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的姐姐3》超強卡司外洩 名單驚見劉嘉玲、王心凌和劉若英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10-14 19:15:03

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一季播出後爆紅,去年推出第二季,楊丞琳踢館成功最終順利成團,引起網路熱議,最近傳出將製作第三季,而且人選在微博上曝光,大咖卡司驚見劉嘉玲、王心凌和劉若英。

24小時最熱

《乘風破浪的姐姐》爆紅後,男版的《披荊斬棘的哥哥》目前也正在熱播中,主打一群30歲以上、見過大風大浪的姐姐們,重新回到舞台上而且唱跳登場證明自己,姐姐節目一開播不久就累積千萬以上點擊率。

最近傳出姐姐將推出第三季,預計在2022年的年初播出,已敲定的卡司包含了資深大咖劉嘉玲、央視主持人周濤、性感主持人柳岩、《三十而已》主演毛曉彤、在南韓以女團FIESTAR出道的曹璐,還有自台灣的王心凌、劉若英。

網路上瘋傳的《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名單中,還包括楊千嬅、戚薇、張小斐、譚松韻等人。而這一份名單流出後,也吸引許多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如果是這個卡司,那真的必須追了」、「這一季也好華麗」。

【娛樂聽帽說】《浪姐》成團空有虛名 《披荊斬棘的哥哥》要期待什麼

張栢芝事業重心轉中國 謝賢嘆「久未見孫子」:怕他們忘了我

鏡週刊 劉嘉玲 王心凌 劉若英 乘風破浪的姐姐3

最新消息

温貞菱膚色變化成「蘋果」迷因 本尊親自回應讓網友笑翻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10-14 19:45:17

温貞菱前年在拍攝電視劇《斯卡羅》時,為了角色需要,特地將自己曬成黑到發亮小麥膚色,同年走上金馬獎紅毯時,讓許多觀眾都很驚訝,今年她又踏上金鐘獎紅毯,又回歸以往的白皙膚色,鮮明的對比,竟然她成為網路迷因。

24小時最熱

臉書粉專「氣炸伯」貼出一張迷因圖,將温貞菱膚色白皙的照片寫著「蘋果剛切開時」,又將温貞菱黝黑的照片寫著「蘋果切好五分鐘後」。

逗趣用蘋果變色的過程形容温貞菱的外表轉化,引發網友瘋傳,想不到竟然釣來温貞菱本人回應,「因為蘋果裡含有0.1%左右的單寧,蘋果去掉皮或切開後蘋果裡的單寧與空氣直接接觸,遇氧就會產生氧化反應而變成褐色(蘋果本人來解答)」。

温貞菱認真回應,引發網友討論。(翻攝自氣炸伯臉書)

讓網友笑說,「蘋果本人的回覆救了這篇」,也有網友說「不管是白皙膚色還是古銅膚色,兩邊都漂亮」。

温貞菱接下高雄電影節形象大使 一改甜美化身「超殺吸血鬼」

周厚安《斯卡羅》英語小老師 穿裙拍戲頻走光乾脆「順其自然」

鏡週刊 温貞菱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