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Airbnb最受歡迎房型 top10!住在樹屋上、在森林裡泡湯根本人生夢想清單!

旅遊趣
By iCook愛料理
發布時間:2022-02-21 19:02:29

在這個疫情肆虐的時代,出國旅遊已成為一種奢侈,不過即使如此,我們還是能透過發達的網路,在手機與電腦螢幕的這一端,透過照片或影像一覽世界各地的風光。近日知名訂房網站 Aribnb 公佈了2021 年「 IG 讚數最多的房型 top10」,從清幽的山中小木屋到華麗的現代別墅通通有。在無法出國的現在,不妨透過這些美照過過乾癮,然後趕緊把它加入人生必住清單裡吧!

24小時最熱

Photo:Airbnb

Top10:Historic Guesthouse and Gardens (Marietta, GA, United States)

於 1840 年建造,至今已擁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也曾是喬治亞州兩任州長的故居。

Photo:Airbnb

大片的玻璃窗讓房子採光極佳,你能在仿若溫室的小屋中,悠閒享用早晨的咖啡,或是跳進被群樹環繞的鹽水游泳池。


Top9:Hermosa Cabaña (Mineral del Chico, Hidalgo, Mexico)

座落於森林中的精緻小屋,外觀看似窄小,但屋內以樓中樓的設計有效增加活動空間;客廳、餐廳、臥房佈置皆以溫暖的木製材質為主,住來溫馨舒適。

Photo:Airbnb

你可以選擇在屋內用餐,也能在戶外進行烤肉派對,正對著眼前一整片的綠意大啖美食。


Top8:Maison Lafleur (Le Vignau, France)

建於 18 世紀的法國傳統農舍,四周圍環繞著百年橡樹,木造建築搭配屋頂的紅磚瓦片非常有味道。近期進行了翻修工程,增設了溫水游泳池等現代設施。

Photo:Airbnb
Photo:Airbnb

房客能享有大面積的室內外空間,以及設備齊全的廚房與洗衣房,非常適合相約親朋好友包棟來場悠閒假期。


Top7:Mariner Boathouse (Belgrade, Serbia)

想體驗愜意的「水上生活」嗎?這棟建於在河上的船屋,位於塞爾維亞貝爾格勒市、薩瓦河與多瑙河交匯處,走出屋外就能看見整片河景。

Photo:Airbnb

你能在美麗的河景面前享用大餐,或是聽著水聲沈沈入睡,豈不是太浪漫?


Top6:Villa Amalfi (Tulum, Mexico)

Photo:Airbnb

這棟豪華的現代別墅裝潢相當用心,透過設計者的巧思,室內外的每個角落都能感受到濃濃的度假風情。你能待在寬敞的屋內耍廢放空,或進廚房大展料理手藝。

尤其是這個露天泳池,更讓人想泡在裡頭一整天不起來。


Top5:The Woodlands House (Sandy, OR, United States)

Photo:Airbnb

這間小木屋座落於一片隱密的私人森林,屋內清一色以純白色系裝潢設計,簡約質樸感讓人一入內就能感到放鬆。

其中最令人嚮往的,絕對就是屋外露台上的大型按摩浴缸,讓你能在高聳參天樹林的環繞下,好好泡個澡釋放所有身心疲憊;重點是晚上還有機會看到滿天星光。


Top4:The Kingdom A-frame (Burke, VT, United States)

建於 1968 年的精美小木屋,住宿地點隱密,但距離知名景點伯克山( Burke Mountain )、威洛比湖( Lake Willoughby )僅有十幾分鐘路程,能徒步至附近進行登山、捕魚與滑雪等活動。

Photo:Airbnb
Photo:Airbnb

也能在戶外ㄧ邊烤火、一邊欣賞如詩如畫的景色,彷彿自己是整個莊園的主人。


Top3:Crow’s Nest (Monte Rio, CA, United States)

位於美國加州的「烏鴉的巢」,是一棟矗立在紅杉林中的小木屋。屋內開放式的格局設計,與大量的窗戶使得空間感更為遼闊。

Photo:Airbnb
Photo:Airbnb

「天窗」的設計更能讓你躺在房內,看著滿天的星斗入睡。還能在紅杉木的圍繞下,來場治癒身心的泡澡時光。


Top2:Raven Rock Treehouse (Fletcher, NC, United States)

小時候曾做過睡在樹屋上的夢嗎?如今真的可以實現了!這間樹屋建於野生動物保護區的樹上,是貨真價實的「樹屋」。

Photo:Airbnb

你能在樹上俯瞰山中日出,幸運的話,還能在清晨時光中捕捉到貓頭鷹、狐狸、烏鴉、鹿與老鷹等野生動物的蹤影。


Top1:Zion EcoCabin (Hildale, UT, United States)

2021 年獲得最多愛心數的夢幻小屋就是它!鄰近美國錫安國家公園(Zion National Park)的這間小木屋,因為優越的地理位置,在屋內就能俯瞰錫安山脈( Zion Mountains )。

Photo:Airbnb

甚至能將小木屋的一側完全打開,只要躺在床上,就能讓壯闊的山景毫無障礙的映入眼簾。透明玻璃屋的設計,讓你能隨時隨地與陽光共處,來場遠離喧囂的療癒假期。

▶ 參考資料

The most liked homes on Airbnb’s Instagram in 2021

文章來源: 2021 Airbnb最受歡迎房型 top10!住在樹屋上、在森林裡泡湯根本人生夢想清單!

解決你從飲食到生活的各種大小難題!歡迎每天鎖定《愛料理生活誌》粉絲專頁,發現生活的趣味!

iCook愛料理 Airbnb 泡湯 森林 樹屋 房型

最新消息

【春遊馬祖1】軍事祕境山頂看飛機起降 神祕坑道解禁開放遊客申請參觀

旅遊趣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2-21 19:45:00

在我心中,北竿不像地中海,北竿就是北竿。馬祖離島的島嶼與海濤都有自己的性格,彼此不攀比,浪花各自美麗。北竿的傳統與古樸氛圍特別吸引人,倚靠山壁而建的傳統閩東石頭屋、神比人多的橋仔村,北竿獨有的美,走一回便知曉。

24小時最熱

北竿島地形狹長,地勢陡峻,最高峰壁山與芹山間藏著一座「短坡山」,因地勢較低,如此隱密、優越的地形屏障,也讓昔日的短坡山成為重要的砲陣地,在戰地政務時,軍營與坑道遍布整個山頭。撤軍後,山頭上的無人據點雜草蔓生,如今終於又有了腳步聲。

短坡山景觀平台能居高臨下飽覽塘岐風光。

站在高處欣賞北竿地貌與海景,遠眺大坵、高登等小島。

馬祖國家風景管理處將短坡山重新活化,以軍事觀光包裝,修築登山步道、設置觀景平台,打造入口處的軍事標語意象,最吸睛的則是位於山頂的「仿真M1 40高射砲」設備,不僅可調整高度,還能變換方位,模擬砲兵感受戰地氛圍,從高處眺望北竿機場,最佳視野欣賞飛機起降,不僅軍事迷熱血沸騰,短坡山也成了航空迷的新祕境。

【攝影筆記】在家神遊的日子

【春遊馬祖2】初見傳聞中的巨無霸「海鮮痛風鍋」 10種海味一次滿足

鏡週刊 馬祖 飛機 軍事 北竿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