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大小事】8家人氣「新飯店」總整理!「阿里山英迪格」未開張先轟動、「台中李芳艾美」挑戰中台灣最高檔

旅遊趣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12-07 16:00:00

2022年台灣國旅熱潮大爆發,各大飯店紛紛選在今年開幕,一路從台北開到高雄,仍舊有許多國際級飯店將搶在2023 Q1搶登場,從年底熱議到年尾的「阿里山英迪格」有望今年開幕嗎?台中人期待多年的「李方艾美」,符合大家期待嗎?而今年有哪些人氣的話題「新開飯店」,快跟著《Bella儂儂》的腳步為你揭開【2022大小事-飯店篇】!

24小時最熱

1.嘉義「阿里山英迪格」

Source:阿里山英迪格

今年下半年最具話題的新飯店絕對屬於嘉義「阿里山英迪格」,選擇在年底開幕,搶攻過年返鄉旅遊人潮!不只是嘉義最高檔,同時也是全台海拔最高的國際酒店。酒店建築設計為地上6層、地下2層的黃金級綠建築,共擁有84間客房與套房,分為4種房型每間客房都擁有獨立陽台。融合阿里山特有的鄰間文化元素。飯店內配備全新餐廳 ton’u kitchen粟餐廳、ehohamo神話宴會廳與hufu氛饗亭,來住宿之餘品嚐高級美食也是必須

2.台北「寒居酒店」

Source:寒居酒店

座落於台北松江南京街頭的「寒居酒店」,外觀主打Hermès御用團隊「法國RDAI事務所」打造,飯店內也能隨處可見藝術品,雖然主打商務客,客房較小但硬體、軟體方面一點也不隨便。位於10樓,擁有完善的服務設施,其中包含健身房、室內恆溫游泳池、蒸氣室及烤箱,旅客到此能盡情的爽開疲憊放鬆。餐飲分面,則特別邀請米其林主廚林明健攜手打造「BeGood」,運用香草香料、結合多國料理,特別引入西班牙Josper烤箱直火炭烤,商務飯店也能吃米其林滋味。

3.台北「茹曦酒店」

Source:茹曦酒店

王朝飯店搖身一變,變身時髦風格的「茹曦酒店」!位在台北小巨蛋一帶,不只適合出差的上班族,擁有絕佳地理位置也很適合國外旅客,部分房型窗景還能遠眺台北101、林蔭大道。全新的健身中心由專業健身房進駐,超大空間完全不輸連鎖店。此外,更主打親子客,設置戶外兒童賽車場、兒童遊戲室等親子設施。而館內最受歡迎的16樓挑高「Sunny Buffet」,不只能看到復古的火箭電梯,還有玻璃帷幕引進自然採光,感受白天陽光灑落。

4.新竹「伊普索酒店」

Source:伊普索酒店

而舊飯店換新的好例子,還有前身為新竹英迪格酒店的「伊普索酒店」!為台灣首間凱悅尙選JdV by Hyatt,打破傳統飯店框架,房型更包含飯店少見的挑高樓中樓設計,也是目前開幕以來最受歡迎的房型之一。備品的挑選也再次顯現伊普索的高品位,選用Grown Alchemist沐浴品、頂級吹風機Dyson、配備Nespresso咖啡機等。餐廳則是攜手多次入選米其林以及亞洲50大餐廳,台北MUME主廚林泉(Richie Lin)打造全新「Westwood 餐酒館」。

5.台中「李方艾美酒店」

Source:李方艾美酒店

台中人最期待的「李方艾美酒店」也在今年登場!以台中最高級飯店,以及絕美的露天高空泳池為主打,吸引台中土豪的關注。飯店以圓滿的「圓」為設計元素,內部裝飾大量選用圓形的傢飾、傢俱佈置,從大廳的吊燈到客房設計打造一至性。最大亮點為規劃有31坪及42坪艾美、皇家兩種套房房型,獨立客廳及走入式衣櫃外,窗外美景更是超無價!酒店內配備大廳酒吧北緯二十四(Latitude 24)、新食譜(Latest Recipe)全日餐廳。

6.高雄「承億酒店」

Source:承億酒店

今年南台灣同樣熱鬧到不行!高雄「承億酒店」全球唯一高空懸挑透明無邊際泳池,還能看西子灣夕陽美景。酒店配備208間客房之外,還有主題自助吧餐廳 「日全食 O Day」以無國界美饌為主打同時嚴選當季食材、米其林二星主廚 Xavier Boyer操刀主理的法式餐廳「Papillon」,以及全高雄唯一360度環景高空酒吧「BAR KAO」。更以人文藝術為主軸,擁有氣勢十足的閱讀廣場與藝術走廊,加上酒店內豐富的藝術收藏與裝置藝術,在這也能吸收藝術氣息。

7.台南「禧榕軒大飯店」

Source:禧榕軒大飯店

台南全新開幕的「禧榕軒大飯店」,很中愛探索美食人的心!主打日系時髦都會酒店,飯店基地內保留台南百年老榕樹為命名,館內的「榕廷百匯餐廳」以日本為主軸,搭配使用台灣當季在地小農食材台南虱目魚、火燒蝦仁等,熱愛台南小吃的來這不會失望。飯店內一大賣點還有高空花園泳池,搭配蒲葵樹影搖曳,還能俯瞰台南市景。

8.台南「福爾摩沙遊艇酒店」

Source:福爾摩沙遊艇酒店

台南今年可說是旅遊大爆發,下半年打造全台唯一遊艇碼頭酒店「福爾摩沙遊艇酒店」!客房簡約設計,搭配暖色調風格,採光充足。大片落地窗景色更是宜人,面水景灣及古都市景,眺望熱蘭遮城,將安平美景盡收眼底。配備高樓無邊際泳池、烤箱、蒸氣室等設備。酒店內最大賣點就屬夢幻海洋婚禮,不只有戶外草坪,還擁有專屬遊艇碼頭,除了讓旅客體驗遊艇之外,也提供結婚新人做為證婚場地,打造台南獨有的海上婚禮。

【追劇時間】Netflix《王后傘下》大結局!金憓秀中殿VS金海淑大妃婆媳終極決戰,宮鬥復仇竟暗藏慈母育兒經?

