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冬5款「羊羔毛運動外套」推薦!NIKE爆毛大勾勾夾克、FILA金裕貞同款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1-12-12 23:59:00

先放下你手中的羽絨外套…寒冷冬季必須要用「絨毛」征戰各大場合!!!已經紅了好幾年的熊寶寶、羊羔單品,今年除了外套、上衣之外,連靴子、平底鞋、襪子、帽子,甚至連髮飾等配件通通「長毛」,還在猶豫要不要嘗試的妞妞們,首先從率性、甜美切換自如的「羊羔毛運動外套」開始入手準不會出錯,來看看2021冬天有哪些新款吧!

24小時最熱

2021冬天羊羔毛運動外套推薦1.

NIKE

source: FRUITION

source: FRUITION

source: FRUITION

source: FRUITION

source: FRUITION

NIKE SWOOSH 仿毛夾克NT.5,380

療癒毛茸茸+帥帥的運動風中性版型,優點就是不過甜、還能跟男友搭成「冬季CP裝」!這款NIKE家的「SWOOSH仿毛夾克」有奶油白、個性黑以及薄荷綠3款色系,搭配柔軟絲滑的澎澎絨毛材質,正面直接霸氣裝飾「品牌招牌大勾勾」,一件就回頭率超高!

2021冬天羊羔毛運動外套推薦2.

ASICS

source: ASICS

source: ASICS

source: ASICS

ASICS 正反穿式鋪棉外套 NT.3990

ASICS這款熱騰騰上市的羊羔毛外套可是有小心機的,分別用尼龍材質以及保暖絨毛設計「雙面打造」,可以自由變換出2種穿法,領口採用今年正流行的無領設計,內搭高領、襯衫等單品就能做出時髦的層次感,1件抵2件CP值超高!

2021冬天羊羔毛運動外套推薦3.

adidas

source: adidas

source: adidas

adidas 大LOGO Pack絨毛外套 NT.3990

看來大LOGO絕對是今年大勢!adidas也有一款「立領+大印花」的羊羔外套,全新大LOGO Pack系列在毛茸茸材質上裝飾代表性的三線LOG,從保暖度到視覺顏值都照顧到了!妞編輯特別推坑「奶油米加上草莓香草粉」的夢幻配色款式,在一片黑壓壓的冬季OOTD中,搭上這件就是開外掛。

2021冬天羊羔毛運動外套推薦4.

FILA

source: fila

source: fila

source: fila

韓國女神金裕貞也早早穿上毛茸茸外套禦寒了!身上這件FILA的「燕麥米毛外套」造型超獨特,結合療癒毛毛以及休閒羽絨外套的版型,材質採用輕盈又有隔熱效果的「鴨絨」,保暖度超優秀,對抗寒流必須擁有一件!

【延伸閱讀】
2021秋冬「8雙寶寶藍球鞋」推薦!PUMA超萌聯名&Converse碎花穆勒鞋
2021秋冬5雙黑白配色「OREO球鞋」推薦!蔡依林天后厚底鞋&VANS聯名款

妞新聞 FILA 金裕貞 夾克 冬款 羊羔毛 運動外套 爆毛大勾勾

最新消息

烏蘇拉聞起來不是海味是果香!「迪士尼反派」擴香,庫伊拉、黑魔女也加入!

潮時尚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1-12-13 09:00:00

迪士尼反派粉站出來!迪士尼公主們固然漂亮美麗,不過「壞壞惹人愛」的反派們也是魅力無限,其中又屬烏蘇拉、黑魔女還有前陣子熱度超高庫伊拉圈粉無數,這次妞編輯為所有反派粉妞妞們送上了室內香氛系列,有果香、木質調等,快來把自己最愛的反派香帶回家吧!

24小時最熱

多次與迪士尼合作推出聯名系列的Lotin,在推出一系列反派飾品之後,這次要將所有反派的味道融入到各位妞妞的日常生活中,擴香系列中一共有3款,包括《小美人魚》中的烏蘇拉、《睡美人》中黑魔女梅菲瑟,以及《101忠狗》中的時尚惡女庫伊拉三位反派人氣王。

迪士尼反派擴香|烏蘇拉

烏蘇拉室內擴香瓶NT.1,280

深海中的壞女巫聞起來絕對不是一股海味!以紫色作為代表色的烏蘇拉,聞起來是甜甜的果香調,前味是葡萄柚、橙、覆盆子、蔓越莓,酸酸甜甜的清爽感,接著是天竺葵、 玫瑰、 廣藿香的香調,最後留下的則是安息香、西洋杉、香根、甜椒的平靜後味,讓整體的香味舒服不甜膩~

迪士尼反派擴香|庫伊拉

庫伊拉室內擴香瓶NT.1,280

這個每天披著皮草的時尚瘋女人庫伊拉是有點中性的木質調!前味以酸甜沈穩的葡萄柚、佛手柑、檸檬搭配,接著天竺葵、花椒展現潑辣性格,最後留下琥珀、廣藿香、香根草、香茅、尤加利、茶樹的沈穩餘韻,是一款男女都蠻適用的香氛。

迪士尼反派擴香|黑魔女

黑魔女室內擴香瓶NT.1,280

在《黑魔女》電影中的恐怖外表卻藏著柔軟內心,反差的個性圈粉無數,在屬於黑魔女的香氛中,就用茉莉、海洋、佛手柑、粉紅胡椒、鈴蘭組合成帶點距離感的味道開場,慢慢的拉近距離則成了牡丹、玫瑰、夏季漿果等花香調,最後則是柔和穩定的麝香、廣藿香、檀香收尾。

迪士尼反派系列擴香已經正式上架,喜歡反派的妞妞們,想收哪一款呢?

【延伸閱讀】
圓你一個公主夢!ALUXE「迪士尼公主婚戒」,樂佩髮辮鑽戒、愛麗兒貝殼戒盒美翻了
灰姑娘冰川藍大蓬裙美成仙!「迪士尼公主聯名婚紗」第6彈,紅毯上當一回童話女主角!
妞新聞 迪士尼 擴香 黑魔女 庫伊拉 反派 海味 烏蘇拉 果香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