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變便器! 809萬超跑慘被狐狸精拉屎

萌動物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4-17 20:00:00

英國倫敦一名法拉利車主古納(Azid Gungah)日前查看監視器發現,放在家門前的法拉利488 GTB,竟然被當成便器,慘遭一隻狐狸精直接拉屎,讓古納生氣又無奈。

24小時最熱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資產商經理古納日前早上起床時,看到手機收到監視器傳來的警示訊息,古納原本以為深夜時有狀況,於是趕緊打開監視器查看。但隨後卻發現,原來自己的桃紅色法拉利超跑變成了便器,慘遭一隻狐狸直接在車上拉屎。

狐狸拉完屎就離開。(翻自《每日郵報》)
狐狸拉完屎就離開。(翻自《每日郵報》)

影片可見,這輛法拉利超跑停在車道上,之後出現一隻狐狸,跑到車子後車箱蓋的位置上,直接拉屎。狐狸在上完廁所後,隨即離開,跑進花圃中。古納說,當他看到這片段時,覺得好氣又好笑,沒有想到狐狸,竟然把他價值20萬英鎊(約新台幣809萬元)的法拉利超跑當成廁所在使用,最後古納只能默默清理他的超跑,無法向狐狸求償。

這段影片隨即也引發網友關注與討論,網友們紛紛直呼:「這隻狐狸真有眼光。」、「這個畫面太絕妙了。」、「好好笑!」

 


熊本熊的巧心!哭摔狂追送別前老闆 日本網友熱議

鏡週刊 動物 狐狸

最新消息

最爽貓警察!拍反詐宣導「收到一箱罐罐」 派出所協尋熱情粉絲

萌動物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4-18 20:00:00

日前有民眾撿到一隻虎斑幼貓並送到台中市豐原區翁子派出所,派出所最後收編貓咪,將牠取名「伍丼么」,成為貓警長,還穿上新制服值勤。目前約3個多月的「伍丼么」平常任務雖然是賣萌,但仍協助宣導破解假愛情交友詐騙,沒想到吸引粉絲直接網購送上一箱罐罐,讓派出所特地發文協尋這位熱情粉絲。

24小時最熱

 

「伍丼么」成為貓警長,還穿上新制服值勤。(翻攝自翁子派出所臉書)
「伍丼么」成為貓警長,還穿上新制服值勤。(翻攝自翁子派出所臉書)

台中市豐原區翁子派出所貓警長「伍丼么」剛來不久已成為網紅,日前派出所發文表示,伍丼么穿上新制服,正式為大家服務,主要任務是賣萌,偶爾幫忙犯罪預防宣導、交通宣導、騙罐罐,「可能是最爽的警察」。

  1. 「伍丼么」領銜主演反愛情詐騙宣導。(翻攝自翁子派出所臉書)
  2. 「伍丼么」領銜主演反愛情詐騙宣導。(翻攝自翁子派出所臉書)
  3. 「伍丼么」領銜主演反愛情詐騙宣導。(翻攝自翁子派出所臉書)
  4. 「伍丼么」領銜主演反愛情詐騙宣導。(翻攝自翁子派出所臉書)

「伍丼么」領銜主演反愛情詐騙宣導後,派出所竟收到劉姓粉絲寄來一整箱罐罐。小編說,對於伍丼么受歡迎程度感到吃驚,同時也提醒大家,收到不明包裹務必查證,建議拆封時錄影自保,不明貨到付款極可能是詐騙。翁子派出所也感謝劉姓粉絲的愛心,希望PO文找到這位善心人士。

翁子派出所也感謝劉姓粉絲的愛心,希望PO文找到這位善心人士。(翻攝自翁子派出所臉書)
翁子派出所也感謝劉姓粉絲的愛心,希望PO文找到這位善心人士。(翻攝自翁子派出所臉書)

 


康老師愛貓「貓咪」住院影片曝 撒嬌討摸恢復元氣中
天王星「花花」也獲救!聽爸呼喚主動現身 全網集氣「歐膩」平安歸來

鏡週刊 毛小孩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