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貓無誤!傳說中是貓都愛的肉泥 猛虎也乖乖坐著狂吃

萌寵物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09-19 20:50:41

位於日本北海道的一家動物園《North-Safari SAPPORO》,常會拍攝與動物們互動的有趣影片上傳網路。之前曾將極受貓咪喜愛的「《CIAO》肉泥」,餵給同為貓科動物的「老虎」吃,而且是園長親自將一條肉泥拿在手上擠出來,讓老虎Tigger一口一口舔,秀氣的吃法讓網友大喊「根本大貓!」也讚嘆園長勇氣可嘉。

24小時最熱

日本知名貓零食品牌《CIAO》的肉泥,幾乎是所有家貓都無法抗拒的美食。那如果是同樣為貓科,但卻是猛獸的老虎呢?在北海道的動物園《North-Safari SAPPORO》就嘗試給園中的老虎「Tigger」吃看看肉泥。只見園長親自將肉泥拿在手上,Tigger乖乖坐著的樣子,還先跟園長玩握手,根本就像個萌寵。然後園長從包裝袋慢慢擠出肉泥,Tigger一口一口舔就像家貓一樣。吃完三條肉泥後,連滴在地上的小渣渣也不放過。

Tigger最後連地上滴落的肉泥也不放過,趴在地上舔地板的樣子更讓貓奴認證大貓無誤。(圖片翻攝Youtube頻道ノースサファリサッポロ)

該影片在官方頻道上不僅有超過百萬觀看,許多網友也留言:「比我家貓吃的還秀氣!」「感覺邊吃還會注意距離感怕咬到飼育員,溫柔的孩子。」「這動物園有像貓的老虎,我家是有像老虎的貓。」也不少人力推Tigger可以拍CIAO的廣告了,「拜託出老虎尺寸的肉泥條!」但有些人還是看得有點害怕,「園長的手沒被當肉泥真是慶幸。」「腦中浮現警語:好孩子請勿模仿喔!」

該動物園最近也讓小狐狸紅豆君挑戰吃肉泥,原本只想要玩沒注意到肉泥的孩子,一吃到肉泥後愛上狂吃的樣子,也讓粉絲大讚超療癒。(圖片翻攝Youtube頻道ノースサファリサッポロ)

用飲水機洗臉的貓? 短腿大眼萌樣紅到國外「原來是美容祕訣!」

【有片】「你要表現得像在哭一樣」 辣媽網紅拍片逼兒裝哭遭死亡威脅

動物園 肉泥 老虎

最新消息

「貓的暴怒」午睡被吵醒的貓起床氣停不了 瘋狂碎念笑翻數萬網友

萌寵物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09-21 06:19:02

日本有位飼主日前回家時,看到在落地窗邊睡覺的愛貓,輕敲玻璃叫牠,從睡夢中被吵醒的貓咪,先是一臉懵,過幾妙後突然暴怒,氣的大吼後還持續不爽碎念。飼主雖然有點意外但也忍不住發笑,並將剛好拍到的影片上傳推特,吸引百萬觀看還有網友幫配音:「最後碎念的嘴型很像不斷罵八嘎八嘎。」

24小時最熱

許多人會有起床氣,動物也不例外,特別是傲嬌的貓皇。日本有隻白貓「HAKU(ハク)」,在家中落地窗邊曬太陽午睡,剛返家的飼主在窗外看到,先是叫牠名字,沒有反應後輕敲了玻璃。貌似被突然驚醒的HAKU,先是眼神迷茫很懵的樣子,後來表情逐漸不爽,接著就出現飛機耳露牙怒吼,飼主趕緊拿下口罩後,HAKU認出主人有稍微冷靜下來,但還是不停的碎念抱怨,貌似餘怒未消。

飼主雖然對HAKU有點抱歉,但覺得HAKU起床氣太逗趣,而且因為緊閉的落地窗聽不到聲音,更有想像空間。她將當下拍到的影片上傳推特,果然也逗笑不少網友「嘴巴一直哇哇哇的叫太可愛了!」「真的是瘋狂抱怨欸!好想知道牠講甚麼。」「看嘴型很像一直罵八嘎八嘎八嘎(笨蛋的日文發音)。」

飼主將貓咪起床氣的影片上傳推特爆紅,網友覺得最後貓咪不停碎念的模樣超可愛。(圖片翻攝Youtube頻道《ハク様er》)

原PO還提到,HAKU是朋友在雨天的停車場撿到的,當時大概是才3個月的幼貓,她就認養了HAKU。而因為原PO是吉卜力的鐵粉,就參考《神隱少女》中男主角「白龍」的名字替牠取名,飼主強調「HAKU其實很少發怒,那天大概是逆光加上戴口罩,沒認出我當下才嚇到生氣。」後來主人進門後,HAKU一如往常的來迎接,剛剛的暴怒好像一場夢一樣。後續原PO將影片做些後製效果,並補上過幾天回家時HAKU來迎接的可愛樣子,上傳到Youtube頻道與網友分享。

大貓無誤!傳說中是貓都愛的肉泥 猛虎也乖乖坐著狂吃

美國獵人捕獲4米大鱷魚 肚中驚見千年神秘古文物

鏡週刊 暴怒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