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七夕情人節必買美妝Top10!Dior玫瑰香水、M.A.C子彈唇膏、Bobbi Brown粉紅愛心彩盤太夢幻

情人節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1-08-10 10:30:22

每年最浪漫的節日即將到來,2021年七夕情人節禮物到底該怎麼挑?美妝新鮮貨中又藏了什麼甜蜜驚喜等著妳挖寶?儂編幫女孩們精選出情人節必買的禮物清單Top10!不論是告白不失誤的香水、香氛,又或者有著夢幻包裝的限定彩妝,那些平時捨不得買的夢幻美妝逸品,這次就讓男友、老公趁著情人節帶妳一次買回家吧!

24小時最熱

延伸閱讀 : YSL小黑條「奢華緞面絨霧唇膏」登台!5大必買色號一次揭曉,小紅書洗版豆沙玫瑰色302根本黃皮膚救星!

告白系彩妝Top6 !

M.A.C限定子彈唇膏

Source : M.A.C

城市系列子彈唇膏限量版,NTD820

峇里島限量版-霧幻性感唇膏 Kinda Sexy

東京銀座限量版- 絲柔粉霧唇膏 Impulsive

普吉島限量版- 絲柔粉霧唇膏Sheer Outrage

會安限量版- 絲柔粉霧唇膏 Brickthrough

首爾南山限量版- 絲柔粉霧唇膏 Stay Curious

女人的唇膏永遠不嫌多,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當然也要選最特別的款!擁有龐大色號資料庫的彩妝專家M·A·C,看準了疫情期間消費者無法出國度假的煩悶,特別以亞洲做為靈感謬思,將品牌經典子彈唇膏,換上五種不同的亞洲城市風光設計~分別有五光十色的東京銀座街區、煙花冠冕的首爾塔、閒適悠哉度假殿堂峇里島、惠安古城的燈籠滿天,以及普吉島的廟宇與白色沙灘,精緻且富紀念意義的設計巧思,搭配上五款超夯熱賣明星唇色,帶著妳一同環遊世界。

Source : M.A.C

延伸閱讀 : 【美週Buy一下】療癒系美妝Top5!Nars高潮腮紅、雅詩蘭黛蜜桃妝前乳,資生堂百優乳霜賣萌回歸

植村秀零地雷肉桂唇

Source :Shu Uemura

Shu Uemura植村秀 無色限唇膏(全新5色),NT$1,050

WN279 肉桂莓果/OR598 肉桂甜橙/BR783 肉桂玫瑰/BG975 肉桂蜜桃

想要找一款不挑膚色、百搭不退流行的時髦唇色,逛一趟植村秀櫃點就對了!今年夏天色彩專家植村秀再度大展身手,全新打造五款限量「肉桂色」唇彩,大地色系的柔美基底,搭配上玫瑰調的清甜好氣色,不論是柔霧質地,還是水感光澤都顯白、顯氣質。其中最背受矚目的,是這款BG994肉桂焦糖個性無花果色中帶點分色蜜桃調,絕對是台灣女生的首選。

Source : Shu Uemura

BG994 肉桂焦糖 (模特示範色)

延伸閱讀 : Gucci唇膏IU最愛這5款!「國民女神」這款色招桃花,傾色琉光412想買還得碰運氣

雅詩蘭黛巧克力美妝蛋

Source : 雅詩蘭黛

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 粉持久持妝潤色妝前乳SPF 45/PA++++,30ML,NT$1,650

*7/15(四)~8/31(二)期間購買任二底妝商品,即享有超值【真愛美妝蛋兩入組】。

*購買任一粉底,即贈【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櫻花輕盈版15ML】(價值$289)乙份。

不知道禮物該怎麼選,那麼就從日常最實用的防曬底妝下手吧!雅詩蘭黛粉持久持妝潤色妝前乳是許多女孩的夏日底妝愛寵,今年升級再回歸,除了維持持久、控油、防曬三重特性,更加強了保養與保濕讓妳四季都能安心使用。不過最值得期待的,是情人節檔期間消費滿額限量贈送的真愛美妝蛋組合,愛心巧克力的外型讓妳看著心動,甜進心頭。

Nars粉紅高潮彩盤

Source : Nars

Nars熱浪高潮六色頰彩盤 3g (X6),NT$2,300

情人節的夜晚,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小性感!Nars明星高潮腮紅再度回歸,這回特別以陽光灑落於盛夏沙灘上的渲染為靈感,推出霓光粉色的熱浪高潮六色頰彩盤。精緻的壓紋設計搭配零地雷的三種質地心動色調,細緻蜜桃光刷上雙頰與鎖骨,任誰都招架不住這致命的粉紅誘惑。

