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日常》呆萌女主超圈粉!田曦薇甜美笑顏被封「初戀臉」女神,5件事帶你陷入她的超反差魅力!

看正妹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11-30 22:00:00

今年還有誰還沒看過《卿卿日常》這部大爆紅的甜寵陸劇?到現在儂編已經把最新進度全部追完,等待更新的日子真的好難熬!劇中對愛情懵懵懂懂、呆萌卻有著堅毅性格的女主李薇(田曦薇飾)完全把觀眾們的心狠狠抓住,今天儂編就用5件事來介紹演員田曦薇,讓大家一起陷入她的超反差魅力!

24小時最熱

1.「初戀臉」女神

source:微博 田曦薇

圓圓的大眼睛、微笑時露出來的小梨渦...這些特質全都放在一個人身上真的很難讓人不心動,田曦薇在16歲時進入上海戲劇學院就讀,入學不久就被封為「上戲校花」,出道以後更是因出演《如此可愛的我們》、《我的真朋友》等劇以靈動演技、清純外貌被大家稱為理想中初戀模樣的「初戀臉」女神!

2.眾多小甜劇都有她

source:微博 田曦薇

2018年田曦薇以青春校園網路劇《在悠長時光裡等你》正式踏入演藝圈,因為她本身自帶的甜美濾鏡,所以也陸續出演《如此可愛的我們》、《我的寵物少將軍》和《姻緣大人請留步》等小甜劇,不過可能很多人都會覺得田曦薇的戲路都是甜妹風格的會很膩味,但她卻透過細膩的演技將每個角色區分開來,讓觀眾們每部劇都有滿滿的新鮮感!

3.甜妹臉蛋御姐身材

source:微博 田曦薇

前面提到田曦薇的外貌非常甜美,她目前出演的戲劇中也多半是以可愛呆萌的形象為主,不過令人難以想像的是她的官方身高足足有168公分,在近期播出的陸劇《卿卿日常》中也常常看到他比同劇女演員高出一截,就像看見站起身來的雪兔一樣超有反差,再加上田曦薇的身材姣好、玲瓏有緻,所以被網友們說是擁有「甜妹臉蛋,御姐身材」的寶藏女演員!

4.霸氣回應黑歷史

source:微博 田曦薇

田曦薇走紅之後就遭人爆料學生時期參與多次校內鬥爭、名聲不好,但她在微博中坦蕩發言表示:「早幾年是個近乎百分百感性衝動的人,你罵我我就罵你,從沒有做過違背法律道德和主動欺負人的事情,所以不感到抱歉。現在的我是我,那時候的我也是我」澄清自己的過去,她也曾陷入劇組莫名的換角爭議中,田曦薇用正面強硬、堂堂正正的態度面對這些流言蜚語,也收穫不少人支持。

5.《卿卿日常》大爆紅

source:微博 田曦薇

近期儂編最喜歡的陸劇絕對是這一部「先吃後愛」的甜寵劇《卿卿日常》!田曦薇在劇中飾演超可愛的女主角李薇,她與白敬亭兩人產生的化學反應真的是讓人心動到不行,《卿卿日常》中除了描寫李薇與六少主尹崢(白敬亭飾)純純的戀愛之外,更是完整講述了九川間文化差異與男女平權問題,輕鬆卻不失內容的劇情也讓《卿卿日常》被網友們稱作「電子榨菜」般的下飯神劇!

編輯整理:黃怡蓁

Bella儂儂 女神 正妹 美女 娛樂 田曦薇 卿卿日常

最新消息

2022世足賽日本大嫂是「國民女神」!明星球員南野拓實女友「柳百合菜」好身材藏不住,3招養成性感葫蘆腰

看正妹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11-30 23:30:00

24小時最熱

takumi18minamino_officialyurinayanagi__@IG

世界盃足球賽火熱展開,球迷們的目光不只瞄準球員們的球技,各國好手們的身材與顏值也讓人捨不得轉台!其中日本隊的人氣球星南野拓實,以及現任女友柳百合菜,完美臉蛋更在近日賽事中備受關注,可說是日本女孩心中的完美CP模範!這次就跟著儂編一起了解,柳百合菜是如何養出窈窕身材晉身世足大嫂團行列的吧~

日本最辣大嫂代表是她!

身為日本知名模特兒,同時也身兼演員的柳百合菜,不只有著一張甜美臉蛋,前凸後翹的好身材更是被日本粉絲們公認為「新一代國民女神」!不過,看似天生吃不胖的柳百合菜,其實過去曾因肉感嬰兒肥而備受爭議,直至近年策畫寫真集過程才成功甩肉五公斤~現如今不只有著骨感瓜子臉,那不科學的葫蘆腰更是讓人羨慕~到底國民女神如何雕塑好身材收服南野拓實?以下三大重點請筆記!

延伸閱讀 : 2022世足賽大嫂團比火辣!梅西妻子Antonela Roccuzzo健身5大攻略不輸人,川字腹肌收服男神心

精準運動菜單養出葫蘆腰

不同於歐美大嫂團們的野性火辣,日本球星大嫂們則走清純、甜美路線!有著白皙肌膚、精緻臉蛋的柳百合菜,為了維持緊緻身材,曾在社群上分享,自己一直有著做皮拉提斯的習慣,加強鍛鍊核心與肌耐力,也是雕塑馬甲線的不二法門!除此之外,跳舞與騎馬也是她最愛的休閒活動之一,於日常加強有氧運動的鍛鍊,甩肉之餘也不怕吃胖。

延伸閱讀 : 2022世足賽最美大嫂是她!明星球員C羅妻「喬治娜」健美身材靠這5招,私房翹臀教練竟是老公!

三餐不要吃過飽

針對飲食,柳百合菜提醒一個重點:三餐絕不可以吃過飽!不論四季,她都堅持適度飲食,三餐僅吃七分飽,除了可以鍛鍊小鳥胃,適度飲食也能減少身體在吃飯後的負擔感,對於後續的消化代謝、減緩熱量堆積也能更加順利。

周末執行微斷食

為了在寫真集、工作中展露更好的身材曲線,柳百合菜時不時也會加強於飲食上的控制~日常不刻意忌口,但到了周末,便會視狀況搭配執行微斷食,早起以蔬果飲品為主餐,餓時搭配喝水或無糖茶,到了週日夜晚再循序漸進恢復進食,簡短的斷食,讓身體適度休息,也是她成功甩肉五公斤的小撇步之一。

Bella儂儂 女神 正妹 美女 世足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