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光香香雞×貓貓蟲咖波」超Q聯名手提盒登場!包含3大人氣炸物,買就送獨家貼紙

吃好食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07-01 12:30:00

各位咖波的粉絲們快來吃炸雞囉!貓貓蟲咖波終於跟它最愛的肉肉聯名啦,與繼光香香雞聯手推出「咖波的香香雞寶盒」,造型手提炸雞盒讓人瞬間少女心大發,可愛的模樣絕對是手機先吃呀~而且購買聯名香香雞寶盒,更可獲得全新圖案貼紙組呢,妞妞們快一起吃起來。

24小時最熱

「咖波的香香雞寶盒」登場!超可愛的聯名造型手提炸雞盒,不只讓粉絲們萌感爆擊,並一次可以吃到貓貓蟲咖波最愛的「香香炸雞」、新品「香香三角骨」,以及近期強勢回歸、酥脆軟Q的「阿根廷魷魚」三款人氣炸物!

買「咖波的香香雞寶盒」,每份更可獲得由亞拉老師全新創作的「繼光香香雞×貓貓蟲咖波」聯名款貼紙組一個,共有4款不同的選擇,每款更多達10張不同樣式的貼紙,其中更有多款從未亮相過的新角色隱身在其中,等著粉絲們來收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為了歡慶與肉肉教主首度攜手合作,繼光香香雞也特別於7月16日下午兩點到三點,邀請貓貓蟲咖波舉辦一日店長快閃活動,地點就在繼光香香雞×Tplus茶加聯名店(台中中山旗艦店),現場更推出獨家限量聯名明信片,只要購買指定套餐,即可把獨家贈禮帶回家,並可獲得與貓貓蟲咖波教主一起合照資格。

套餐包含「咖波的香香雞寶盒」與Tplus茶加兩杯新品飲料,「紅芭樂檸檬」使用當季紅心芭樂打成冰沙,加入特製茉莉綠茶凍、新鮮檸檬片,酸酸甜甜的滋味沁涼又消暑;「黃金鳳梨綠」使用當季新鮮鳳梨切丁,再加入古早味鳳梨醬打成冰沙,清爽不膩口。

商品資訊>>

咖波的香香雞寶盒

上市時間:6月30日至7月27日或售完為止

販售門市:全台繼光香香雞

內容:中份香香炸雞+大份香香三角骨+阿根廷魷魚

價格:345元,限量加贈咖波貼紙一組(不可挑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中山店咖波一日店長

時間:7月16日

地點:繼光香香雞×Tplus茶加聯名店(台中中山旗艦店)

指定套餐價格:475元

更多資訊請上繼光香香雞 J&G Fried Chicken官方粉絲團查詢

Source:繼光香香雞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繼光香香雞台中莫蘭迪綠旗艦店」8大開幕看點!全球唯一「炸滷飲」三大台式小吃市集
台灣獨家NENE炸雞新品「炸雞冰淇淋」!限量六千份,售價和開賣日搶先曝光

妞新聞 聯名 貓貓蟲咖波 繼光香香雞

最新消息

【環島吃海鮮(上)】太平洋今夏漁獲豐盛 花東海域的黃鰭鮪、黑鮪、鬼頭刀和飛魚真肥美

吃好食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7-01 16:15:00

台東成功漁港背山面海,黑潮與親潮交會此地,漁產豐富,在地海鮮餐廳「旗遇海味」主理人林昱濱指出,今年的黃鰭鮪魚大出,品質超棒;同時,南方澳也捕獲大量的黑鮪魚,往年以外銷為主,今年受到疫情衝擊,魚獲外銷市場低迷,相較國內貨源充足。簡單一句,今夏到花東別錯過鮪魚的肥美滋味。

24小時最熱

台東場:「旗遇海味」主理人林昱濱 選購以永續漁法捕獲的漁鮮

春夏時節的花東海岸海天一色,海水裡閃著銀藍色光澤的黃鰭鮪魚和旗魚成群地游著…。「旗遇海味」主理人林昱濱選在成功漁港旁邊開設海景餐廳,他從餐廳出發走路5分鐘即可抵達成功漁港,他選買的旗魚,是以傳統漁法「鏢旗魚」方式捕獲,是一種相對於現代化捕撈技術較少用到科技設備的漁法,帶有支持海洋永續意義。

林昱濱親自挑選的新鮮漁貨先經過冷藏、交由專業師傅分切處理,再真空包裝、低溫急速冷凍,鮮度極佳。做成宅配商品,包括有已經去鱗、去鰓、去肚的急凍鮮魚,還有手工製的飛魚一夜干、飛魚卵香腸等很受歡迎。旗遇海味的菜單上有「海味綜合生魚片」、「清蒸時令海魚」、「野生鹿角菜蛋」、「蔥燒旗魚腹肉」等,食材皆來自在地魚鮮,盛盤乾淨,家常實吃。

「旗遇海味」吃得到台東在地的海鮮料理。

【環島吃海鮮(下)】感謝台灣海峽恩賜大海食物!夏天到高雄大啖漁家菜 飛澎湖嘗石鮔Pizza

【高雄海味1】在地主廚呷宵夜首選 「東昇澎湖海產」騎樓開吃越夜越熱鬧

美食 台東 台東美食 成功漁港 漁鮮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