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新飯店3】溪頭福華打造森林療癒系空間 雲霧繚繞仙氣食堂

旅遊趣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1-06 19:00:00

近期,福華飯店集團取得「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園區裡住宿、餐飲及會議設施營運權,目前除了已改裝的「大學樓」客房外,園區內更多了一棟十分美麗、充滿自然仙氣的「雲杉樓」餐廳。

24小時最熱

最近「溪頭自然教育園區」裡多了一棟十分美麗的森林餐廳,不過這不是新餐廳,而是福華大飯店2021年將超過30年歷史的餐廳,改裝成充滿自然仙氣的用餐空間。這棟「雲杉樓」共規劃了4間餐廳,目前開始營運的有2樓提供早午晚餐的「雲杉自助餐」,以及另一間提供午晚餐的「Smile One精緻涮涮鍋」。一樓還有宴會功能的「福華廳」和預計年底開幕營運「Hovii Cafe」咖啡館,飯店辦理入住手續的地方也在雲杉樓。

溪頭園區海拔大約1千公尺,終年雲霧繚繞,餐廳後方被一片高大挺拔的台灣杉圍繞,因此刻意保留大面窗戶,引入綠意與自然光影,隨著天候變化,時而晴朗明亮、時而濃霧禪意。此外,室內空間也大量採用國產木材,成為一大設計亮點。雲杉自助餐的天花板便以交錯木條延伸出開闊感,木質感地板、餐檯、仿真竹燈和苔球,營造出自然的舒適感,光是坐在這裡賞景、享用豐富早餐,就是一種令人放鬆的體驗。

以國產木材縱橫交錯而成的「雲杉自助餐」天花板,為冷調水泥建築增添溫潤感。

【度假新飯店1】日月潭香客大樓變身時尚旅店 客房私擁日月潭美景

老醫院優雅轉身!埔里「能高俱樂部民宿」有大浴場可泡澡 還有老醫生文物可欣賞

鏡週刊 飯店 森林 福華 度假 溪頭 雲杉樓

最新消息

全台首間「客家土樓」來囉!遠東百貨竹北店 LADY M 、添好運、乾杯通通有!

旅遊趣
iCook愛料理
發布時間:2022-01-07 12:15:00

全台首間以「客家土樓」為設計的百貨公司即將在竹北登場!距離新竹高鐵站的遠東百貨竹北店,預計將於 1/8 開幕,除了外觀是客家土樓,百貨裡還有客家老街餐飲、相關主題式商品區,更有全台最大內用區門市的 LADY M 與近 800 坪的同屬饗食天堂集團的吃到飽~~

24小時最熱

圖/遠東百貨提供

知名甜點店 Lady M 最大室內用餐區入駐新竹囉!

遠東百貨竹北店結合了在地文化,也規劃了客家老街的相關佈置、周邊等,顛覆你對百貨公司的既定印象!共規劃了 10 樓層,分別為「國際櫥窗」「戶外遊趣」「酷樂潮流」「文藝親子」「健康休閒」「美食廣場」「異國主題餐廳」以及「多功能展演、空中花園」等。

也將進駐超過 50 家著名餐飲品牌,其中最讓大家期待的就是知名甜點店 Lady M 即將在此展店,這也是 Lady M 到台灣後第一間台北以外的分店,也擁有全台 Lady M 最大的室內用餐區。

添好運、乾杯、涮乃葉、開飯川食堂⋯⋯吃到飽都有,別再說新竹美食沙漠

其他社群媒體上的打卡夯店還有:添好運、檀島茶餐廳、涓豆腐、吉天婦羅、勝博殿、乾杯居酒屋、涮乃葉、Mo-Mo-Paradise、合點壽司、漢來上海湯包、開飯川食堂、馬祖新村、上菜片皮鴨和踢鐵板韓式早午餐等店家。

此外,與「饗食天堂」同集團的「旭集」和「果然匯」等吃到飽品牌也都入駐,超多選擇,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誒!

遠東百貨竹北店

  • 開幕時間:預計最快 1/8 試營運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北路 18 號
iCook愛料理 添好運 新竹 客家土樓 遠東百貨竹北店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