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の紅茶×迪士尼瓶中娃娃第4彈!最可愛外星人「三眼怪」與「史迪奇」降落台灣賣萌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1-09-19 10:00:00

「午後の紅茶」繼小熊維尼、奇奇蒂蒂後再度與迪士尼合作,這次推出的瓶中娃娃找來「三眼怪」與「史迪奇」賣萌,期間限定的組合只有台灣買得到,可愛玩偶還藏著互動小巧思,療癒設計令人愛不釋手。

24小時最熱

《外星寶貝》、《玩具總動員》外星萌主來啦!午後の紅茶第4彈瓶中娃娃共有「史迪奇經典奶茶組」「三眼怪典藏無糖紅茶組」2款,打開透明瓶的底部蓋子,即可將玩偶取出。

「經典奶茶組」以史迪奇(626號實驗品)、它的寶貝玩偶「醜ㄚ頭」為主角,特別的地方是,史迪奇的背部與醜ㄚ頭的肚子藏著磁鐵,可相互吸附,也能貼在冰箱或辦公室隔板等磁性面板哦!

「無糖紅茶組」搭配的角色是「乘坐著火箭的三眼怪」,可把三眼怪從火箭中取出來,讓它坐在一旁賣萌療癒你,而空著的火箭則能用來收納迴紋針、紙膠帶等文具小物。2款限定組合將於9月19日起於全台7-11門市開賣,有興趣的妞妞們,快預備讓它們陪你度過中秋節吧!(笑)

Sourc: 妞編輯CHOU/妞新聞

愛玩妞,你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三眼怪&Hello Kitty用可愛製冰!韓國10×10推最萌「手動刨冰機」消暑
迪士尼TSUMTSUM網路快閃店!「三眼怪造型玻璃瓶」全球首發、十二生肖公仔必收
妞新聞 迪士尼 玩具總動員 三眼怪 午後の紅茶 瓶中娃娃 史迪奇 外星寶貝 無糖紅茶組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