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香紅茶變成 icash!最對味國民飲料變迷你了,7-ELEVEN 這時間獨家開賣

By iCook愛料理
發布時間:2021-07-29 23:16:10

熟悉的麥香果然最對味!這次立體 icash 又要推出新款囉,在 7-ELEVEN 獨家推出「麥香紅茶&奶茶 icash 2.0」,等比例縮小的經典造型,連瓶身的透明吸管套的忠實呈現,每一個細節都讓人回味無窮~想知道第二批何時開售、哪裡買嗎?趕緊看下去吧!

24小時最熱

Photo:icash

熟悉的麥香最對味!國民飲料變身 icash 2.0

就算只是通勤,也要很 fashion!獨特的立體 icash 就是你的最佳通勤良伴~這次推出的全新造型 icash,把國民飲料:麥香紅茶及奶茶,通通縮小變迷你了,變身 icash 神還原每一個細節,連飲料瓶身的塑膠吸管套、鋁箔包兩側的凸起都完美重現。

Photo:icash
Photo:icash

此外,還有可以取出吸管、插在頂端的吸管孔,除了大小實在明顯不同,不然簡直可以以假亂真了啦!

Photo:icash
Photo:icash

麥香紅茶&奶茶 icash 2.0 共分三波販售:

首波 7 月 28 日上午 10 點:「麥香紅茶&奶茶」icash 2.0 一套組兩入販售,售價 535 元,販售通路為博客來官網及 App。

第二波 8 月 17 日上午 11 點:於 OPEN POINT APP 販售「麥香紅茶 icash 2.0」,售價 250 元。

第三波 8 月 25 日 0 點起: 7-ELEVEN 實體門市獨家販售「麥香奶茶 icash 2.0」,售價 250 元。

有興趣入手的人,趕快把販售時間、開賣日期筆記起來吧~

iCash 麥香 國民飲料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