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公認香!台灣「最簡單泡麵」是它

吃好食
By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30 18:30:31

台灣泡麵款式五花八門,加上近年來有不少國外商品出現,讓泡麵市場競爭更加激烈,不少本土品牌也開始推出全新口味,希望能藉此吸引消費者的注意。不過,就有老饕分享一款台灣「最簡單泡麵」,而引起眾人激讚「超好吃!」

24小時最熱

原PO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從畫面中可見,桌上擺了一碗老牌泡麵「統一肉燥麵」,而原PO則在內文以一句話補充說道「簡單點。最美味。」

▲網友貼出統一肉燥麵的照片,大讚「簡單點。最美味。」(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照片曝光後,隨即引起老饕們大讚留言,「懷念的味道」、「家裡的常備糧食」、「超好吃,統一肉燥麵」、「人生也是,簡單就是幸福」、「加白飯超強」、「統一肉躁麵絕對是第一」、「試過多種泡飯,最後還是覺得統一肉燥麵配飯是最剛好的!在配飯界真的沒對手啦」。

除此之外,也有人推薦其他泡麵口味,「有時清淡點就肉燥鮮蝦黃包牛肉麵,想重口味就蔥燒滿漢大乾麵」、「我喜歡蔥燒牛肉麵,尤其湯頭」、「浪味絕版烏龍麵絕對第一,大概8年級後的應該都不知道」。(編輯:陳雅雲)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今日新聞 泡麵 統一集團 統一麵 統一肉燥麵 統一企業集團

最新消息

2022中秋禮盒推薦!這幾款「飲品、甜點」一次包辦,亞洲50大咖啡來加持、ACME首度推時髦禮盒

吃好食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8-31 10:00:47

中秋節大吃月餅時,一定要美味的飲品來搭配才算美味!今年中秋不少貼心的甜點品牌,在賣月餅之餘,連搭配的飲品都幫各位準備好了。「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攜手亞洲50大咖啡Rufous Coffee Roasters推禮盒,兩大超狂品牌合作勢必“很”難買!Cafe!n則攜手8結蛋捲推出「Cafe!n好月8結蛋捲禮盒」把品牌暢銷的冠軍濾掛準備好。

24小時最熱

2022中秋禮盒「飲品+甜點組」推薦

1.WAT「WAT ✕ 金格微醺上月球跨界聯名限定禮盒」

2.Cafe!n「Cafe!n好月8結蛋捲禮盒」

3.八時神仙草「仙紅奶茶禮盒」

4.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雙層經典」

5.BEMO「城市閃耀頂級中秋聯名禮盒」

6.ACME「ACME 中秋禮盒」

7.TWG「雙入永恆之月茗茶月餅禮盒」

(持續新增中...)

1.WAT

Source:WAT

吃月餅不只能配茶、配咖啡,配點雞尾酒也很OK!WAT攜手「金格」推出潮流感十足的「WAT ✕ 金格微醺上月球跨界聯名限定禮盒」,以WAT經典熱銷的兩款雞尾酒變成月餅,「貴妃鐵觀音雞尾酒月餅」保留貴妃荔枝的果肉滋味,混合鐵觀音特有煙燻木質香氣,在圓潤茶韻中散盡柔軟甜美,甜而不膩的清雅滋味。「文旦接骨木花雞尾酒月餅」運用台灣文旦,搭配優雅白花與酸甜葡萄,濃郁的果香交織,月餅內含文旦碎丁,每口都吃得到柚子的清爽香氣。

【編輯推薦這款】WAT ✕ 金格微醺上月球跨界聯名限定禮盒|NT$699元,禮盒包含:貴妃鐵觀音雞尾酒、文旦接骨木花雞尾酒、文旦接骨木花月餅、貴妃鐵觀音月餅 x2 、長崎蛋糕脆餅 x6。

2.Cafe!n

Source:Cafe!n

Cafe!n跨界合作蛋捲界的天花板「六月初一」推出限量中秋禮盒「好月8結蛋捲禮盒」。8結蛋捲精準拿捏適當的比例、剛好的溫度、麵糊打發的時間,型塑出千層的口感,奶香味十足。此次Cafe!n挑選入盒的是品牌經典的「冠軍濾掛」,此款完美呈現哥倫比亞咖啡最重要的滑順香醇、苦味平衡之特色,搭配上甜而不膩的蛋捲最適合。

