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6】黃子佼「吊嘎」現身慶功會 羨慕簡嫚書能手機狂震

金鐘獎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10-04 13:30:59

今年獲得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的簡嫚書昨晚出席八大慶功宴,以節目《台灣第一等》入圍的竇智孔陪同參加,他透露典禮前因黃子佼建議,穿了紅內褲到場,沒想到卻破除「紅內褲傳言」沒得獎,已經回到家沒參加慶功的黃子佼虧竇智孔說「你怎麼有臉在那裡吃?該回家了!」

24小時最熱

八大電視凌晨的線上慶功分享會,黃子佼以「吊嘎」現身,今年參與金鐘獎最大感觸是「好久不見」,「好久不見的舞台與藝人朋友們,在疫情之下,能有個party跟大家見見面,對我而言這才是最重要的,得獎就是緣分了。」並開玩笑說「沒有得獎,我太太最開心,因為我可以趕快回家!」當被問到孟耿如是否有安慰他?黃子佼直言:「完全沒有耶!我們在回家路上她就在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頒獎,宣布嫚書得獎時,我們在車上尖叫,司機還抖了一下。」

以節目《台灣第一等》入圍的竇智孔和獲得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的簡嫚書出席慶功宴。(八大堤供)

簡嫚書說,得獎那刻訊息爆增不斷震動,黃子佼笑說:「好羨慕,我們的手機都沒有震,好安靜。」至於該怎麼運用10萬元獎金?簡嫚書想了想,「不然就拿去包牌好了。」簡嫚書自爆要走上頒獎台前一度差點摔跤,至於為何忍住沒落淚,「因為怕一哭就會停不下來,所以忍住!」

竇智孔則說,一整晚都沒收到老婆幃幃的訊息,大概是忙照顧小孩,還沒空用手機,「應該是睡著了,等一下會起來!媽媽通常10點多等小孩睡了會爬起來,一個人到樓下坐按摩椅,玩手機到天亮。」

【金鐘56】「為黃鴻升沒獲獎感到遺憾」 曾國城奪獎曝心情

【金鐘56】吳宗憲評Sandy脫口秀不及格 嘆沒幫小鬼拿獎:我們沒有哭喔!

鏡週刊 黃子佼 簡嫚書 竇智孔 吊嘎 慶功會 戲劇節目女配角獎 台灣第一等

最新消息

昔挨酸「不紅拖累周杰倫」 Darren奪金鐘拜謝老闆周董:抱歉久等了!

金鐘獎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10-08 07:15:48

近年轉型成演員的前浪花兄弟團員邱凱偉(Darren),在本屆金鐘獎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奪下最佳男配角,他是周杰倫公司旗下藝人,過去還曾被中國大陸網友酸「不紅拖累周杰倫」,這次拿獎總算是揚眉吐氣,周杰倫也發文為他感到驕傲。

24小時最熱

邱凱偉拿下金鐘獎,周杰倫在IG上發文說,「這位一直在我MV出現的男主角,最近拿下了演藝生涯第一座獎,太替他開心了。」邱凱偉也回覆,「謝謝老闆!為你爭光,抱歉讓你久等了!」透露出滿滿的感激之情。會讓邱凱偉有這聲感嘆,也是因為周杰倫對他有情有義,除了幫他出專輯外,在包括〈珊瑚海〉〈蘭亭序〉〈迷魂曲〉和〈算什麼男人〉中,都找邱凱偉演出,用了不少資源力挺,但邱凱偉卻被中國網友大酸「不紅拖累周杰倫。」如今靠著演技證明自己的成績,也算是成功雪恥。

周杰倫IG發文恭賀邱凱偉。(翻攝周杰倫臉書)

當時邱凱偉被酸後回應,「當藝人並非大家想像的只是享受榮耀、光鮮亮麗,背後必須承擔的本身努力之外,還有必須忍受被嘲笑和無情的謾罵,當然這些都是一個藝人必須接受的一部份,當成警惕是否自己不夠好、不夠努力、不夠優秀?我知道我有許多不足的地方,謝謝你的討厭,我會加油的。」昆凌也力挺他,說:「Ur the best,男演員 I ever seen!(你是我見過最棒的男演員)」。

【金鐘56】收視高點出爐!沈春華頒獎創4.3 觀眾搶看「他」是否得獎

藍祖蔚批金鐘典禮現場「綜藝人走光」 黃子佼表遺憾:別互相漏氣求進步

鏡週刊 周杰倫 最佳男配角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Darren 浪花兄弟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