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奶殺手」裴勇俊疑似退休?淡出演藝圈後成投資達人坐擁百億資產,7件事讓你認識這位昔日的「韓流天王」!

娛樂圈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11-21 15:00:00

要是能夠回到2002年,那麼就可以聽見幾乎所有的大街小巷都響起《冬季戀歌》的主題曲〈從開始到現在〉,《冬季戀歌》不僅轟動全亞州,還造就了一位無可替代的天王—裴勇俊,俊美儒雅的外貌讓當年無數少女心動,更在日本被粉絲們稱作「勇樣」(勇殿下),不過近日卻爆出他即將退休的消息令人遺憾,所以今天就讓儂編用這7件事帶大家回顧「勇樣」的演藝之路!

24小時最熱

1.電影導演之夢

source:IG @yongjoon_bae

在裴勇俊的代表作《冬季戀歌》之前,他就已經參演《愛的問候》、《初戀》等熱門電視劇以黑馬之姿獲得各演技大賞的肯定,不過很少人知道,在裴勇俊演戲之前,他其實最初的夢想是成為一名電影導演,演員時期也曾放下工作進入成均館大學就讀影像學系,不過一年後他就再度回歸小螢幕,演出收視率高達39.9%的《情定大飯店》。

2.人生代表作:《冬季戀歌》

source:KBS

2002年導演尹錫湖執導四季系列第二部韓劇《冬季戀歌》開播,此系列從第一部《藍色生死戀》開始就超虐心,除了虐戀情深的劇情之外,四季系列也捧紅不少明星,尤其是《冬季戀歌》的男主角裴勇俊,帶著眼鏡、斯文卻總是帶有悲傷眼神的深情男主,這個人設放到現在都還是超有人氣,《冬季戀歌》爆紅之後也讓裴勇俊成為紅遍全亞洲的「師奶殺手」!

3.拍戲負傷淡出演藝圈

source:MBC

《冬季戀歌》後裴勇俊也繼續主演多部電影與電視劇,不過在拍攝韓劇《太王四神記》時他意外頻傳,先是被同劇組演員不慎弄傷右手指韌帶,時隔一個月之後再度因拍戲讓頸椎以及肩膀嚴重受傷,在傷痕累累的狀態下他依舊敬業的堅持完成戲份,雖然《太王四神記》的收視率創下當時的新紀錄,但這次的經歷加上長時間的休養似乎讓裴勇俊萌生淡出演藝圈的念頭。

4.創辦Keyeast經紀公司

source:IG @keyeastofficial

成名後裴勇俊成立BOF公司,之後更是與又與其他兩家公司合併建立成立Keyeast經紀公司成為公司最大股東,目前旗下有金瑞亨、文佳煐、黃寅燁等藝人,不過後來裴勇俊將個人持有股票轉賣給韓國三大娛樂經紀公司之一的SM娛樂,直接獲利150億韓元(約3.55 億台幣),在自己的事業外他也投資多家新創公司成為真正的「百億富翁」!

5.情定妻子朴秀真

source:IG @ssujining

2015年裴勇俊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他與同屬Keyeast經紀公司的藝人朴秀真決定結婚共度餘生,大家可能不太認識朴秀真這位女藝人,但她在韓國可是被票選為「最理想的初戀」,也曾透過女團Sugar成員出道,轉換跑道成為演員後有著不錯的成績,後期在綜藝《Tasty Road》中更被封號「吃貨女神」相當討喜!

