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8】王彩樺頒獎遭狠批 今回應「是照本演出」

金馬獎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11-29 12:40:45

金馬獎頒獎典禮已落幕,昨晚擔任頒獎人的王彩樺和柯震東搭檔引起爭議,2人默契不足,除了一語雙關開黃腔,王彩樺說「要入圍要得獎,金馬獎就要來演我兒子」,被網友揶揄「難登大雅之堂」,今她回應表示第一次登上金馬舞台,有點緊張,虛心接受外界的批評。

24小時最熱

  1. 王彩樺昨也極盡所能秀出身材。
  2. 王彩樺和納豆與劉冠廷在後台合影,3人合作過電影《同學麥娜絲》。(翻攝自納豆臉書)

王彩樺和柯震東曾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飾演母子,柯也靠這部戲拿下第一座金馬獎,昨晚2人再聚,合體頒發最佳新演員的獎項,王彩樺說,盧廣仲、陳昊森都演過兒子,也都得了獎,所以自己是「金馬媽媽」,或許因為節奏掌握不好,讓人覺得拖拉,看起來也有忘詞的可能。

柯震東還幫她接話,仍被觀眾狠批「不知所云」「柯直接尷尬癌爆發」,對此王彩樺向《三立新聞網》透露,她其實是照本演出,但有可能是因為首度登上金馬獎頒獎舞台的關係,「本身有點緊張」,日後再有機會的話,她會表現得更好,虛心接受PTT網友的指教。

【金馬58】哏不得體又尷尬冷場 PTT封王彩樺「最糟糕頒獎人」

【金馬58】拇指外翻忍痛強撐6小時 楊貴媚秒脫鞋喊不好意思

柯震東 鏡週刊 王彩樺 金馬58

最新消息

【金馬58】嚴正嵐胞兄拿下金馬最佳視覺 網友卻被這點失了焦

金馬獎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11-29 13:19:32

女星嚴正嵐昨在臉書推電影《月老》,大讚是「是健達出奇蛋般的經典之作」,原來她哥哥嚴振欽正是該片特效總監,還在昨晚拿下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獎,她說:「哥哥在製作期間時常半夜才回到家,用盡生命的在燃燒月老宇宙。」

24小時最熱

嚴正嵐的哥哥是昨晚以《月老》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獎得主嚴正欽。(翻攝自嚴正嵐臉書)

嚴正嵐透露,非常以哥哥為傲,「說是漫威電影的特效團隊都相」,為了金馬盛會,哥哥當天寫得獎感言寫到早上7點才回家睡覺,最後果然得到評審肯定。

九把刀還在底下留言「你哥真的很強大」,不過粉絲們都失焦,原來嚴正嵐分享和哥哥居家素顏照,竟然稚嫩的彷彿國中生,有人留言「還以為是小朋友」。

【金馬58】完整得獎名單出爐 《瀑布》奪最佳劇情片、女主角2大獎

【蹭熱走鐘獎】最佳造型設計:禾浩辰 肌不可失看上眼

鏡週刊 九把刀 嚴正嵐 月老 金馬58 最佳視覺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