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桃園楊梅賞花去!超美彩虹花海「花彩節」、台版普羅旺斯「仙草花節」都好拍

旅遊趣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0-11-07 08:00:00

今年最美花海就在桃園啦!入秋休耕的時間就是個農地開始爭奇鬥豔的時候啦~而2020年兩場超美的花海,通通辦在桃園楊梅,各位花仙子們快穿上你最美的戰服,一起前往花海拍照啦!

24小時最熱

2020桃園花彩節

Source:跟著莫莉去旅行

每年秋季都湧入大批人朝聖的的賞花盛事「2020桃園花彩節」將於10月31日開幕啦~今年將於楊梅、大園、大溪等地陸續綻放,不管是雙色波斯菊花田還是整片的彩虹花道,那樣的美景都是妞妞們必拍不可的景色,這週末就到桃園追花去吧!

Source:桃園花彩節

今年的「楊梅場」以在地酪農、茶業為主題,打造了許多超有趣的裝置藝術作品,像是花田裡的牛奶盒,更結合了白色大波斯菊,看起來就像是倒出了一片牛奶海呢~還有利用竹編製作的食茶涼亭和楊梅最具代表性的古厝,復刻老屋「江夏堂」,除了花海這些場景也必拍~

Source:桃園花彩節

一年一度花彩美拍大賽又來啦!今年桃園花彩節依然有舉辦「Instagram攝影比賽」,在桃園花彩節活動期間,至楊梅、大園、大溪展區拍下美美照片,上傳個人Instagram帳號,並設置公開就可以參賽,第一名獎金還有5000元呢,妞妞們要小心在拍美照同時要注意旁邊的花朵喔~不要把它們踩死囉。

Source:桃園花彩節

不同花色的波斯菊搭配百日草組成的直條紋彩虹花道,那無限延伸的花道真的超級好拍,不管是橘黃色的向日葵花海,還是浪漫的粉色愛心花海,每一個妞編輯都要拍!到!爆!

花季資訊>>

2020桃園花彩節

時間:10/31至11/22

楊梅展區 花香蜜意 楊梅好哞

時間:10/31至11/8
地址:楊梅區中山南路與東流農路口

大園展區 蔚藍溪海 可食地景

時間:11/7至11/15
地址:大園區聖德北路、田溪路交叉口

大溪展區~動物派對

時間:11/14至11/22
地址:大溪區月眉社區、李騰芳古宅週邊

更多資訊請上官方粉絲團查詢

2020桃園仙草花節

Source:tw.carina@instagram

號稱台版普羅旺斯的紫色花海「桃園仙草花節」即將於11月28日在楊梅區上湖派出所對面花田開幕啦~今年以為「微見仙境」為主題,有仙境之波、微光、微見仙境、澗霧、湧泉、漣漪、日環7大打卡區,大片的紫色仙草花配上超美的藝術裝置,就像進入了紫色的夢幻仙境一般,超級美的。

Source:yy_aboutus@instagram

仙草花的粉紫色調,讓妞妞們不用出國就像是進入了南法薰衣草田一般,而今年的天氣讓花況開得非常好,往年都是跟花彩節一同開放,但因為實在太熱門了,今年就決定為仙草花自己辦一個節日啦~(仙草花原來單飛比較紅XD)

Source:楊梅休閒農業區

喜歡拍照的妞妞,這次絕對要把握能拍網美照有能賺錢的機會!「2020桃園仙草花節」還舉辦了Instagram人氣美照獎金爭奪賽,只要跟展區內任一裝置合照,在內文提及「#2020桃園仙草花節」,上傳個人Instagram帳號,並設置公開就可以參賽,第一名獎金還有5000元呢!

Source:yy_aboutus@instagram

周邊還有在地商家組成的農創市集,有農創、輕食、農特產品、創意市集等展攤,也有爵士表演和千人仙草宴等主題活動,花季期間只有短短兩個禮拜,盛放到12月13日為止,妞妞們還不趕緊筆記下來,排出假期我們一起去看花囉。

花季資訊>>

2020桃園仙草花節-微見仙境

時間:11/28至12/13 09:00~17:00
地點:楊梅區上湖派出所對面花田(楊湖路三段239號)

美照比賽:活動日期11/28至12/13,按讚統計至12/15 12:00止

更多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各位花仙子們,秋天其實才是大自然最美的時刻!帶上姊妹、朋友、男友(或工具人哈哈哈),穿上自己最美的服裝,讓我們一起進到花海中拍出超美的時尚大片吧~

【延伸閱讀】
台灣人最愛的5大單車步道,秋冬最適合騎腳踏車散心了!東部為鐵馬旅行首選
高鐵桃園一日遊!青埔4處打卡景點懶人包,襲園美術館&青塘園生態公園一次拍進相機
妞新聞 賞花 普羅旺斯 春遊 桃園楊梅 花彩節 仙草花節

最新消息

原民會「Ayoi阿優依主題館」8家業者登場「台北國際禮品文具暨文創展」

旅遊趣
引新聞
發布時間:2020-11-07 10:12:30

原住民族委員會為拓展文創禮品市場,首次將帶領8家原住民族業者參加在台北世貿中心展覽大樓(世貿一館)舉辦的「台北國際禮品文具暨文創展」,從(5)日起一連4天以「Ayoi阿優依主題館」行銷優質禮品,展館設計延續雅美(達悟)族語裡的「Ayoi」的感謝精神,感謝支持「阿優依Ayoi」品牌的好朋友。

24小時最熱

圖/芙萊創藝傳統雕刻工藝,結合童趣DIY勇士小刀與消費者洽談媒合。

原民會表示,因疫情衝擊,今年國內外展會大多取消或延期,但也催生更多不同的發展機會,所以帶領原住民族業者首度參與「台北國際禮品文具暨文創展」,發掘市場新商機。據了解本次展覽有國內相關產業公(協)會參與,且還有其他國家的手工圖紋織品參展,將提供業者與買主商談及接單機會,並提高商品價值,尋找多面向跨域合作機會。

圖/原民會Ayoi主題館集結八家原住民族特色業者參加文具暨文創禮品展。

本次8家參展業者呈現了原住民族產業多元發展的面貌,產業類型涵蓋服飾設計、生活配件及美食茗茶等各類商品,每件商品透過文化轉化,更符合現代人生活需求。本次8家業者有包含了以傳統雕刻工藝結合工業技術的「芙萊創意」、運用現代設計賦予泰雅族傳統織布圖紋新意義的「LOKAH簍卡」、以現代潮T記錄各族祖先傳說的「花生騷」、提供梨山農民公平交易平台的「林山農選」、透過茶香傳遞阿里山鄒族文化的「武茶事業」、用飾品設計傳遞跨文化印象的「野人現鋪」、利用植物染等工法來創作商品的「藍繪工作坊」以及縮短都市與產地距離的米類加工食品的「大百樹」等。

圖/原住民族潮流服飾LOKAH簍卡洽談泰雅圖紋文創商品。

原民會邀請大家自即日起8日到台北世貿一館「台北國際禮品文具暨文創展」的「Ayoi阿優依主題館」(展攤號碼A0533a),透過台灣原住民族的豐盛創作能量及部落生活美學,提供民眾在後疫情時代可能生活樣貌的選擇。更多展覽資訊可至「看見‧太陽」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explorethesun)掌握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