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近照曝光!剃平頭甜蜜牽手女友深情對視

娛樂圈
By 引新聞
發布時間:2022-03-14 20:30:00

(陳樂珊/綜合報導)藝人納豆(林郁智)今年1月因頭痛就醫,就醫後發現腦出血、腦壓過高,緊急開刀治療,納豆術後住院並全面停工,近況讓外界都很擔心。不過,女友依依在白色情人節(14日)曬出和納豆的合照,照片中可看見納豆剃了平頭笑得無比燦爛,彼此躺在床上擺出俏皮的表情。

24小時最熱

圖/女友依依在白色情人節(14日)曬出和納豆的合照,照片中可看見納豆剃了平頭笑得無比燦爛,彼此躺在床上擺出俏皮的表情。擷取自依依IG

依依在IG發文寫道:「Happy valentines’s day. (情人節快樂)」並附上與納豆合照,只見兩人凝視著彼此,露出燦爛笑容,一則影片中可見小倆口一起躺在床上,露出俏皮表情,十分可愛。

這也是納豆首次演出曝光近照,網友看了紛紛比表示:「早日康復!」、「兩人要幸福」、「依依加油」、「平安健康」、「眼眶濕濕的,納豆加油」、「哇!我要哭了,真感動。」

熱門新聞:俄羅斯反制西方國家制裁 宣布200項產品禁止出口

引新聞 納豆 依依 白色情人節

最新消息

無緣看到紅浩克了!《復仇者聯盟》羅斯將軍前列腺癌逝世 享壽71歲

娛樂圈
引新聞
發布時間:2022-03-15 10:40:00

(陳昱均/綜合報導)生涯曾四度榮獲奧斯卡男配角提名、且曾以1988年的《意外的旅客》獲得台灣第26屆金馬獎最佳外片男演員獎的美國資深男星威廉赫特(William Hurt),近年來最為人所知的角色就是漫威系列超級英雄電影裡的「雷霆羅斯」將軍一角。而繼他在《黑寡婦》中展現精彩演出,讓影迷們期待接下來能看到他的「紅浩克」扮相,但如今卻傳來噩耗,根據他的兒子亞歷山大赫特的說法,他的父親在美國當地時間周日(13日)因前列腺癌病逝波特蘭的家中,享壽71歲。

24小時最熱

圖/在漫威系列超級英雄電影裡飾演「雷霆羅斯」將軍一角的威廉赫特,於美國當地時間周日不幸因前列腺癌病逝家中,享壽71歲。擷取自漫威影業推特

對於這起噩耗,漫威影業在官方推特上悼念他,寫道:「希望我們了不起的演員威廉赫特能夠安息,他在漫威宇宙中飾演羅斯將軍一角。」而「綠巨人浩克」的演員馬克魯法洛也忍不住緬懷:「哇,又是另一個演藝界的巨大損失,他真的是一個擁有偉大思想的偉大演員,請安息。」影迷們聽聞後也難過表示:「RIP 等不到紅浩克跟雷霆特攻隊了」、「雷霆特攻隊少一個要角了,RIP」、「等不到他變紅浩克…」。

威廉赫特在1970年代進入劇場,直到1980時年他以電影《變形博士》踏入影壇,初試啼聲便獲得金球獎年度新星提名,翌年他就獨挑男主角的大梁,演出頗受好評的「新黑色電影」《體熱》,飾演受凱瑟琳透娜迷誘的律師,並在1985年的《蜘蛛女之吻》中演出一位與革命者同住在巴西監獄中的同性戀者,憑藉該片一舉拿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男主角等一票獎項。

不過,近年來年事漸高的他則是慢慢從主角身分轉向配角,像是他在2005年大衛柯能堡的電影《暴力效應》中,他也又以其角色榮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提名。他在2009年接受《泰晤士報》訪問時,他就指出:「我不用當一個大明星,因為我最大的貢獻就是我的概念,而不是我的臉」,心態調整地相當好;而他的兒子亞歷山大赫特也在一次電話訪談中,提到對於父親最大的記憶就是他對自己所從事的工作地自豪感,以及所有自己的兄弟姊妹們對於自己父親所從事工作地自豪感,「他擁有一種純粹的精神,而這是我們都將最為懷念的東西,也是他挑戰我們所有人的方式」。

熱門新聞:俄羅斯反制西方國家制裁 宣布200項產品禁止出口

引新聞 癌症 復仇者聯盟 演員 紅浩克 羅斯將軍 逝世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