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錦鈅狂約謝和弦惹怒正宮莉婭 館長開釋:曖昧就是上床的開始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2-18 10:45:00

歌手謝和弦的老婆莉婭近來指控「G奶周子瑜」祈錦鈅介入兩人感情,雖然祈錦鈅數度澄清沒有當小三,但莉婭公開兩人的對話紀錄內容卻十分曖昧,加上謝和弦趁亂靠白被抓包,遭網友質疑是越描越黑。對此,向來給人愛家形象的網紅「館長」陳之漢就意有所指表示,「曖昧就是上床的開始」。

24小時最熱

祈錦鈅遭到莉婭指控介入婚姻,頻頻邀約枕邊人擺明另有意圖,儘管謝和弦與祈錦鈅都數度澄清只是朋友、單純聊音樂,但莉婭17日直接放大絕,公開老公謝和弦與祈錦鈅的私訊內容,祈錦鈅曾對傳訊「對了我租了自己的小窩,歡迎來玩」「你下週都有空要不要跟我去浮潛?」「我自己住」「隨時過來很晚也沒問題。」語氣曖昧,就連祈錦鈅自己公布的對話截圖,也被網友抓包謝和弦趁亂告白,表示「我只喜歡妳!」讓網友看傻。

謝和弦遭老婆莉婭指控曖昧祈錦鈅,公布兩人對話紀錄。(翻攝自陳緗妮 Xiangni臉書)

對此,館長今天在臉書意有所指寫下「一個對家庭有責任感男人,就是該當個絕緣體,曖昧就是上床的開始。」強調男人對老婆的約定,必須負責任也守承諾。雖未點名謝和弦,但明顯是在對阿扣曉以大義,而館長一番話也網友叫好,直呼他是好男人。

祈錦鈅揭與謝和弦對話 雪碧揪「話語中曖昧」:就是蹭!

莉婭「毀滅爆料」謝和弦無奈被衝康 祈錦鈅PO對話怒噴:不能諒解

鏡週刊 離婚 謝和弦 莉婭 祈錦鈅

最新消息

鼓勵在台港生發奮圖強 杜汶澤成立「香港人學生在台灣」獎學金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2-18 18:20:23

熱心香港民主運動的港星杜汶澤近年在台發展,還在台灣成立公司及品牌「小杜良品」,昨(17)日在臉書發文宣布,將成立「香港人學生在台灣」獎學金,施行細節之後再詳細公佈。

24小時最熱

香港《國安法》通過後,申請移民來台的港人大幅提升,來台求學的香港學生也不在少數,杜汶澤今一早在臉書公布「為鼓勵在台香港學生,人在他鄉發奮圖強, 作為台港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本人在此宣布,『香港人學生在台灣』獎學金正式成立!」相關細節之後再詳細公布,貼文也引來萬人按讚。

杜汶澤2020年來台定居,經常在臉書分享台灣生活感悟,勇於對時事發表意見,也不吝於花錢出手助人,香港《蘋果日報》因政治壓力停刊後,他曾接觸港蘋旗下媒體「果籽」前員工,打算將其聘用到旗下公司上班,且薪資不會低於原工作薪資,但「果籽」前員工表示已找到條件更好的投資者。對此,他也表示很開心,希望能盡快看到他們的作品。

杜汶澤花500挺台農慘被坑不生氣 網友:他騙子你傻子

嘆港人已習慣清晨收壞消息 杜汶澤挺何韻詩「我知道你不會怕」

鏡週刊 香港 台灣 杜汶澤 學生 獎學金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