延伸閱讀 : 2021上半年YSL唇膏暢銷排行Top12!情挑誘光水唇膏 122小紅書洗版,小粉條211號稱「救世主」

Bobbi Brown七夕限定甜到牙疼

Source : Bobbi Brown

金緻美肌粉-粉紅鑽光雙色盤,$1,850

粉紅鑽光-極致鑽石眼影,$1,350

#Heat Ray、 #Opal Moonstone

粉紅鑽光-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1,250

今年七夕情人節Bobbi Brown可沒閒著!轟動推出令人怦然心動的-粉紅鑽光系列。以粉紅色的心型緞帶設計做為主視覺,搭配上品牌三大明星產品金緻美肌粉、極致鑽石眼影以及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粉嫩嫩的甜蜜外型,搭配上閃到讓人融化的鑽石光澤,別說用來告白從不失誤,約會補妝還能替妳的魅力大加分呢!

延伸閱讀 : Dior氣墊粉餅唯一推薦這款! 「Lady Dior」包包藤格紋皮革手感超細緻,底妝使用展現超完美水潤光感

Suqqu櫻花眼盤打造桃花眼

Source : Suqqu

SUQQU晶采盈緻眼彩盤,NT2,600

#102AYASHIZUKU彩雫/#103AMAOTO雨音

SUQQU晶采淨妍頰彩,NT2,100

#126YURIBENI百合紅/#127NICHIRINKA日輪花

情人節的約會,在妝容上勢必得格外用心!紛紅色的眼妝與雙頰,透著陽光、搭著鮮豔的花景,感情自然也跟著升溫~今年SUQQU便以花園為靈感,打造一系列溫柔的玫瑰花瓣妝,以嫣紅色、玫瑰帶有暖棕色調的溫潤調性,展現雨後花園的生命力和內斂感,有點成熟大人味,卻又百搭不高調,粉霧狀的質地,讓妳的妝容更加優雅有親和力。

甜蜜調情香氛Top4

Miss Dior夢幻花店回歸

Source : Dior

Miss Dior漫舞玫瑰髮香噴霧(30ml)NT$1,650

Miss Dior漫舞玫瑰淡香水,(30ml)NR$2,350/(50ml)NT$3,400/(100ml)NT$4,8000

Miss Dior漫舞玫瑰親吻淡香水(20ml),NT$1,650

Miss Dior 花漾迪奧淡香水,(30ml)NT$2,300/(50ml)NT$3,400/(100ml)NT$4,800

Miss Dior 髮香噴霧(30ml),NT$1,650

陪伴每個女孩長大的Miss Dior香水,當然也是每年不可錯過的夢幻收藏之一!今年不僅Miss Dior漫舞玫瑰淡香水,首度推出了髮香噴霧,讓妳連美一根髮絲都帶著玫瑰香一整天;另外情人節檔期間Dior還為女孩們準備了多款浪漫獻禮,7月15日~8月15日消費滿額即可享有「花漾愛戀限定包裝服務」,讓滿滿粉紅花海包裹妳的情意;同時「Miss Dior法式花舖」也同步回歸,只要購買指定商品就能將精美乾燥花束一起帶回家。

Source : Dior

*凡於指定活動櫃點購買任一Miss Dior系列香水100ML與任一Miss Dior親吻香水或身體系列商品,即可擁有「Miss Dior愛戀花束」。

*凡於「DIOR線上旗艦店」消費滿額NT$4,000,即可獲得全台限量400個的「Miss Dior花漾手提化妝箱包」一只。

延伸閱讀 : 《無法抗拒的他》韓素希唇膏登熱搜!10款「珊瑚色唇膏」幫助桃花運,蜜桃珊瑚色讓你甜美度增加100分

YSL

Source : YSL

LIBRE自由不羈淡香水,50ML NTD 3,960 / 90ML NTD 5,650

*7/23正式上市後凡購買任一YSL LIBRE自由不羈系列香水產品,即可獲得自由不羈淡香精7.5ml

*7/20-22凡購買YSL自由不羈淡香水50ml香水,即可獲得限量裸膚玫瑰金煙管盒

總是很懂女孩心的YSL旗下人氣LIBRE自由不羈香水系列,也於今年推出第三款香水作品-LIBRE自由不羈淡香水!裸粉色的瓶身讓女孩們都招架不住,再加上以紅伶薰衣草與摩洛哥橙花,搭配白茶嫩芽、鈴蘭等輕柔花草香調和出的清澈香氣,就像是在對天空大喊心中最渴望的自由愛情。另外隨著新香水上市,YSL也同步推出精美的限量裸膚玫瑰金煙管收納盒,粉膚色的皮革手感搭配上立體金屬Logo,就像一個隨身迷你包,當作送禮絕對不失禮!

