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輕盈首選,網友驚呼:用左岸這口味開工也太討喜!

By OPEN NEWS開新聞
發布時間:2022-02-10 17:01:40

▲上班族開工免排隊等咖啡,左岸咖啡館拿了就走更有效率。(圖/品牌提供,下同)

24小時最熱

新春剛開工還提不起精神,依依不捨地告別假期、睡眼惺忪地離開被窩,一大早就要懶洋洋地出門,跟著通勤的人潮塞在路上往公司前進,超級BLUE的心情,來杯咖啡慰勞自己收收心是一定要的!年假期間大吃大喝毫無節制,重新回到工作崗位也要把自制力找回來,每天都要來一杯的咖啡選無加糖才是明智之舉,但一如往常地跟著大排長龍的上班族們等待著自己的那杯咖啡,不免擔心會不會虎年開工上班遲到?

上班族開工想要提神又希望能早早就位、進入工作模式的法寶揭曉,超商架上的左岸咖啡館「無加糖拿鐵咖啡」是最適合你的選擇,不用臭著臉排隊等待,更不用內心煎熬擔心遲到,畢竟開工上班遲到絕對不是一個好的開始,左岸咖啡館「無加糖拿鐵咖啡」用更快速更便利的方式解你的咖啡癮!

經過大魚大肉零食甜點洗禮的年假,你的身體一定也覺得需要「收收心」,但是想喝無糖拿鐵難道只能排隊等現煮?趕打卡的時候連等待五分鐘都是煎熬,開工後不想繼續放縱更不想妥協,左岸咖啡館「無加糖拿鐵咖啡」拿了就走,沒有時間壓力。

左岸咖啡館源自於對文化薈萃的塞納河左岸精神,實踐人文藝術品味生活,加上左岸咖啡館系列擁有多種口味,一直深獲咖啡愛好者的喜愛。而左岸咖啡館無加糖拿鐵咖啡則讓不嗜甜的人有新選擇,無加糖拿鐵咖啡萃取自咖啡原豆,不使用香料、色素,盡情享受咖啡加牛奶濃郁滑順的口感風味,卻不用有罪惡感,是連假後大魚大肉後的好選擇。

▲左岸咖啡館無加糖拿鐵咖啡讓上班族無負擔提神。

左岸咖啡館看準上班族開工需要花點時間才能收心,為了讓上班族們可以無負擔提神面對全新的工作挑戰,自即日起至2/22祭出超商第二件六折的促銷方案,想來杯咖啡時候走進7-11,無加糖拿鐵咖啡輕藍色系包裝讓杯身更light,心情更Chill,隨手一拿就滿足。還可以一次多買幾杯常備在冰箱裡,早上開會開到快睡著、下午來個辦公室午茶,或是和同事分享一起加油打氣等,無論什麼時候,只要來上一杯就能感到幸福。

現在就來杯無加糖拿鐵為開工帶來元氣,讓你從容自在面對新一年的挑戰。

上班族 開工 左岸咖啡館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