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爆金鐘得獎要「安太座」 簡嫚書拚紅毯第一帥

金鐘獎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09-28 11:49:50

八大電視今(28日)舉辦金鐘入圍分享會,《一個都不能少》主持人黃子佼、《台灣第一等》主持人竇智孔、《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簡嫚書齊聚線上一同分享此刻心情。簡嫚書自曝不想爭奪「紅毯第一美」,倒是想要穿西裝去爭奪「紅毯第一帥」。

24小時最熱

關於典禮戰袍,黃子佼打算改變風格,黃子佼說:「以前都是將五顏六色穿在身上,有一天還被鄰居說『你很花俏耶,什麼螢光橘或綠都敢穿』,因此今年想改成穿全黑西裝,展現比較優雅的一面。」首次入圍的竇智孔則說:「在聽到經紀人要帶我去定裝時,我還驚訝了一下,因為我平常都穿短褲或打赤膊,沒有太多想法,想說襯衫就很夠了。」語畢黃子佼開玩笑「建議」竇智孔打赤膊:「這樣你就可以當紅毯第一『肖』(瘋的台語)!」一旁的簡嫚書則表示好羨慕兩人,「我也好想就穿著西裝去,不競爭紅毯第一美,去競爭第一帥。」

八大電視舉行金鐘分享會,找來黃子佼(左上)、簡嫚書(左下)、竇智孔出席。(八大提供)

金鐘得獎常客黃子佼以過來人身份分享準備謝詞的重要性,但他不可諱言還是會緊張,「我通常都還是會提早個三天準備,避免遺漏掉自己重要的人。」並不忘強調「安太座」很重要!竇智孔聽後笑回:「我絕對不會忘記老婆,忘記她的話我可能就沒辦法回家了。」簡嫚書則說:「我有想好要感謝的人,也有在考慮要不要寫張紙條,很緊張就打開照唸。」黃子佼逗趣提醒「記得不要太長或太多就好。」

黃子佼雖然是金鐘常客但依舊會緊張。(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對於得獎與否,三位入圍者異口同聲表示,保持平常心,黃子佼說道:「還是有點期待,但因為對手都很強,也不去想太多,加上吳姍儒剛宣布婚訊,會有婚「運」,最重要的是很開心又拿到門票,也象徵今年沒有白活。」三人也坦言不太相信「穿紅內褲可以招好運」的江湖傳言,黃子佼理性表示:「如果每個人都穿紅內褲,那老天要給誰?」

動力火車「金鐘」挑戰10首戲劇主題曲 坦言台客語歌詞有難度

首度入圍金鐘不信「紅內褲」 竇智孔聽他一句秒改口:可選款式嗎

鏡週刊 黃子佼 簡嫚書 竇智孔

最新消息

【路邊更衣當老闆2】演《未來媽媽》成金鐘遺珠 郭書瑤自認「感情是滿大的坎」

金鐘獎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09-28 21:58:57

郭書瑤(瑤瑤)主演的《未來媽媽》,最終沒有入圍今年金鐘獎的女主角,讓許多粉絲為她抱屈。演技雖然未獲評審肯定,但已被認為是演技派,而且多部戲劇、電影邀約,又是高端時尚雜誌常客。

24小時最熱

當初以綸(左)與瑤瑤(右)熱戀時,男方時常溫柔地撫摸輕搓她的髮際肩頸,身體互動親密。

過往網友如此評斷瑤瑤演技爆發,「她是真的有認真練技能的,女二演技屌打女一當然會爬上去」「認真拍戲+運氣好被業界看到」「算是努力精進充實自己拚轉型」等等,更有人表示「我當初也以為瑤瑤就是偶像劇配角、電影配角、通告咖或主持一些小節目的料,沒想到她真的跌破眼鏡」。

當年瑤瑤以「殺很大」的廣告闖盪演藝圈,如今幫自己品牌宣傳,也不忘以「殺很大」的形式亮相。(翻攝自「殺Online」官網)

靠電影《志氣》獲得金馬最佳新演員、聲勢不錯的電視劇《通靈少女》與最近的《未來媽媽》,瑤瑤昔日也曾自我分析,過往她極度沒有自信、產生自我懷疑時,「低潮時是一個讓我懂得自我檢討跟去調適的狀況,很有把握時會變得傲慢,得意忘形,反而會出包。」

瑤瑤另外自覺,好像是一個不談戀愛會死的人,後來才發現感情是她「一個滿大的坎」,戀愛時重心會放在對方身上,付出很多,沒談戀愛時自己反而狀態比較好,會學習很多不同事物。難怪在本刊的鏡頭下,瑤瑤為了自家業績,整個品牌服裝外拍團隊看來多麼「簡配」,一點一滴付出也在所不惜。

不僅如此,瑤瑤更說:「我沒有把這件事當作副業,這是另一個開始,因為我要做,就會認真做。」瑤瑤還將商品寄給親朋好友試穿,並po上網路做宣傳;她也回憶其實從沒想過要做服裝品牌,而且自己也不擅穿搭,但因為遇到很棒團隊,才下定決心跨界打拚。

【路邊更衣當老闆3】郭書瑤亂入吃鍋當電燈泡 茵聲談復合劉書宏給答案

昆凌創服飾品牌還赴紐約辦發布會 爆抄襲否認稱「系列延伸」

鏡週刊 郭書瑤 遺珠 未來媽媽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