2023年度流行色是「它」!色彩權威Pantone宣布明年「Viva Magenta」萬歲洋紅最時髦!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旅行 飯店 住宿 旅遊 國旅 寒居酒店 茹曦酒店 承億酒店 李方艾美酒店 福爾摩沙遊艇酒店 禧榕軒大飯店 阿里山英迪格 伊普索酒店

最新消息

歡慶聖誕/超萌主題咖啡屋.美人魚實境秀等您來花蓮打卡

旅遊趣
旅奇傳媒
發布時間:2022-12-07 19:00:00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搶攻療癒商機,在聖誕節前,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推出全新軟萌療癒的Ocean Friend系列,以粉嫩、Q版的可愛風格,溫暖造訪園區遊客的心;燈塔咖啡屋打造主題Ocean Friend咖啡屋,並攜手星巴克咖啡服務(We Proudly Serve StarbucksTM)推出限量飲品,除暖心飲品,加碼推出期間限定版的人魚實境表演,人魚們換上色彩鮮豔的魚鰭,一起迎接聖誕節。

24小時最熱

遠雄海洋公園攜手星巴克咖啡服務(We Proudly Serve StarbucksTM),推出專屬咖啡設備與咖啡豆限定飲品。 圖:遠雄海洋公園/提供

為迎接20週年,遠雄海洋公園攜手星巴克咖啡服務(We Proudly Serve StarbucksTM),推出全台第一家在遊樂園內,採用星巴克專屬咖啡設備及咖啡豆,提供現點現做的新鮮咖啡飲品;為搭配聖誕節,Ocean Friend咖啡屋於12/5~12/30推出期間限定版的「太妃核果風味拿鐵」12oz,每年冬天品嚐太妃核果風味拿鐵是聖誕前後的儀式感,經典的濃縮咖啡結合絲滑的現蒸牛奶,與甜美的太妃核果風味糖漿,最後於鮮奶油上方撒上滋味香甜的太妃蜜糖碎片,是每年最期待的幸福滋味。另外,還有限量的經典款聖誕紅杯拿在手上,更凸顯聖誕氛圍。

▲12/5~12/30聖誕期間,推出限定版美人魚實境表演。 圖:遠雄海洋公園/提供

海洋公園於12/5~12/30,企劃聖誕期間限定版的美人魚實境表演,人魚們換上華麗的魚鰭,與美人魚(海牛)一起參加聖誕party;人魚們身著專業的魚鰭潛入水下,展示平行側游、平行仰遊、後翻360、美人魚泡泡、水中懸停等出色技巧,呈獻了高度專業而又異彩紛呈的表演。此外,每日限量一場的美人魚陸上見面會,更不能錯過,與人魚一起坐在夢幻大貝殼內,四周灑滿浪漫泡泡,想要更貼近美人魚互動合照的你,快把握時間。

無論是當天或當月壽星,海洋公園送12月壽星免費入園!12/1~12/31凡入園當天生日壽星,即可享免費暢遊;凡12月當月之壽星,壽星本人憑身分證(小孩憑健保卡),即可享免費,需搭配一位同行者現場購買全票890元。

▲聖誕節慶餐點-「燻烤美國戰斧牛排」與「燒烤牛肩頰肋眼心」。 圖:遠雄海洋公園/提供

遠雄悅來大飯店於12.24~12.31,《英倫西餐廳》由西餐主廚黃琦瑋精心規畫耶誕節慶限定餐點,精心準備六道美式鄉村道地風味,包括「耶誕花圈洋芋沙拉」採用小農紅皮馬鈴薯,輔以綠橡、綠卷、紅卷等生菜與食用花、草莓,淋上芥末籽沙拉醬提味;「維吉尼亞燻骨腿佐肉桂蜜汁醬」精選美國維吉尼亞帶骨火腿,以七星潭海鹽、刺蔥、丁香、八角醃製,低溫烘烤保留軟嫩肉質、鎖住肉汁,搭配肉桂蜜汁醬營造鹹甜風味。

「燻烤美國戰斧牛排」與「燒烤牛肩頰肋眼心」皆採用美國安格斯牛肉,搭配馬告、月桃葉等辛香料提味,以「超級烤爐」Beech Oven百萬夢幻烤爐高溫炭烤,呈現外部焦香、內層軟嫩的五分熟最佳口感與牛肉原味;「飄香慢烤火雞搭鳳梨蘋果醬」將鳳林老菜脯乾與根莖類蔬菜放入火雞肚,以瑞穗鳳梨、富士蘋果及新城檸檬調味,呈現酸甜果香、層次豐富的味覺,透過低溫慢烤的舒肥料理手法營造鮮嫩口感;「德式脆皮豬腳佐杜松子酸菜」將豬腳浸泡於杜松子等香料與芹菜、洋蔥等蔬菜熬製的高湯中,再以高溫油炸呈現絕佳脆皮口感。 美食、美景、樂園,加上一連串限定聖誕活動,歡樂溫馨的12月一起相約花蓮過節!

旅行 花蓮 旅遊 聖誕節 國旅 遠雄海洋公園 花蓮旅遊 旅奇傳媒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