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光年》電影 2022 上映!「美國隊長」配音史詩級預告網推爆:配樂一下頭皮發麻

享生活
By iCook愛料理
發布時間:2021-10-29 10:39:21

經典迪士尼皮克斯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裡的人氣角色「巴斯光年」即將推出「個人外傳電影」!故事講述巴斯光年的起源故事,記錄了他從試飛員到「太空騎警」的崛起,並由「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配音。短短一分多鐘的前導預告,編織了一個顛覆大家想像的全新故事,令人期待萬分!

24小時最熱

Photo:Pixar

《玩具總動員》自 1995 年上映以來已推出四集電影,集集叫好叫座,連帶造成胡迪、巴斯光年、彈頭先生、抱抱龍、火腿豬等玩具角色周邊熱賣。其中巴斯光年與胡迪從一開始的互不對盤,到後來相知相惜的兄弟情誼,每幕經典場景都相當令人印象深刻。

Photo:Disney

如今即將推出的《巴斯光年》個人電影,算是取材自當初創造《玩具總動員》巴斯光年一角的「原始靈感」,劇情將著重在巴斯光年成為太空騎警的起源,與身為玩具的巴斯光年較無太大關聯,算是一個全新的故事。

這次巴斯光年的配音重任,更找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擔綱。當前導預告一出,他也難掩興奮的在推特上寫下心路歷程,表示動畫電影一直以來都在他生命中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能成為皮克斯團隊的一份子,並與這群傑出的藝術家一起工作,就像是「美夢成真」一般。

在日前釋出的前導預告中,能看見不少驚喜,包括有頭髮的巴斯(笑)。除此之外,與機器貓的逗趣互動更是萌翻一票人。

Photo:Pixar
Photo:Pixar
Photo:Pixar

玩具巴斯擁有的紫色頭髮,則毫無違和的成了太空衣頭套。穿上太空衣的巴斯,就是我們記憶中熟悉的巴斯沒有錯(淚)

Photo:Pixar

似乎被太空飛船載至不知名星球的巴斯,即將展開什麼樣的刺激冒險,讓人已迫不及待想進電影院用大螢幕欣賞啦~

Photo:Pixar
Photo:Pixar
Photo:Pixar

看完預告的網友們也紛紛激動表示:「致我們的兒時回憶,流淚了」、「一聽到 David Bowie 的 Starman 直接讓我頭皮發麻」、「動畫真的太棒了,很有史詩大片的氛圍」、「好久沒有一邊看著預告片一邊傻笑了」、「皮克斯終於知道我們想看什麼了」。

Photo:Pixar
Photo:Pixar
Photo:Pixar

《巴斯光年》電影預計 2022 年 6 月 17 日上映,屆時大家一定要去電影院「飛向宇宙,浩瀚無垠」一下的啊!To infinity and beyond❤️

iCook愛料理 迪士尼 玩具總動員 巴斯光年 美國隊長 皮克斯 預告片 外傳電影 太空英雄

最新消息

「紅衣大女孩」奪雲林空拍賽銀獎 網傻眼質疑黑箱:學生組都強過這張

享生活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10-29 13:30:13

雲林縣政府8月舉辦「我愛雲林之美 空拍攝影大賽」,獎金最高3.6萬元,希望徵得攝影作品推廣在地旅遊觀光,不料27日官方公布得獎名單,獲得社會組銀獎的「紅衣大女孩」卻引起爭議,不僅攝影同好無法認同,更讓網友質疑是否有黑箱作業。

24小時最熱

「我愛雲林之美 空拍攝影大賽」分為社會組與學生組,社會組獎金分別為金獎3.6萬元、銀獎1.8萬元、銅獎1.2萬元,另有10名優選獎,獎金2千元。比賽計分方式分為「初審:專家評審」及「決審:專家評審計分占比80%,網路投票計分占比20%」。

臉書粉專「2021我愛雲林之美」昨公布社會組與學生組得獎名單,得獎作品同步亮相,並附上照片解說與其之於雲林的關係,唯獨社會組銀獎作品「紅衣大女孩」未闡明創作背景,只有與作品同名的「紅衣大女孩」5個字作為解說,引來網友一面倒的質疑聲浪。

銀獎作品「紅衣大女孩」照片中,由一位女性頭戴草帽、身穿紅色洋裝,站在田埂中間的小徑上,不僅俯視角度不像空拍,絲毫看不出拍攝地點與雲林的關聯,基本的構圖也有明顯瑕疵,對比其他優選獎作品,評審的標準很難不讓人質疑。

看不下去的網友紛紛留言替其他作品抱屈「以客觀空拍條件來評論,給它及格都有點違背良心了」「到底哪裡展現出雲林之美?評審要不要出來說一下」「這樣也能銀獎?」「任何一張學生組優選都強過這張…」

不少人開酸主辦單位用心良苦「另類行銷!評審的苦心誰人知」「主辦單位是不是利用這張上新聞,吸引大家來看相片的」更有人質疑根本是搞黑箱「這後台的莫氏硬度高達10,絕對硬度超過1600,這種奇觀在雲林不罕見啊!」「忽然覺得自己社會還沒走透」。

「跟妹妹做了」還外流性愛照 逢甲渣男私訊曝光:妳跟妳姊一樣都只是母狗

麥當勞「賣最差餐點」是啥? 主管給解答:忘記有賣根本不會做

鏡週刊 我愛雲林之美 空拍攝影大賽 紅衣大女孩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