6.早產兒爭議

source:pixabay

朴秀真在2016年時誕下一子,但是預產期卻早了一個月,因此送入新生兒加護病房(NICU)治療,當時他們被爆料利用特權插隊進入、讓朴秀真的父母也進到病房探視,更有網友說因為裴勇俊夫妻遲遲不讓孩子出院打亂病房配置,間接導致網友的孩子死亡,爭議發生後院方澄清特權此事、朴秀真也在IG上聲明,不過因裴勇俊本人從始至終都沒有發表立場,因此韓國民眾對夫妻倆的批評越來越多。

7.「清空官網」疑似退休

source:IG @yongjoon_bae

新生兒爭議後,裴勇俊一家移居夏威夷,倆人也再也沒有推出新作品,在今年根據韓國媒體報導裴勇俊的個人官網「byj.co.kr」已經找不到他本人的相關資訊,點開官網連結之後也只能看見「出售網域(buy this domain)」的網頁,結合他長期未推出任何影視作品以及長居夏威夷來看,裴勇浚很有可能打算退休享受個人與家庭生活。

編輯整理:黃怡蓁

Bella儂儂 娛樂 裴勇俊

最新消息

體內發現「阿茲海默症高風險基因」,克里斯漢斯沃宣布暫時息影:我想好好休息一下

娛樂圈
電影神搜
發布時間:2022-11-21 15:45:00

根據克里斯漢斯沃本人最近向《浮華世界》雜誌透露的說法,完成最新的 Disney+ 實境節目《克里斯漢斯沃的極限挑戰》後,他打算要好好休息一段時間。

24小時最熱

在這部實境節目的第五集中,克里斯漢斯沃與一位醫生會了面,並揭露這位《雷神索爾》演員有容易患上阿茲海默症的基因傾向 (genetic predisposition)。《浮華世界》在一篇報導中表示克里斯漢斯沃的體內有一對 APOE4 基因,這兩個基因分別來自他父母,許多研究都指出這對基因與罹患阿茲海默症的高風險有著直接的關聯。

雖然克里斯漢斯沃本人強調這並不代表他已經準備好要正式退休,但現在能確定他罹患這疾病的機會比一般人還要高出了 8 到 10 倍之多,而克里斯漢斯沃的祖父目前確實已被診斷出患有阿茲海默症。

克里斯漢斯沃表示:

「我不確定他還能不能記得多少事情,而他偶爾會脫口講出荷蘭語,也就是他的母語。他現在講話會英語和荷蘭語夾雜,或是直接混在一起、甚至自己創造出一些新的詞彙。」

至於他本人也罹患阿茲海默症的可能性,克里斯漢斯沃則表示:

「這並非一種預先確定的基因,但有很高的機率。大概在十年前,我想這會被認定為某種確定性的基因。」

《克里斯漢斯沃的極限挑戰》

然而,拍攝《克里斯漢斯沃的極限挑戰》不僅讓克里斯漢斯沃發現了他其實擁有著比較容易患上阿茲海默症的基因,這位演員在系列的完結篇中還曾一度與死神擦肩而過,甚至讓他以為這將會是他生命的終結:

「這一切真的啟發了我心中的一些想法,讓我想要好好休息一下。而由於我們已經完成了這個節目,我已經結束了目前合約中的所有計畫。現在當我完成了本週的巡迴宣傳後,我就會回家好好休息一段時間,享受一段平靜的時光。陪陪我的小孩,陪陪我的妻子。」

在這之前,克里斯漢斯沃已經拍完了 Netflix 動作電影續集《驚天營救 2》以及喬治米勒的《瘋狂麥斯:憤怒道》前傳《芙莉歐莎》。此外,這位演員還表示迪士尼曾經提議過要在《克里斯漢斯沃的極限挑戰》中刪掉與他可能罹患阿茲海默症相關的內容,但他則堅決要將這些部分留下:

「如果這能夠成為啟發人們好好照顧自己的動力來源,或是讓他們了解他們可以採取的行動,那非常好。我的擔憂在於我不想藉此操弄人,或是過度戲劇化這部分的內容,讓其成為某種博人同情之類的娛樂。」

《克里斯漢斯沃的極限挑戰》現正於 Disney+ 平台熱播中。

加入「電影神搜」LINE好友,最新電影情報不漏接!

電影神搜 阿茲海默症 娛樂 克里斯漢斯沃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