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梅根6個月大女兒萌臉首曝光! 一家四口耶誕卡溫馨可愛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12-24 15:45:22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今年6月迎來第二胎女兒「莉莉貝」(Lilibet),耶誕佳節到來,哈利夫婦製作一家四口耶誕卡,莉莉貝的可愛模樣也首度曝光。

24小時最熱

哈利王子一家四口耶誕卡,2歲的亞契與爸爸一樣有一頭紅色捲髮。(翻攝Alexi Lubomirski IG)

這張照片由哈利夫婦御用攝影師Alexi Lubomirski在今年夏天拍攝,拍攝地點是在哈利、梅根加州豪宅裡。可見莉莉貝被梅根抱著舉高高,開心向媽媽格格笑,笑到臉都皺了起來,非常可愛,而兩歲的亞契則坐在爸爸哈利的膝蓋上,紅色捲髮完全遺傳到了爸爸,兩人都光著腳丫,和梅根一樣穿著牛仔褲,簡單又溫馨。

哈利與梅根在卡片上寫道:「今年,也就是2021年,我們的女兒莉莉貝來到了這個世界。亞契使我們成為了『媽媽』和『爸爸』,莉莉則讓我們成為了一個家庭。在我們期待2022年之際,我們已代表您向幾個榮耀和保護家庭的組織捐款——那些從阿富汗搬遷的家庭,以及需要帶薪產假的美國家庭。」

威廉王子一家五口2021年耶誕卡。(翻攝@KensingtonRoyal推特)

早前,另一對王室夫婦威廉(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eldon)也發佈了今年的耶誕卡,一家五口在約旦的洞穴裡拍照,一家人都穿著夏季便裝,同樣走休閒路線。你喜歡哪一家王室的耶誕卡?

夏綠蒂小公主超愛神曲〈Waka Waka〉 夏奇拉驚喜回覆:謝謝妳喜歡

哈利王子「工作做不爽就辭職啊」 網譙:若我有11億遺產也可以

鏡週刊 英國 梅根 哈利 王室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