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穿絕美婚鞋想嫁了? SAUVEREIGN金箔鞋跟鞋釦超夢幻

潮時尚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09-13 16:26:55

歌手出道的Melody(殷悅)不僅時尚,更是幽默風趣,她轉型當主持人後,分享起夫妻相處之道可謂字字珠璣。她出席Fred珠寶發表會時,穿上了一雙SAUVEREIGN婚鞋,金箔鞋釦加上金箔鞋跟的設計,奢華而浪漫,可為這雙美鞋再嫁一次了!

24小時最熱

SAUVEREIGN以手工24K金箔貼金技術,打造精品鞋履與包款聞名於世,特別是它的獨家金箔釦飾設計,讓人可依心情與喜好,自由替換上喜愛的鞋釦,為鞋履帶來更多的造型變化。

蔡依珊出席SAUVEREIGN台灣旗艦店開幕,笑說最吸引她的地方就是可拆式金箔釦。

包括許瑋甯、隋棠、孫瑩瑩等藝人、名媛,都曾穿上SAUVEREIGN金箔鞋亮相,台灣旗艦店今年2月在台北貴婦百貨BELLAVITA開幕,更邀來連家長媳蔡依珊站台。

其中被命名為Omoiyari(心意)的傳世的金箔釦,融入了「藍色」元素,這源於西方婚禮的傳統諺語:「有舊、有新、有借、有藍色。」(Something Old, Something New, Something Borrowed and Something Blue.)

Omoiyari傳世金箔釦,NT$89,800,不包含鞋身。(SAUVEREIGN提供)

意思是新娘在婚禮上為了好運,應該穿上一件「舊」的東西,為將出生的嬰兒提供保護,一件「新」的與一件從幸福已婚的夫婦「借」來的東西,象徵樂觀與好運,而「藍色」則為新娘帶來忠誠與純潔。

5款不同色澤的金箔鞋跟,包括24K黃金、白金、玫瑰金、灰金、綠金。(SAUVEREIGN提供)

金箔釦全由工製作而成,每一枚都超過30層打造,而每一層都用上珍貴而精細纖薄的金箔,並採用獨家超卓的金箔和塗漆技藝,以人手將粉紅色和藍色墨水,繪製成浪漫漩渦紋路。每一枚金箔釦至少需要3週時間才能製成,就像世上稀有且珍貴的寶石一樣,獨一無二。

金箔鞋跟由義大利工匠手工製作,過程超過120個步驟。(SAUVEREIGN提供)

另外,金箔鞋跟也是品牌獨有的特色,這個系列婚鞋共有24K黃金、白金、玫瑰金、灰金、綠金等5款不同色澤的鞋跟,過程歷經超過120個步驟,由經驗豐富的義大利工匠,以極精湛及熟練的技術完成。如此珍貴,感覺灰姑娘都想放棄玻璃鞋,換上SAUVEREIGN走上紅毯了!

柯佳嬿卯起來煮飯餵坤達 「希望這份愛凍結此刻」超浪漫

炎亞綸全英語主持壓力好大 泰國學霸藝人Mew的315萬紛絲等著看

鏡週刊 許瑋甯 SAUVEREIGN 隋棠 Melody 殷悅 孫瑩瑩 BELLAVITA 蔡依珊 金箔鞋

最新消息

2021下半年5款精品「小白鞋」!LV厚底老花皮標、愛馬仕凱莉包鎖釦當鞋帶!

潮時尚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1-09-13 18:00:00

到了夏末之際,許多精品品牌也推出了新款的小白鞋款讓妞妞們為秋天穿搭做準備!有愛馬仕直接把凱莉包上的扣環作為鞋帶扣設計、LV的厚底高鞋後跟還有經典老花標,DIOR的復古ID休閒鞋也有全白款式,這次妞編輯準備了5款精品小白鞋,快為秋天美鞋做準備吧!

24小時最熱

2021下半年精品「小白鞋」1. Hermès

Hermès Day系列小牛皮運動鞋 NT.39,200

Hermès連鞋子都這麼讓人心動!Day系列的小牛皮運動鞋,可以說是完整的為大家呈現了愛馬仕的經典設計,除了鞋身使用的是柔軟舒適的小牛皮之外,整雙白鞋最搶眼的就是鞋帶上以凱莉包金色鎖釦搭配皮革飾帶的設計,在鞋跟後側還有Hermès品牌英文名,是一款很有愛馬仕特色的小白鞋。

2021下半年精品「小白鞋」2.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LV Squad系列帆布鞋 NT.32,500

LV之前推出的老爹鞋系列橫掃時尚部落客的版面,在今年夏末女裝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要為喜愛瘦窄鞋款的妞妞們送上最新的Squad系列鞋款,純白色的鞋身加上高度約5公分厚的大底,搭配上各種鮮艷色系的鞋帶,鞋後跟提標更是以LV經典的Monogram老花打造,有高、低筒兩種款式可以選擇,今年秋冬很適合來一雙。

2021下半年精品「小白鞋」3. DIOR

Dior-ID休閒鞋 NT.36,000

DIOR女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在今年春天推出了全新設計的Dior-ID休閒鞋,全白的小牛皮革復古鞋型,是一款非常實搭的鞋款,而鞋身上的縫線、寬厚大底,鞋舌與鞋頭一體成型的橡膠拼接,都是為這雙鞋增添造型感的精緻細節,在鞋側身再以不同色系的DIOR燙印標誌魔鬼氈鞋帶裝飾,今年初秋加碼推出新色也非常可愛!

2021下半年精品「小白鞋」4. Balenciaga

Balenciaga Runner 休閒鞋 價格店洽

一手捧紅復古老爹鞋的Balenciaga,推出的鞋款都能掀起搶穿熱潮,近期再度拋出復古運動風鞋款「Runner」,鞋款外型融合多款經典跑鞋的設計元素,鞋身大量的運用拼接、不修邊、膠痕和外露的接縫,打造品牌一貫的率性街頭風格,而鞋頭處同樣具備最經典的尺碼標記,還有多種配色可以選擇,適合街頭感的妞妞選擇。

2021下半年精品「小白鞋」5. LOEWE

麂皮拼尼龍 Flow 跑鞋 NT.24,000

近期找來泫雅代言的LOEWE也推出新鞋款,出自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之手,以七十年代田徑運動鞋的復古外貌為靈感,推出全新鞋款「Flow」,復古跑鞋的焦糖色鞋底延伸包覆鞋頭至鞋跟,鞋身更選用尼龍、麂皮、小牛皮等多種異材質拼接,鞋側的L品牌標誌以及鞋跟上的燙金LOEWE品牌名,都是非常精緻的細節。

【延伸閱讀】
2021雨鞋、雨衣新品!晴雨防水靴、凱特王妃愛牌Barbour,颱風雨季一套搞定
2021下半年新跑鞋!NIKE小飛馬、adidas粉紅boost,款款好看又耐跑
Balenciaga 精品 妞新聞 LOEWE Hermès 小白鞋 愛馬仕 下半年 LV厚底老花皮標 凱莉包 鞋帶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