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大紅瓶逆生長!「Skin Power肌活能量系列」專為年輕肌膚打造,30歲以下抗老保養先選它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1-08-31 17:30:44

SK-II在全球保養市場闖蕩近40年,除了當家台柱青春露之外,最經典的莫過於以抗老為主張的大紅瓶系列了!不過對於多數年輕消費者來說,SK-II總有著熟齡刻板印象,好像得跨過了30歲材值得擁有它~今年品牌破天荒打破舒適圈,延續R.N.A.超肌能系列的修護力,翻新創作專為年輕肌膚設計的「Skin Power肌活能量系列」!針對熬夜、疲勞、不穩定膚況等青春煩惱對症下藥,讓20歲的妳,也能放心將肌膚交給它。

24小時最熱

延伸閱讀 : 光靠青春露就攻上百貨銷售冠軍!SK-II讓祖母級到高中生都為之瘋狂的原因是?

SK-II大紅瓶也逆生長

Source : SK-II

大紅色的圓罐外型肯定勾起不少女性的回憶,不過對於20歲的女孩來說,SK-II大紅瓶-R.N.A.超肌能系列只是媽媽化妝台上的固定班底,讓人充滿距離感~但就在今年SK-II首次突破框架,針對疲勞、暗沉、粗大毛孔以及改善膚況等年輕肌膚需求,打造全新「Skin Power肌活能量系列」!讓保養不再分年紀,年輕肌膚也能透過它補足滿滿元氣與活力。

Source : SK-II

延伸閱讀 : SK-II青春露變身潮牌!2020限定版套上街頭塗鴉,買保養加送時髦絲巾

專為年輕肌膚設計

「Skin Power肌活能量系列」是SK-II品牌旗下第一款專為改善肌膚狀態而設計的產品,它以量紅色的包裝展現清純活力,而輕盈的觸感更精準收服年輕消費者的心。系列中同樣收錄了四款保養作品,從業間保濕補水的乳霜、濃縮修護的精華,到提拉緊緻的眼霜,每一處肌膚環節接照顧地面面俱到,最特別的是,它主打不分膚質、不分年紀,能即刻處理肌膚暗沉、疲憊、毛孔粗大、細紋、乾燥等狀況題,是一款30歲以下女性的入門必備品。

延伸閱讀 : 《理智派生活》秦嵐保養抗老靠5招!夜間清潔後SKII直接取代化妝水,熬夜急救需要2罐眼霜

PITERA的最強對手

Source : freepik

你我都知道SK-II最自豪的,就是由酵母提取出的獨家配方PITERA™,並倚靠這味經典元素拯救不少熟齡女性的老態問題。只是全新肌活能量系列這回不依賴PITERA™的能量,反而加入了全新三大植萃元素來守護妳的皮膚!其富含了馬蹄蓮提取精華、槲皮素以及芍藥提取精華,能加強肌膚的保濕、保水度,使膚觸更飽滿、豐潤且柔軟,幫妳永遠停留在18歲的素顏巔峰。

延伸閱讀 : PTT熱議美白成分「煙醯胺到底紅什麼」,讓SK-II、OLAY、伊麗莎白雅頓都在用?

輕質觸感油肌、粗大毛孔也適用

Source : SK-II

SK-II 肌活能量輕盈活膚霜80g,NT5,200

SK-II 肌活能量輕盈活膚霜50g,NT3,500

SK-II 肌活能量活膚霜 80g,NT5,200

SK-II 肌活能量精萃 50ml,NT5,500

SK-II 肌活能量精萃 30ml,NT3,700

SK-II 肌活能量眼霜 15g,NT3,340

前面提到,這次的新作品肌活能量系列是專攻年輕保養市場,因此在質地的設計上,也比過往更輕盈、薄透、沒有黏膩感!其中儂編最期待的就是適合油性肌膚使用的肌活能量輕盈活膚霜,雖為保濕霜但觸感輕潤、好吸收,就連粗大毛孔問題都能一一拯救~女孩們下次媽媽回櫃上補貨千萬別錯過!

Bella儂儂 美妝保養 抗老 SK-II

最新消息

香水都怎麼噴?韓妞瘋傳4個高段「香水心機用法」,噴在肩線、腳踝效果自然又持久

潮時尚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1-08-31 19:00:00

妞妞們平常拿起香水都會怎麼噴呢?除了最普遍的噴在手腕、耳後,或是走進香水雨,這次要來分享韓妞瘋傳的高段用香4個秘訣,看起來像什麼都沒做,卻能讓自己隨時散發迷人的香氣,太值得學了!

24小時最熱

噴香水小心機1噴衣物肩線

source:pexels

噴香水在身上香氣可能很快就蒸發,推推可以噴在衣物的肩線位置,香氣會顯得更自然且持久,當別人和你並肩,或是低頭靠近跟你說話時,就能聞到身上飄散出的淡淡香氣,既不顯得刻意,又能留下好印象。

噴香水小心機2噴梳子梳髮

source:pexels

仙女就是連頭髮都要香香的啊~很多女生會直接拿香水往頭髮噴,但這樣味道容易過於濃郁,也很傷髮質,推推先把香水噴在梳子上,再來梳頭髮,讓香氣不會顯得過於侵略性,撥髮時自帶迷人髮香。

噴香水小心機3噴在膝蓋&腳踝後

source:pexels

這招真的超心機啊~特別是穿上高跟鞋、涼鞋這類鞋款時,當在走動時會有360度環繞的自然香氣,當穿裙子時,如果有人幫你撿東西,香味就會悄悄地飄散出來。

噴香水小心機4噴在紙巾放包包

source:pexels

選一款自己喜歡的香水,噴在紙巾或絲巾上,放在外出的包包裡,不僅包包內會充滿好聞的香氣,任何從包包拿出來的東西,也能沾附同樣的味道,別人跟你借面紙、鏡子時,都能聞到這味道,給人一種你怎麼什麼都這麼香的好印象!(太心機了吧!!)

香水 妞新聞 美妝保養 流行時尚 香水心機用法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