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晴朗炎熱飆37度極端高溫 午後防雷陣雨「未來一週天氣曝光」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6-19 10:00:43

今(19日)全台各地晴朗炎熱,花東有36度以上的極端高溫,午後山區則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明(20日)起至週六(25日)太平洋高壓逐漸增強西伸,天氣持續炎熱。

24小時最熱

氣象專 家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表示,今台灣上空雲層稀疏,無降水回波也無降雨,各地今晴朗炎熱,花東最高溫度到36度以上極端高溫,需注意防曬、防中暑。

不過因太平洋高壓仍偏弱,大氣不穩定,午後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部分平地受影響,有較大雨勢。今日氣溫北部23至36度、中部22至35度、南部23至36度、東部21至37度。

吳德榮也透露,明至下週六太平洋高壓逐漸增強西伸,各地天氣晴朗炎熱,高溫都在35、36度,需注意防曬、防中暑;午後雲量增多、局部雷陣雨範圍逐漸縮小,大部分在山區,少部分平地受影響。

男團偶像遭控「行房掐脖狠咬」家暴 女友痛揭家暴內幕

僅穿內衣「房間滿地保險套」 辣模參加極樂派對離奇墜樓

鏡週刊 中央氣象局 午後雷陣雨 一週天氣 晴朗炎熱 極端高溫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