到許多時尚愛好者的關注,今年更宣布檀健次成為品牌代言人,演繹專屬「H世代」的率性魅力!妞編輯推薦必入H-Stripes系列垂直凹槽厚底增高又舒適女孩們難以招架的奶茶色更是入坑關鍵,今年想投資一雙特別的鞋款就選它!

 

 

2024「精品小白鞋」推薦7.

Roger Vivier

source:Roger Vivier提供、Roger Vivier

Very Vivier白色檸檬鑽扣休閒鞋 NT.51,000

小白鞋也想穿出華麗公主感嗎?Roger Viver這雙閃鑽飾扣休閒鞋美到讓人難以忽視,正面採用穿孔設計保有現代運動鞋的流行元素,鞋後跟和鞋墊綴有簡單的品牌標誌,免繫鞋帶的方便設計,出遊不用再走走停停!

【延伸閱讀】
2024春季8款時髦「腋下包」盤點:劉詩詩&子瑜同款TOD'S、DIOR復古老花
編輯推薦2024出遊7款「精品泳衣」:DIOR、MIUMIU耍辣、保守派一次看!
 

妞新聞 MIUMIU 精品LOGO小白鞋

最新消息

【妝同學上課6】92歲韓國美容教母!雪花秀5大成功秘辛:人參科學、億萬熱銷精華...許光漢讓老品牌回春不只10歲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4-04-14 19:30:00

為了長壽我們學會養身,而為了防變老,保養品成為我們日常的必備維他命!不過,你是否曾想過,養身的漢方食補也能與美容產品完美融合,在提拉、緊致同時也為肌膚補給營養與能量,其中最好的例子莫過於擁有92年歷史,素有韓國美容教母之稱的雪花秀Sulwhasoo!到底雪花秀背後有著什麼美顏DNA值得你我挖掘?它又是如何從老品牌,蛻變為連國民男神許光漢也欽點的隨身愛寵?現在跟著Maureen編一塊兒了解。

24小時最熱

延伸閱讀 : 《青春18x2》許光漢性感美唇也賺錢!雪花秀「潤燥極致護唇膏」形象廣告曝光登熱搜,男神口袋必備竟是這個

 

美容界的漢方寶典

抗老、美白、煥膚這些關於美的關鍵字如今對於女性而言再熟悉不過,但藏在效能背後的成分你是否有認真了解過呢?不同於歐美著迷於化學配方的新科技,在韓國有一個很懂養身的保養品牌,完美地將漢方食補的養身概念融入養膚儀式中,它便是雪花秀。1932年品牌創辦人徐成煥先生的母親尹獨亭女士,由於癡迷於植物能量美容基因,便將山茶花作為核心原料,製成當時顛覆韓國傳統美妝意識的嶄新保養概念:山茶花護髮油。山茶花不僅是品牌的起始點,同時也是雪花秀直至今日研發過程重要的靈魂要素!從漢方植萃學問,融入民生,並滲透美妝市場,雪花秀的誕生,也帶起全球對於漢方養膚的重視。

 

延伸閱讀 : 雪花秀台灣第一位!許光漢接棒最新品牌代言人,男神魅力不輸BLACKPINK Rosé

 

紅進歐洲的人參霜

山茶花型塑出雪花秀的品牌輪廓,不過真正讓國際、美妝市場看見品牌的關鍵,是你我最熟悉的"人參霜"!雪花秀最自豪的人參美容科學最早始於1960年代,承襲韓國傳統養生文化意識,以及在民生食補中人參佔有的重要性,品牌領先全球,首度將人參這項傳奇草藥作為成分基礎,化作日常養膚能量,創造業界首款人參霜。人參霜的出世不僅激起全球對於韓系美容的好奇心,1973年韓國美妝首度出口海外、紅進歐美,也仰賴於它。

 

突破一億美元銷售傳奇

雪花秀能有著韓國美容教母的美譽,不光憑藉著品牌進百年的漢方科學經驗,它對於產品創作的敏銳度更是亞洲市場中的佼佼者!1997年品牌明星商品潤燥精華誕生,它也是當時市場上第一款以前導、保養第一步驟為趨向的精華產品,一上市便創下全球年度熱銷一億美元的曠世佳績,雪花秀也藉由人參霜、潤燥精華這兩棵搖錢樹,晉身為首個銷售額突破1萬億韓元的韓國化妝品品牌。

延伸閱讀 : 宋慧喬接班人換她!「千面女郎」蒂爾達斯文頓接棒雪花秀全球品牌代言人,3大觀點帶妳認識21世紀最偉大女演員

 

人文堅持與設計美學

品牌最誘人且值得你我尋味的特點,便是它與傳統文化共生共息的人文使命。從融入傳統陶器月亮罐、製陶工藝等巧思的瓶身、包裝設計;到連結韓國刺繡、國畫等藝術涵養的跨界聯名,甚至積極將傳統與創新藝術元素交融的美學堅持、深根朝鮮貴族根源地北村設立旗艦門市。雪花秀透過產品、理念、空間、影像視覺帶領現代人回味傳統文化之美,讓每一件美妝產品都能擁有藝術品般的永恆價值。

 

 

 

老品牌翻新回春

看似頗有古韻的雪花秀,這幾年也有著翻天地覆的新嘗試!自去年邀任BLACKPINK ROSÉ作為品牌全球形象大使,今年更首度欽點台灣面孔,受任國民男神許光漢為第一位男性形象大使,從代言人的年輕化、影像視覺風格的潮流化,以及產品設計的創意,都讓我們看見老品牌不服老的決心!

 

 

 

source : Sulwhasoo

加入好友

【桃園人帶路】桃園最美歐式麵包店「M Pain」!簡約都會店裝太時髦,法國長棍口味多達五種!

春夏招桃花必備「柔和桃眼影盤」推薦7選!Dior、Tom Ford、Chanel減齡百搭,Nars這款激情後紅暈電力十足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許光漢 雪花秀 Bella 儂儂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