MFK教妳甜蜜共香哲學

Source :MFK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Baccarat Rouge 540水晶之燄70ml,$11,800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754 紐約之曦 淡香精70ml,$7,880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古龍forte淡香精35ml,$3,800

永恆之水/生命之水/天際之水

男女對香已經過時,近年想讓甜蜜加分,情侶間更流行男女共香!才剛熱騰騰登台的全新三款古龍淡香精,以一天中陽光變化為靈感,用清新的柑橘調調配出澄淨、舒適的香氣,無論是男生還是女身使用都能好感度倍增。值得一提的還有,情人節期間限量回歸的「Baccarat Rouge 540 水晶之燄」,以精湛製香工藝融入礦質精華、熾熱的火燄氣息,展現如紅色水晶般耀眼炙熱的光芒,正好適合愛得火熱得妳們。

Sabon為妳們愛的小窩加分

Source : Sabon

晶透夢境沐浴油 300ml,NT$980

晶透夢境身體磨砂膏 320g,NT$1,480

晶透夢境清爽保濕凝凍 200ml,NT$1,480

晶透夢境宣言香水 80ml,NT$2,180

晶透夢境薰香組 250ml,NT$1,980

晶透夢境 沐浴香氛保養禮盒,NT$1,980

晶透夢境 晶透夢境三部曲禮盒,NT$1,280

室內空間的氛圍與香氣,是感情升溫的必備條件,趁著情人節不如就讓Sabon為妳們愛的小窩加加分!2021年夏天,Sabon將東京的文化與城市風光化為和式萬花筒圖騰,投射在晶透夢境限量系列包裝上,並以檸檬搭配茉莉、橙花、白花繾綣與麝香調和出清爽宜人的花香氣息,色彩斑斕的粉紅和服巧思,搭配上甜中帶柔的花香,為妳無時無刻製造浪漫氛圍。

Bella儂儂 七夕情人節

最新消息

BURBERRY傳情就靠一顆心 七夕推出紅心印花系列

情人節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08-10 15:10:49

七夕情人節啊!不來個愛心怎麼可以呢?

24小時最熱

  1. 心形圖案印花棉質白色寬版連帽外套。NT$33,500(BURBERRY提供)
  2. 心形圖案印花黑色棉質寬版Tshirt。NT$21,900(BURBERRY提供)

BURBERRY針對七夕推出的專屬限定系列,以一顆無須贅言的愛心圖案,代替千言萬語。整個系列包括棉質長袖連帽上衣與短袖T-Shirt、百搭款的棒球帽與漁夫帽,以及帆布包款。愛情不正是如此?只要一顆心,已經足夠。

  1. 心形圖案印花棉質Gabardine漁夫帽。NT$19,500(BURBERRY提供)
  2. 心形圖案印花黑色棉質Gabardine棒球帽。NT$18,200(BURBERRY提供)

包款的部分,系列含括迷你心形圖案印花帆布拼皮革Pocket口袋包以及收納包:口袋包靈感源自典藏檔案的托特包,精選棉質帆布面料與意大利皮革製成,正面口袋裝飾品牌徽標及心形圖案印花,搭配頂部提柄及可拆式肩背帶,與任何look都很合拍。心形圖案印花的棒球帽與漁夫帽,則是運用精選棉質Gabardine面料製成。

  1. 心形圖案帆布皮革Pocket包。NT$48,900(BURBERRY提供)
  2. 心形圖案棉質帆布收納包。NT$19,200(BURBERRY提供)

服裝的部分,無論是棉質長袖連帽上衣外套與短袖T-Shirt都有黑、白兩種配色,左側胸前的明顯紅色愛心圖案印花,是最直白而浪漫的傳情方式。

BURBERRY的小鯊魚好可愛 只在線上遊戲Blanko見得到

孫芸芸與楊謹華隔空秀簡單默契 同時po照BURBERRY Olympia新包

鏡週刊 BURBERRY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