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行走費洛蒙」真香 郭婞淳忙走秀女星忙偷看

潮時尚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10-18 17:15:03

台北時裝週大秀登場,今年最特別的是,舉重女神郭婞淳貓步走上伸展台,還找來瘦子與盧廣仲壓軸登台飆歌,瘦子不愧有「行走費洛蒙」之稱,女明星理直氣壯「光明正大地看」!

24小時最熱

台北時裝週大秀找來曾之喬、鬼鬼(吳映潔)、王子(邱勝翊)、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以及郭婞淳,為6組台灣設計師品牌走秀。

舉重女神郭婞淳穿著Just in XX改造的中華隊制服亮相,小露香肩。

郭婞淳在本屆東奧奪得舉重金牌,她身著設計師周裕穎改造的中華隊制服亮相。中華隊原有標誌性的白、藍、紅色系仍保留,但是衣領改造成平肩,並裝飾束腹馬甲感,郭婞淳小露香肩的走秀照,瞬間在IG等社群平台瘋傳。

曾之喬(左)穿著WooLeeX印花套裝,鬼鬼(右)則以Ray Chu服裝大秀腰內肉與前胸。

瘦子、盧廣仲則首度合作,兩人登台合唱盧廣仲的新歌〈勵志論〉,被問到沒有走秀會不會可惜?盧廣仲連說自己沒有「走秀魂」,而瘦子笑答:「不會啊~唱歌不是很好嗎?」

瘦子(右)、盧廣仲(左)首度合作表演,瘦子身著Boss全套西裝,而盧廣仲則選了Prada。

兩人坦白在演唱時都忘了歌詞,還好沒太多人發現。不過,瘦子不愧是「行走費洛蒙」,一人獨大成為派對的焦點,連曾之喬、鬼鬼也被問到「有沒有偷看瘦子」?

郭婞淳(左起)、鬼鬼、王子、盧廣仲、瘦子、曾之喬、Lulu、黃子佼現身台北時裝週大秀。

鬼鬼瞪大眼搞笑說:「我們不用偷看,都光明正大地看!」曾之喬也7pupu表示:「你瞧不起我們女明星啊~」那不知有沒有偷聞瘦子的費洛蒙呢?

【照騙剋星】戴資穎上妝秒變小A辣 28萬粉按讚「戀愛了」

【整頓娛樂圈】楊勇緯 鹹蛋超人發電機

鏡週刊 曾之喬 邱勝翊 黃子佼 Lulu 王子 瘦子 郭婞淳 鬼鬼 黃路梓茵 台灣設計師 行走費洛蒙 台北時裝週 吳映潔

最新消息

冷冷天感受一絲暖意 Moncler推出了秋冬大片「摯愛冬日」

潮時尚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10-18 18:38:59

天氣變冷啦!昨天還能穿著短袖出門,今天就感到微微的涼,Moncler恰巧在此時推出了2021-2022秋冬品牌大片「摯愛冬日」(We Love Winter),讓這一絲涼意,添上暖呼呼的氣息。

24小時最熱

冷冷天感受一絲暖意 Moncler推出了秋冬大片「摯愛冬日」

疫情陰影之下,人與人之間的親密與溫情越發凸顯其珍貴意義。Moncler 2021至2022秋冬品牌廣告深入詮釋溫暖愛意,積極倡導人類團結精神。這一系列電影般質感的攝影作品展現了與朋友或家人的相聚場景,捕捉了人與人之間真實的親密關係。出鏡陣容包括美國女演員Robin Wright和女兒Dylan Penn,法國音樂藝術家Lala &ce和母親Noëlle,日本賽車迷、雪山愛好者Mai Ikuzawa和兒子Arto及Milo,法國Flextro舞者Bats(Mamadou Bathily),以及中國模特兒毛小星和日法混血模特兒Mika Schneider。

  1. 本季廣告回歸盟可睞Moncler的本色,將一抹鮮豔的紅色融入浪漫的淺黑與白之中。(Moncler提供)
  2. 美國女演員Robin Wright和女兒Dylan Penn也是這次We Love Winter廣告大片的演員陣容之一。(Moncler提供)

本次廣告由旅居紐約的澳洲攝影師兼導演Chris Colls掌鏡,Colls說「我樂於尋找只有攝影才能觸及的獨特維度。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無法見到模糊的運動或圖像的質感。只有照片,才能將稍縱即逝的一瞬間長久留存。」本季廣告回歸盟可睞Moncler的本色,將一抹鮮豔的紅色融入浪漫的淺黑與白之中。每一張精彩影像,皆捕捉了人與人之間的簡單互動:撫摸、微笑、親吻、擁抱,純粹卻又格外觸動心靈。

楊冪紅毯罕見一路臭臉 傳有明星耍大牌害她造型沒做好就上場

前少時Jessica自創品牌捲入官司 遭控欠債近2億

鏡週刊 Moncler 摯愛冬日 品牌廣告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