【編輯推薦這款】Cafe!n好月8結蛋捲禮盒|NT$520元,禮盒包含:8結蛋捲芝麻口味 x32、冠軍濾掛咖啡 x6。

3.八時神仙草

Source:八時神仙草

來點甜甜的鮮紅奶茶也很不錯,來自台中的「八時神仙草」費時一年推出的「仙紅奶茶禮盒」,絕對能成為你送禮的好選擇之一!以回甘的紅茶為基底,搭配上品牌經典不添加的天然仙草,並搭配純奶粉調和,讓你在家、在辦公室都能輕鬆來一杯仙紅奶茶的高級風味,獨有的甘潤喉韻帶點仙草清香,下午茶來一杯太療癒。

【編輯推薦這款】仙紅奶茶禮盒|NT$599元,禮盒包含:仙紅奶茶包 x16。

4.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Source: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甜點迷每年最期待的「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中秋禮盒來了,今年攜手連續多年入選「亞洲50大咖啡館」獎項的Rufous Coffee Roasters。沿襲以往的精緻烘焙小點外,能在禮盒中品嘗到重現深法風格的生巧克力塔以及橘丁榛果白巧塔,另外加入了日本白柚磅蛋糕,法式黑糖沙布列以及經十幾道多重工序的義大利水果麵包等,讓甜點迷一次能品嘗到所有華麗品項。Rufous Coffee Roasters選定四款咖啡做搭配,分別有衣索比亞藝妓村、哥斯大黎加 2019COE冠軍莊園、RUFOUS 調和咖啡、洪都拉斯COE競標NW#2,咖啡迷可千萬勿能錯過!

【編輯推薦這款】雙層經典|NT$2,750元,禮盒包含:脆脆生巧克力塔、橘丁榛果白巧塔、費南雪、黑糖沙布列、冰酒茶蛋白餅、柚香磅蛋糕 x2、法式水果軟糖 x8、RUFOUS COFFEE濾掛式精品咖啡包 x2(Rufous招牌Rufous Blend、衣索比亞 藝妓村)。

5.BEMO

Source:BEMO

台灣精品咖啡品牌BEMO Café則選擇攜手日本甜點PRESS BUTTER SANDBEMO推出「城市閃耀頂級中秋聯名禮盒」,包裝設計由BEMO Café品牌總監Sonya及資深設計師Ning共同操刀。精選出6座城市為咖啡命名,從風景、建築和人文詮釋城市風情帶來6款咖啡。PRESS BUTTER SAND所有原料均來自天然奶油,以適量的生奶油和焦糖比例,調和出最完美的口感,此次禮盒放進最具人氣的口味:原味、草莓、黑巧克力與白巧克力,絕無僅有的組合,日式甜點迷這一盒可不能錯過!

【編輯推薦這款】城市閃耀頂級中秋聯名禮盒|NT$1,680元,禮盒包含:BEMO Café 城市系列壺泡咖啡包 x6(台北、倫敦、京都、伊斯坦堡、巴黎、羅馬)、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x6(原味 x2、白巧克力 x2、草莓、黑巧克力)。

6.ACME

Source:ACME

台北文青最愛的咖啡品牌ACME首次推出中秋禮盒,就足以吸引目光!禮盒設計包裝以簡約燙珍珠白隱隱顯現圖像化moon字樣,外盒使用細緻內斂的柔霧灰紙感,時髦味滿滿。以手工製瑪德蓮搭配ACME精選中烘焙咖啡濾掛包,瑪德蓮使用法國進口奶油和純天然原料,無任何添加物,分別帶來3款口味檸檬白巧克力、特濃可可、蜂蜜柑橘。

【編輯推薦這款】ACME 中秋禮盒|NT$780元,禮盒包含:檸檬白巧克力瑪德蓮 x2、特濃可可瑪德蓮 x2、蜂蜜柑橘瑪德蓮 x2、ACME 精選中烘焙咖啡濾掛 x6。

7.TWG

Source:TWG

頂級奢華茶葉品牌 TWG TEA今年中秋大走東方味,推出「永恆之月茗茶月餅禮盒」系列。特別選用兩款台灣茗茶皇家阿里山茶與皇家日月潭茶,在地味重新詮釋星宿之秋及豐盛之節月餅。其中,「星宿之秋」為品牌罪經典月餅,擁有烘烤金黃飽滿的餅皮,內餡選用皇家阿里山茶帶出細膩的高山花香,搭配口感豐盈的鹹蛋黃和香烤瓜子,並與甘甜的焦糖味結合,一口咬下充滿甜而不膩的豐厚口感。茶葉則選擇「永恆之月茗茶」做搭配選用珍貴的白茶及清新綠茶作為基底,注入熟成莓果,果香、茶香完美結合。

【編輯推薦這款】雙入永恆之月茗茶月餅禮盒|NT$1,750元,禮盒包含:任選兩款月餅、永恆之月茗茶。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禮盒 美食 CAFE!N 月餅 中秋節禮盒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ACME 糕餅WAT 八時神仙草 BEMO TWG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