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真人版選角曝光 娜美出爐網笑:她沒有這個「潛力」

追影劇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11-10 08:00:00

Netflix與製作公司Tomorrow Studios合作,推出日本人氣動畫「海賊王」的真人版影集《ONE PIECE》,(10日)更公布飾演5大主角的選角,而大家敲碗的「真人版娜美」是由女星拉德(Emily Rudd)演出,不少國外網友非常認同這個選角,但也有粉絲笑稱她似乎沒有這個「潛力」。

24小時最熱

《海賊王》是講述主角蒙其·D·魯夫為了得到大祕寶和成為「海賊王」的夢想,招募各式各樣的夥伴朝向「偉大的航道」出海冒險的故事。自1997年開始在日本知名漫畫《週刊少年JUMP》連載,風靡全球將近24年,日前漫畫發行第100冊,本月21日動畫將播出第1,000集,受到各世代粉絲愛載。

  1. 2020年1月由Netflix宣布製作真人版《海賊王》的影集《ONE PIECE》。(翻攝自ONE PIECE(ワンピース) Netflix推特)
  2. 《海賊王》作者尾田榮一郎以親筆手繪畫寫下對演員的期待。(翻攝自ONE PIECE(ワンピース) Netflix推特)

在動漫邁向真人化的時代裡,《海賊王》從未有類似計畫,直到2020年1月敲定由Netflix製作《ONE PIECE》,粉絲對此相當期待。《ONE PIECE》今天就在推特上公布5位主人公的選角,分別由18歲墨西哥演員戈多伊(Inaki Godoy)飾演男主角「蒙其·D·魯夫」,新田真劍佑飾演「索隆」,「娜美」由拉德飾演、「騙人布」由吉布森(Jacob Gibson)飾演、「香吉士」則是斯凱拉(Taz Skylar)飾演。

  1. 墨西哥演員戈多伊(Inaki Godoy)飾演男主角「蒙其·D·魯夫」。(翻攝自ONE PIECE(ワンピース) Netflix推特)
  2. 「娜美」是由拉德(Emily Rudd)飾演。(翻攝自ONE PIECE(ワンピース) Netflix推特)
  3. 「騙人布」由吉布森(Jacob Gibson)飾演。(翻攝自ONE PIECE(ワンピース) Netflix推特)
  4. 新田真劍佑飾演「索隆」。(翻攝自ONE PIECE(ワンピース) Netflix推特)
  5. 「香吉士」則是斯凱拉(Taz Skylar)飾演。(翻攝自ONE PIECE(ワンピース) Netflix推特)

《ONE PIECE》預計製作10集,角色海報也特別製作成動畫中的懸賞令樣,作者尾田榮一郎甚至以親筆手繪畫,寫下對演員的期待。目前電視劇還在製作中,主角名單率先曝光,引起網友們熱議。

尤其獲粉絲敲碗的「真人版娜美」出爐後,不少國外網友給予支持,並相當滿意拉德飾演,紛紛表示「我完全同意」「對於這個角色,選角真是完美」「拉德真的看起來很像娜美!」;但也有網友對於「真人版娜美」要求很高,指出「她(拉德)沒有這個潛力,如果你懂我的意思的話」「等等,這是官方宣布了嗎?」「我以為這是開玩笑沒想到是真的……」。

【王必勝認了】王必勝已報告婚外情 陳時中籲給機會讓家庭回歸常軌

【王必勝認了】元配3段話高度完勝! 女醫:王必勝比很多渣男好多了

娜美 ONE PIECE 海賊王真人版 海賊王

最新消息

《慾望城市》的戲服都去哪了? 被莎拉潔西卡派克收起來

追影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11-10 09:15:57

經過6季《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還有兩部電影版,大家一定都很想知道,劇中人凱莉永遠換不完的時尚打扮,到底都去哪了?原來通通都被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收起來,而且按照劇情順序存放在倉庫。

24小時最熱

莎拉潔西卡派克透露,自己扮演凱莉時所穿的那些行頭,通通都被收藏起來了,「我都放在自己的倉庫裡頭,連同家具、衣服,所有的東西,都按照每一季跟每一集的劇情順序加以收藏,我把每樣東西都收起來了。」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這樣加起來到底有多少行頭呢?保守估計,《慾望城市》凱莉每季都至少要換到140套衣服,此外還有相關搭配的鞋子跟包包要替換,推算應該有120雙鞋子跟100個包包。因此6季影集拍下來,光是衣服就至少約850套,這還是保守的說法,不包括搭配的配件。只能說莎拉潔西卡派克的倉庫應該頗具規模,絕對不輸給服裝店了。

粉絲對於這個鏡頭應該念念不忘,這就是《慾望城市》凱莉的衣櫥。至於畫面右側那條芭蕾舞裙,不是片頭出現的那一件,也是復刻版。(Airbnb提供)

莎拉潔西卡派克說自己收藏了《慾望城市》約百分之95的服裝,「我幾乎都有,但我沒有再穿或再去翻,這些對我來說都是非常有意義的。」當然粉絲都記得,凱莉都在戲裡配戴一條刻有「Carrie」字樣的項鍊,也因為從這齣戲開始,大家都開始流行配戴刻有自己英文名字的項鍊,莎拉潔西卡派克說那條「Carrie」項鍊也在自己手上,只是收起來了,「我很喜歡它。」

雖然大多數的服裝都被她收起來當個人收藏,但《慾望城市》還是有少數幾套衣服在負責服裝造型的派翠西亞菲爾德(Patrick Field)手上,近期派翠西亞決定把《慾望城市》片頭那套芭蕾舞裙捐贈出來做慈善拍賣,做為援助愛滋病帶原患者之用。當然囉,莎拉潔西卡派克很有可能自己又把它買下來,畢竟她少了這一件,不是嗎?

在凱莉的公寓睡一晚 《慾望城市》推出限量版民宿

50歲後的人生更加精彩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預計12月跟大家見面

鏡週刊 慾望城市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