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突罹癌?《黑話律師》被罵爛尾

追影劇
By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9-19 14:30:02

由李鍾碩與少女時代潤娥主演的MBC韓劇《黑話律師》,以黑道律師扳倒腐敗市長的緊湊劇情,以及不斷反轉的情節,讓觀眾相當入迷,上週末播出第16集大結局,收視率13.7%創下最高紀錄,但後期劇情倉促結束,留下許多謎團,主角們紛紛罹患癌症領便當,讓粉絲相當心碎,大嘆這齣戲竟然爛尾,想要寄刀片給編劇,還有人不甘心,祈求電視公司推出續集,解開劇情未解之謎。

24小時最熱

*警告,以下有雷*

▲潤娥與李鍾碩在《黑話律師》裡的結局讓人揪心。(圖/翻攝自MBC IG)

劇中飾演「高薇瑚」的女星潤娥演技精湛,她在劇裡與李鍾碩飾演的「朴昌浩」強強聯手,夫妻合力打敗惡勢力,卻因調查期間,受到高度輻射污水感染,罹患急性淋巴癌末期,最終在老公的懷裡嚥氣,朴昌浩以「我非常幸福」台詞與妻訣別,「浩瑚CP」沒有完美結局,觀眾不滿女主角被賜死,痛罵「2022年了,韓劇竟然還有癌症這種老梗」!

而李鍾碩飾演的大老鼠,一直宣稱要以法律手段,揭發市長崔道河的腐敗作為,最後官司敗訴、選舉輸了,竟用以暴制暴的方式報仇,把輻射污水倒進對手常去的泳池,讓崔道河吐血身亡。觀眾看了傻眼,感嘆「這樣就能弄死反派,那前面15集我到底看了什麼」?

▲李鍾碩在《黑話律師》以暴力手段扳倒惡勢力。(圖/翻攝自MBC IG)
▲潤娥在《黑話律師》劇裡展現精湛演技。(圖/翻攝自MBC IG)

最後,包括徐教授的論文之謎、姜會長兒子下落等眾多謎團都沒交代,完結篇就在李鍾碩開車前往悼念亡妻的途中,匆匆畫上句點,讓觀眾難以接受,砲轟像是趕著收尾,才會草率帶過,不過仍有樂觀網友認為,《黑話律師》編劇留下這麼多疑點,或許還有拍攝第二季的希望。《黑話律師》全劇共16集,目前已在Disney+獨家上架。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今日新聞 戲劇 李鍾碩 黑話律師 林潤娥

最新消息

超怕朴恩斌變心拒演禹英禑 他送上咖啡車獻殷勤

追影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9-19 15:00:57

30歲韓國女星朴恩斌入行26年,以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以下簡稱《禹英禑》)中的自閉症律師禹英禑一角成為家喻戶曉的演員。曾打造《信號》《屍戰朝鮮》的製作公司Astory執行長李相伯透露,籌備《禹英禑》期間團隊早就鎖定朴恩斌演出,但由於她當時已接下《戀慕》,期間團隊擔心她變心,不惜送上咖啡車,就怕她突然婉拒。

24小時最熱

朴恩斌4歲入行當模特兒,1998年以韓劇《白夜3.98》開始拍戲,兒時曾演過《玻璃鞋》《太王四神記》《善德女王》作品,近年則以《金牌救援》《你喜歡布拉姆斯嗎》《戀慕》等作品展露頭角。今年更以《戀慕》首次入圍百想藝術大獎電視類最佳女主角,與金泰梨、金憓秀、李世榮、韓韶禧等人競爭。

Astory執行長李相伯盼因老婆推薦了朴恩斌,在看了作品後決定邀請她演出《非常律師禹英禑》。(翻攝自NEWSIS)

朴恩斌所屬的Namoo Actors去年10月宣布接演《禹英禑》,Astory執行長李相伯受訪時表示是老婆推薦:「禹英禑這個角色很開朗,同時兼具知性氣質,除了氣質外,演員必須要咬字清晰,我老婆當過編劇,就推薦了朴恩斌。」李相伯聽了老婆的意見尋找朴恩斌作品收看,「她在連續劇《理判事判》中演過法官,加上本來就有豐富的經歷,演技極具實力值得信賴,我認為她應該能勝任這個角色。」

而Astory原先安排的拍攝時間與朴恩斌主演的《戀慕》重疊,但製作團隊都認為值得一等。《禹英禑》導演劉仁植說:「有看劇就會知道,能勝任禹英禑這角色的演員不多。當初想找朴恩斌時,聽說她行程上可能無法配合,我們就討論說,如果不由她演,這企劃根本走不下去,我們沒有別的替代人選。」

Astory擔心朴恩斌變心不演《非常律師禹英禑》,在她拍攝《戀慕》特地送上咖啡車表達心意。(翻攝自朴恩斌Instagram)

在非朴恩斌不可的狀況下,Astory也使出渾身解數對朴恩斌表達團隊的決心,李相伯便說:「我們決定等她,但又怕她變心,所以特地送了咖啡車到《戀慕》拍攝現場。當時她忙著拍這部古裝戲應該非常辛苦,但一殺青她馬上就開始準備《禹英禑》,第一次讀本時,她已經完美消化整個角色,真的非常讚嘆,害我忍不住在會議後跟她要簽名,她也是我第一位要求在劇本上簽名的演員。」

打造《信號》《屍戰朝鮮》夯劇從未賠錢 韓製作公司:品質至上

「禹英禑」禑不念ㄩˇ! 編劇揭正著念倒著念取名真相

鏡週刊 戀慕 戲劇 非常律師禹英禑 朴恩斌 禹英禑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