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克雷格確診舞台劇急喊卡 楊紫瓊病癒復工樂喊「我回來了」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4-04 15:10:21

剛「退役」的007男星丹尼爾克雷格被爆確診新冠病毒,他原本正準備演出舞台劇《馬克白》,製作方緊急發表公告,無奈取消其中2場演出。

24小時最熱

現年54歲的丹尼爾克雷格,在結束個人最後一部007電影《007:生死交戰》的宣傳後,隨即投入舞台劇《馬克白》的排練,但就在該劇進入自3月29日開始的預先場演出階段,卻傳出丹尼爾確診消息。在節目開始前2小時製作方在官方推特發出公告,宣布取消週六(2日)夜各一場的演出。

《馬克白》在百老匯僅演出15週,在預先場後將於4月28日正式公演,將一直演至7月10日。

楊紫瓊(左)已從新冠病毒痊癒,回歸電影宣傳工作。(翻攝自楊紫瓊臉書)

不久前女星楊紫瓊才剛在自己的社群宣布她的確診消息,她也因而缺席主演的《媽的多重宇宙》洛杉磯首映活動,如今又是丹尼爾克雷格確診。不過歐美原本就是新冠病毒疫情重災區,早已有多位明星確診,且都陸續痊癒,楊紫瓊2天前也在臉書貼出與劇組合體「我回來了!」照片,正式回歸工作崗位。

楊紫瓊確診登熱搜 「楊紫」意外紅了超莫名

楊紫瓊確診新冠病毒 《華燈》「子維」才與她對戲PCR都陰性

鏡週刊 確診 舞台劇 楊紫瓊 丹尼克雷格

最新消息

【專訪】劉品言凍卵不急婚「6年前曾論及婚嫁」 曝:花子還有故事沒說完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4-04 19:00:58

劉品言最近曝光了自己的凍卵過程,當前單身的她,想提早為未來預留選項,自曝曾在6、7年前有一段論及婚嫁的戀情,最後卻因無法放棄事業而分開,也遇過幾個不適合的對象,如今更加認知自己想要什麼、不強求、不委屈,甚至不排除當單親媽媽的可能。

24小時最熱

劉品言最近曝光了YouTube影片,紀錄了自己的凍卵過程,她卻說,凍卵不是因為現在想當媽媽,「在拍攝《未來媽媽》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女生的卵子品質會隨著年紀改變。」因此起心動念做了這個決定。她自稱目前單身2、3年,在幾年前,曾有一段論及婚嫁的愛情,但是卻因對方工作需要常在海外,曾考慮過是否放棄自己的事業追隨對方,但最後還是要選擇跟隨自己的對象,「明明對這個人還有感情,卻因為一些關卡過不去而分開,是難過的經歷。」

劉品言曾有論及婚嫁的感情,但因不想放棄事業而分開。

但她的人生不是沒有為愛情放棄過事業,她透露,二十幾歲,曾經一頭栽在感情裡,想要變成對方期待的女友,比如說,交往過的男友,希望她不要有太多工作,她就真的減少自己的工作量,或是有親密戲,擔憂男友不喜歡,就乾脆不接。如今回頭看,她終於體會,過了30歲後,能更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反而更自在,甚至能在第一次見面時,就知道這個對象是不適合自己。也坦承自6年前那段感情後,就沒有讓她認為可以就此定下來的對象,而這個對象的條件,她給了個很空靈的答案:「希望對方能理解我的情緒,讓我有安定感,而不是和我對衝。」

劉品言認為自己和「花子」的個性大相逕庭。

《華燈初上》第3部近期播畢,她飾演的「花子」在劇中戲分關鍵,也引起許多人同情,劉品言透露,自己和花子的個性完全不一樣,但也是因為這個角色,讓她最近收到更多過去沒有的邀約,「以前可能就找我演女強人啊,現在就發現,原來劉品言也可以有不同的面相。」是否期待續集或是電影版的出現?劉品言語帶玄機地說:「我覺得花子有很多故事還沒說完。」沒有排除再續前緣的可能。

化妝:Bella 髮型:Rick 服裝品牌:H&M

【獨家】【華燈續攤實境秀】酒家女子野外討生活 《華燈》將上演露營實境秀

《華燈》真凶祕密守不住 嫌犯CP劉品言、章廣辰透震撼結局

鏡週刊 劉品言 花子 凍卵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