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在開玩笑!2021「最性感男人」竟是娃娃臉 本尊也傻眼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11-11 01:00:59

每年都會選出「最性感的男人」(Sexiest Man Alive)的《People》雜誌,今年決定把這個頭銜頒發給《蟻人》的男主角保羅路德(Paul Rudd)…什麼?!

24小時最熱

今年52歲、由於天生娃娃臉,看起來總是不老的保羅路德,聽到自己成為「最性感的男人」,第一個反應是:「我覺得,當人們聽到這個消息,一定會大叫,『什麼?!』我不是在謙虛,我是覺得還有很多人比我更值得這頭銜。」

一聽到自己成為最性感的男人,保羅路德的直覺反應大概像是這樣。(索尼影業提供)

保羅路德一直給人善良、自嘲、和藹可親、幽默等各種印象,他也總是樂於接受,但「性感」?!根據《People》雜誌,就是因為保羅路德始終給人親民的印象,使得他近年來觀眾緣越來越好,因此靠這些特質加分,得到「最性感的男人」。

別說保羅路德自己對這消息難以接受,他表示轉告老婆的時候,「經過一陣咯咯笑跟震驚之後後,她終於開口說:『那真是太好了。』我覺得她沒有跟我說實話,可是說真的,是要她說什麼?」不過既然難得成了「最性感的男人」,他也希望自己可以跟過去拿過這個頭銜的前輩們平起平坐,「我希望能夠受邀參加有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麥可B.喬丹的性感晚宴,然後我猜也會受邀參加遊艇派對,擴展我的遊艇生活圈。我猜想在柔和的燈光下更有助於思考,我很喜歡沉思,我想這樣會讓我更加內向而神祕,我真的很期待。」

保羅路德(左)跟威爾法洛(右)合作的影集《隔壁的心理醫生》,已經在Apple TV+推出。(Apple TV+提供)

不管他是不是「最性感的男人」,保羅路德已經忙到不可開交。他與威爾法洛(Will Farrel)合作的影集《隔壁的心理醫生》(The Shrink Next Door)已經在Apple TV+推出,年底則有電影《魔鬼剋星:未來世》(Ghostbusters : After Life)。至於大家期待的《蟻人3》已經開拍,預計到明年才會結束,2023年推出。

蟻人改行抓鬼 揪「小驚奇隊長」當隊友

敲碗!迪士尼公布《復仇者聯盟》園區 神還原漫威英雄

最性感 蟻人 保羅路德

最新消息

宋慧喬《分手中》美照曝光 網批濾鏡開太大:矯枉過正像CG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11-11 08:15:30

由韓星宋慧喬、張基龍主演的韓劇《現正分手中》,因張基龍將於8月底入伍,因此該劇為事前拍攝,且開播宣傳記者會也採提前錄製。不過昨(9日)釋出的記者會圖片,宋慧喬美貌再次引起網友關注,不過不少網友抨擊濾鏡開太大,認為沒必要或矯枉過正,「不是CG(用電腦所創造的圖樣)?」直言不修圖會更好,稱色調反而遮掩宋慧喬的美貌。

24小時最熱

宋慧喬睽違3年再接新劇,坦言知道會有人說又是愛情劇,但她很喜歡《現正分手中》的劇本,且「年紀一歲一歲增長,我也不是一樣的我」「這次就是現實的愛情,因為有很多現實生活裡會遇見的事,相信與我年紀相仿的女性們會有共鳴,我自己也深有感觸。」

宋慧喬、張基龍主演的韓劇《現正分手中》將於本週開播。(翻攝自現在分手中官方Instagram)

從釋出的照片可見,宋慧喬以一身裸米色西裝式短褲套裝現身,大秀修長美腿,不過劇組釋出的美照也引發兩極討論。韓網theqoo對於宋慧喬出席記者會的照片引起討論,不少人大讚宋慧喬的美貌依舊,直呼「為何女演員都不會老」「這位姐姐到底要美到什麼時候」「身材瘋了」「女神」「我想只有我一個人老了。」

不少網友認為修圖及濾照模糊了宋慧喬的美貌。(翻攝自現在分手中官方Instagram)

不過有網友卻指出修圖模糊了宋慧喬的美貌,「全世界都知道宋慧喬很漂亮,為什麼要修成這樣呢?」「我知道宋慧喬很漂亮,但修圖太差了」「修圖很奇怪」「不知道為何可以這樣修圖?」「不認為修圖會使宋慧喬看起來更美」「不修圖當然會更好看」「不用修圖也很可以,但為何總是矯枉過正呢!」

不少網友認為記者會照片修太大,宣傳影片中的宋慧喬反而更美。(翻攝自現在分手中官方Instagram)

有網友則認為是濾鏡開太大了,「不是CG(電腦圖形)?」「修圖什麼都不重要,為何要選這種濾鏡?」「濾鏡太模糊了,看不到臉」「濾鏡讓人失望」「敲碗看到沒有濾鏡的照片」「很漂亮,但是這是什麼黃澄澄濾鏡?」,有網友直指可以看影片中的宋慧喬,比劇組提供的照片美多了。

63歲瑪丹娜曬床照 「倒奶翹臀」網友凍未條

「最美女記者」被網友野生捕獲 0修圖「真實模樣」超驚艷

宋慧喬 張基龍 現正分手中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