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質感系咖啡廳「kafeD 咖啡滴」進駐台中!時髦極簡風格媲美精品店,除了頂級手沖還能吃到蜷尾家!

吃好食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12-09 13:00:00

台灣人愛喝咖啡,除了把它當成提神聖品外,更多是品嚐咖啡廳獨有的時髦幽靜氛圍。台北知名人氣咖啡廳「kafeD 咖啡滴」正式登陸台中,打造全新水湳旗艦店,不只進軍台中,也要帶來最豪華、最時髦的超大旗艦店。

24小時最熱

品牌首家旗艦店在台中

主打德式精品咖啡的「kafeD 咖啡滴」,透過嚴謹選豆工法、國際職人團隊、精品級別服務、德式甜點工藝等核心理念,帶給咖啡迷最高端的享受。kafeD今年進駐台北信義A8、101人氣爆棚後,第三站位置就選定於宣布全新打造台中水湳旗艦店,同時也是kafeD占地最廣的複合式門市,不只賣專業咖啡、甜點,還結合簡約包浩斯設計空間,更特別設置聞香區與烘豆區。

德國工藝美學著上身

台中水湳旗艦店採德國著名工藝美學「包浩斯」設計風格,擁有簡潔俐落的線條,提供沉靜純粹的環境,占地 150 坪,座席區近 100 個。一樓打造半開放式咖啡吧檯,窗邊座位與屋外花園相鄰,以整片落地窗營造高採光的柔和氛圍;二樓則為開放式空間,擁有拱門造型的半圓形沙發座位區,忍不住就想跟好姐妹在這坐一整天。不只店內環境怡人,店門入口處則有顆高齡近700歲來自義大利的橄欖樹,為目前台灣開放空間能看到樹齡最長的橄欖樹。

咖啡也能沉浸式體驗

kafeD 最自豪的咖啡團隊是由國際級賽事評審組成,從選豆、烘豆到沖煮等每個環節都由團隊嚴格把關,完整保留咖啡豆風味,在這你能喝到最高品質的咖啡。有別於一般門市,台中水湳旗鑑店特別設立「聞香區」與「烘豆區」,邀請消費者可以品“聞”國際級專業評審團隊嚴選的精品咖啡豆,感受世界莊園咖啡豆的風味,沉浸咖啡香漫於門市的香氣。

堅持選用天然食材

店內除了提供當日新鮮準備、現場製作的輕食餐點,包含湯品、漢堡、燉飯、巧巴達、義大利麵等之外,更邀請知名甜點師傅打造源自德國的經典年輪蛋糕,還特別設置年輪蛋糕烘焙室,可透過玻璃窗看見師傅製作年輪蛋糕的過程細節。此外,kafeD 旗艦店開幕期間,亦驚喜推出三種限定口味小蛋糕「kafeD5、純白色和弦、黑色宇宙」好吃也可愛。

獨家蜷尾家聯名只有這有

kafeD更獨家與台南人氣霜淇淋品牌蜷尾家聯名,跨界推出 2 款限定口味,分別為帶有橄欖油、胡椒薄荷風味的「德國百靈霜淇淋」與檸檬風味「德國檸檬糖霜淇淋」,口感層次十足,打造出特殊、清爽的德式冰品,想吃不需要特別跑去台南!

Source:kafeD 咖啡滴

Bella儂儂 咖啡 美食 咖啡廳 台中咖啡廳 台中咖啡店 kafeD 咖啡滴

最新消息

7-11攜手青年社企打造最大選物平台 區域限定伴手禮輕鬆到手

吃好食
OPEN NEWS開新聞
發布時間:2022-12-09 17:45:00

統一超商持續深耕營運綠實力,7-ELEVEN以「地球永續、你我日常」與消費者攜手關注「綠色消費」議題,運用「在地採購」、「友善環境」策略,結合線下逾6500家門市、線上賣貨便平台「小農市集」,虛實整合推出包含飲品、零嘴、輕料理食材等逾千項的本土優質選品,打造「最大在地優質選物平台」。12月12日起更獨家陸續引進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支持的洄遊吧、禾乃川國產豆製所、台灣藍鵲茶/石虎米等在地青年社企共22項區域限定新品,邀請消費者用購買按下永續啟動鍵,一起響應地球共好生活。

7-ELEVEN觀察發現,青年返鄉創業並結合社會環境議題發展成社會企業,已成為活化在地鄉鎮社區生力軍,7-ELEVEN自2017年攜手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發展「青年深根計畫」,結合企業自身門市平台與經費投入,並提供「賣貨便」線上平台給予免上架費支持,減低創業壓力,串聯線上、線下全通路平台,與青年共建永續夥伴關係,至今已陪伴13組在地社企,陸續推出超過百項社會企業商品,並結合在地門市舉辦逾1200場好鄰居同樂會,以實際行動陪伴返鄉青年社企創業之路,「青年深根」陪伴計畫迄今擴散影響力逾23萬人次,更連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11打造永續社區與城市。

7-ELEVEN自2019年首創社群開店平台「賣貨便」,建構下單、出貨、付款、取貨一條龍式的物流體系,已成為微型創業者經營社群接單的好幫手,至今已有逾50萬位賣家加入,累積訂單數更達4000萬筆。

24小時最熱


7-ELEVEN表示,優秀合作青年團隊夥伴之一的「禾乃川國產豆製所」,與在地豆農契作,選用小農栽種,從產品、原料採購到服務供應皆為在地供應商,減少交通里程產出的碳排量,9支商品目前已在16間門市販售,最受歡迎的「濃純豆漿系列」口感醇厚、主打喝進豐富天然植物性蛋白,大容量高CP值,開賣至今已銷售逾5千瓶,深獲家庭客層喜愛,早午晚喝都無負擔。


7-ELEVEN攜手好鄰居基金會青年深根社企團隊限定商品,將於12月12日起陸續在台北、新竹、台中、金門、馬祖、雲林、南投、台南等多間限定門市推出22支嚴選區域限定新品,涵蓋日用品、實用杯具器皿、食品零嘴等類別,首推「三小市集米香花生糖」,來自雲林土庫的花生聚落,以脆口不黏牙的方式製作,採用滿滿的在地花生,小包裝即撕即享用,回購率超高;離島門市限定!來自馬祖的Z.O小柒咖啡採用特殊發酵處理法,產品有獨特的馬祖老酒香氣,入口酸甜口感、濃濃咖啡香喉蘊回甜,包裝更以馬祖戰地文化為背景融入現代文化,絕對是回家送給親朋好友的最佳特色伴手禮。

7-ELEVEN 超商 7-11 統一集團 統一企業集團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